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船大戰」徐巧芯嗆柯宇綸:竊盜又縱火 挨告獲不起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3:25
藝人柯宇綸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互嗆。(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柯宇綸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互嗆。(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10月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指出陳時中和焦糖是「同條船」上的人,結果反倒引來藝人柯宇綸留言,直嗆「認真不想跟你(徐巧芯)同一條船」,對此徐巧芯也回應大酸「我也不會想要跟偷竊安全帽外加縱火燒車的人同船欸,那剛剛好。」事後柯宇綸認為名譽受損,對徐巧芯提告,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確認柯宇綸確實曾因酒後偷安全帽時,不慎造成附近同排汽機車燒毀,被法院判緩刑2年,因此對徐巧心做出不起訴處分。

更多新聞:跟上世足熱潮!酒店妹萬國球衣改超短 警臨檢排排站

 

今年10月14日,徐巧芯在臉書發文,指出當時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節目上認證「和焦糖是同一條船的人!」,徐直言「為什麼團隊裡面要用(焦糖)這樣有爭議而且負面評價很多的人?陳時中驚天一回,終於證明了跟『那個人』的關係!」而這篇貼文,反倒引來藝人柯宇綸在下方留言「松信區選民在此,我認真不想跟你同一條船」。隔沒多久,徐巧芯也回應大酸柯宇綸「我也不會想要跟偷竊安全帽外加縱火燒車的人同船欸,那剛剛好。」

10月中柯宇綸到徐巧芯臉書留言。(圖/Facebook徐巧芯)

更多新聞:非單純出租場地!年輕女遭塵爆火紋身 二審逆轉八仙判賠

 
事後柯宇綸在臉書上tag徐巧芯說,「十多年前酒醉發現安全帽被拿走,我也拿了別人的安全帽因而造成失火,在下一直深感愧疚沒有閃躲,善盡道歉、賠償、緩刑之後『沒有』留下前科」、「身為公眾人物和藝術從業人員,人生的一切都是我的養分和厚度,對不起,我錯了,但是妳身為台北市議員,公然惡意指控在下縱火,並且到處留言,就是另外一個層級的事。」氣得對徐巧芯提告妨害名譽。

柯宇綸曾為了竊盜與燒車案到北院開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自稱「台聯黨部主任」!地方角頭收錢替人砸「前女友家」

而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柯宇綸2011年10月9日晚上10時左右,騎車到和平東路小吃店飲酒消費,直到隔日凌晨離開時,發現自己的安全帽不見了,便走到暗巷內拿打火機燒斷別人勾在坐墊置物箱內安全帽的掛環,拿走帽子。不過他卻沒注意到火苗沒有熄滅,造成同排的其他汽機車被延燒。柯宇綸因此於2013年被依竊盜罪、失火燒毀物品公共危險罪,判應執行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徐巧芯獲不起訴,柯宇綸再度留言回應。(圖/Facebook徐巧芯)

更多新聞:跟著前車急剎!砂石車駕駛腳一踩...滿載淤泥狂噴 洩滿地

北檢偵查後,對於柯宇綸提告妨害名譽一案,認為一般人較不會分辨縱火與失火的罪責,而柯宇綸身為公眾人物,言行可受公評,徐巧芯發言非憑空杜撰,處分不起訴。偵查結果一出,徐巧芯再發臉書,寫下「好了啦宇綸,法院認證,這下你滿意了嗎」,柯宇綸也回應「認真希望你能為我們松山信義區及台北努力,祝福。」對此徐又留言「請你不要再喝酒後偷東西還火燒連環車了,保護市民免於遭受火災安全、防止宵小、譴責酒後開車行為,就是我為台北市的努力。」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選舉#陳時中#徐巧芯#柯宇綸#焦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04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