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汪志冰 結果共77筆

  • 在市府面試立委挨轟 柯不滿反嗆藍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是說自己是全台最黨政分明,卻在市府面試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人選,被議員痛批黨政不分,柯文哲越聽越不高興,不只反嗆議員,我絕對比你們國民黨分得清楚,連蔡總統也中槍。
    2019/11/07 20:00
  • 在市府面試不分區人選 柯文哲、汪志冰議場互嗆

    國民黨議員汪志冰今天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政府裡面試台灣民眾黨不分區人選,黨政分際不明。柯文哲回應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並回嗆「我比你們國民黨分得清楚」。
    2019/11/07 16:22
  • 北農董事長秘書違法掛民眾黨職 柯文哲允檢查頭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至議會專案報告行政中立與黨政分際,國民黨議員汪志冰批北農董事長秘書掛民眾黨職、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柯文哲表示,會叫黨秘書長張哲揚把職稱頭銜都整理一遍。
    2019/10/24 12:18
  • 大巨蛋遭酸「刀叉吃人肉」 柯:我很少吃肉

    國民黨議員汪志冰議會質詢,針對大巨蛋案,大酸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根本就是跟著財團一樣,拿著刀叉一起吃肉,沒想到柯文哲也不甘示弱,立刻反擊,俏皮說自己大多數時間都還是吃素,很少吃肉。
    2019/10/17 20:11
  • 戲稱「一日雙塔吃安」惹議 柯文哲質疑報導有目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騎一日雙塔是吃安非他命」一席話惹議,市議員汪志冰批評做了最壞示範;柯文哲今天說,「關起門來,大家開玩笑,什麼話都有」,指媒體針對玩笑話報導有目的性。
    2019/10/14 12:14
  • 組黨後首次施政報告 柯文哲遭杯葛1hr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首次進行施政報告,但是藍營議員不滿他黨、政不分,前一天就揚言要杯葛,將近1個小時,藍營議員輪流上台砲轟,除了說柯文哲為了選舉,已無心市政,還點名包括市政顧問蔡璧如在內的多名人員,都應該退出市府團隊。另外,綠營議員李建昌,說國民黨的敵人就是韓國瑜與吳敦義,才促成柯文哲組民眾黨,也引發藍營議員抗議。
    2019/09/11 21:36
  • 柯組黨、失言惹惱藍綠 北市議員醞釀杯葛

    柯文哲布局2020,近來又是創黨,又是槓上新潮流,讓藍綠氣得牙癢癢,週二議會即將開議,議員也摩拳擦掌醞釀杯葛,準備和柯市長來個攻防戰,對此柯文哲笑說自己完全不擔心,審預算就審預算反正自己也不會亂編。
    2019/09/09 21:14
  • 李婉鈺勁裝出征 士北區立委掀女人戰爭

    北市士林北投選區,立委參選爆炸,除了柯陣營可能推出學姊黃瀞瑩,藍綠分別是議員汪志冰以及現任立委吳思瑤,但還有另一個人也來勢洶洶,年薪北市議員李婉鈺確定參戰,今天化身驚奇隊長,找來綠巨人、鋼鐵人組失敗者聯盟,嗆說要上演復仇記。
    2019/09/07 13:17
  • 死亡之組!「學姊」9月赴北投跑選舉熱身

    台北市北投天母立委選戰將會更激烈,因為「學姊」黃瀞瑩即將到北投天母跑攤拚選舉,趁著九月跟十月先熱身,也讓這一區的立委選戰更有可看性,因為除了黃瀞瑩,李婉鈺也來勢洶洶,選將們都說樂於見到黃瀞瑩加入,對自己都很有信心。
    2019/08/26 20:15
  • 拚2020起跑!綠委跑攤、拍片 打合縱連橫戰

    民進黨立委對今年2020大選戒慎恐懼,除了勤跑地方基層外,也已經開始著手布局地方戰略,不少綠委要發揮1+1大於2精神,不只拍影片南北連線,還要跟地方同生活圈立委,在活動造勢場上,相互合縱連橫!
    2019/08/10 18:20
  • 士林北投立委激戰! 李婉鈺嗆綠派系治理

    2020總統大選還有立委選戰,大多數的立委選情都是要等到下半年才會開始升溫,不過在台北的士林北投選區現在就已經非常激烈,主要是因為,板橋前議員李婉鈺要加入選戰,讓現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以及國民黨老將汪志冰都有危機感。
    2019/07/29 20:50
  • 對總統只喊加油?柯酸:恭喜皇上 賀喜皇上

    如果柯文哲參選總統,那麼誰是最適合的市長備位人選?現在綠營傳出要拱賴清德參戰,而藍營則是有蔣萬安被視作是強棒,對此柯文哲笑說等到他真的選上再討論,反倒是談到民進黨初選,他大酸總統說要跟他說「賀喜皇上」,還說賴清德很可憐是被「做掉的」。
    2019/06/14 19:37
  • 快訊/國民黨士林北投立委初選 汪志冰勝出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上午公布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初選民調結果,最後確定由現任市議員汪志冰以27.37%支持度勝出,國民黨表示,這個選區將再與新黨合作共推人選,最快月底民調整合。
    2019/06/08 12:17
  • 表態2020?若參選誰代理市長 柯:我有在想

    日前韓國瑜在議會和議員槓上,對此柯文哲說這表示自己四年來有進步、市議會越來越理性,但不忘大酸簡舒培,說總有一兩個意外,是比較不理性的,也有議員準備了選單要市長決定,如果參選總統,會考慮誰來擔任備位市長,柯文哲坦言自己確實有在想這件事。
    2019/06/04 20:24
  • 狗熊→英雄!韓國瑜憶落魄時…感恩她當初「情義相挺」

    高雄市長韓國瑜挾帶著高人氣,翻轉20年綠色執政,聲勢更水漲船高,如今到哪都萬人簇擁。不過近日卻頻傳韓國瑜落魄時期孤立無援,國民黨內幾乎無人出手相助,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透露,韓國瑜過去曾是無人問津的「政壇棄兒」,但有一位「恩人」,卻是少數被韓國瑜夫婦點名感謝的對象。
    2019/03/14 13:45
  • 吸眼球!北市議員選舉抽籤 找啦啦隊衝人氣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進行市長、議員候選人號次抽籤,選委會在場內宣布號次時,議員參選人在場外絞盡腦汁吸睛,有人角色扮演、有找啦啦隊助陣。
    2018/10/19 15:01
  • 議員爆柯P燒4千萬拍片 北市府駁:只有354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常跟網紅拍片宣導市政,也因此遭反對人士批評是「網紅市長」,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更指出,柯文哲上任至今,已經拍了高達72部影片,今年則一共拍了28部影片,台北市政府共燒掉新台幣4216萬元,汪志冰質疑柯文哲根本濫用行政資源打選戰。
    2018/09/01 08:18
  • 民進黨朋友愈來愈少? 柯文哲:還沒浮出來而已

    綠營挺柯的公職人員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點名退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於議會備詢,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問「身邊(民進黨)朋友越來越少?」柯P回應,跟民進黨的關係還好,還可以一起做生意,他們(挺柯)只是還沒有浮出來而已啊!
    2018/08/08 20:22
  • 吳音寧不列席議會爭議 柯文哲:應備詢

    藍營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和汪志冰今天問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列席備詢卻去財委會專案報告,不懂邏輯;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也無法理解,但認為吳音寧應列席備詢。
    2018/07/17 18:47
  • 公款買7千公斤蔬菜 吳音寧遭北檢調查

    台北農產公司的總經理吳音寧,日前被人爆料動用業務費買下超過9千公斤的蔬菜,其中將近7千公斤,送給彰化家鄉的團體,被質疑涉嫌圖利和貪汙。對此北檢接獲民眾告發,已指派專案檢察官分案調查,不排除傳喚吳音寧到案說明。
    2018/05/17 22:07
  • 吳音寧購殘貨爭議 北農:媒體片段報導

    藍營台北市議員質疑,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所贈2月休市殘貨流向不明,台北市市場處允諾近期徹查。北農今天澄清表示,是部分媒體截取片段訊息報導,深表遺憾。
    2018/05/13 15:18
  • 傳蔡英文不禮讓?柯文哲:我還是會怕

    年底的縣市長大選,民進黨究竟要不要繼續禮讓柯文哲,基層民眾要求綠營自提人選,別再繼續禮讓。有消息指出,總統兼黨主席的蔡英文,對於柯文哲這些日子的發言「非常不爽」,有可能就此和柯「分手」,朝自提人選的方向佈局。對此柯文哲今(7)日在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時鬆口「我還是很怕」。
    2018/05/07 11:35
  • 環保兩用袋斷貨?民眾買嘸大袋 剩小袋

    台北市超商和量販店,今年開始民眾只能購買「環保兩用袋」,市議員汪志冰就接獲陳情說民眾長達10天,都無法購買大型的兩用袋,超商更只剩3公升的小型袋可提供,不過環保局說,庫存有3百萬個,這只是個案。
    2018/01/17 18:51
  • 議員質疑送里長匾額為綁樁 柯文哲否認

    國民黨籍市議員汪志冰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頒發匾額給里長,是為了明年的選舉綁樁;柯文哲今天否認,表示匾額僅前30個執行鄰里交通改善計畫良好的里長才有。
    2017/11/30 12:33
  • 李新墜樓亡! 同黨議員上週見他臉色蠟黃

    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都相當悲痛,同質詢組的議員戴錫欽和汪志冰更一度哽咽,因爲他們深受這位老大哥照顧,而對於李新的逝世,他們也說上週見到李新就發現他爆瘦、臉色蠟黃,李新當時也跟同黨議員表示因免疫系統不佳,讓他長期失眠很痛苦!
    2017/09/28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