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北投立委激戰! 李婉鈺嗆綠派系治理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20:50

2020總統大選還有立委選戰,大多數的立委選情都是要等到下半年才會開始升溫,不過在台北的士林北投選區現在就已經非常激烈,主要是因為,板橋前議員李婉鈺要加入選戰,讓現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以及國民黨老將汪志冰都有危機感。

圖/TVBS

 
現在時間才七月底,小朋友暑假都還沒過完,立委參選人旗幟,已經佇立在顯眼處,資深議員也馬不停蹄,一大早就拜訪樁腳。

士林北投立委選戰,這麼激烈都是因為她。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這個動叫作溫杯。」

 
心靜泡茶慢慢來,眼前這位,跟你想像的李婉鈺,形象有點不一樣。

圖/TVBS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vs.記者:「士林北投算是一個重新出發嗎?重新出發,就是我希望換新。」

李婉鈺不選板橋改戰士北,為了什麼?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vs.記者:「民意代表可能礙於他,是投票部隊,所謂的投票部隊,就是他必須要聽派系的指揮,而去做一個事情的決斷,不是以人民的利益為主,派系你影射的是吳思瑤嗎?我沒有影射我就直說。」

直接開嗆,不過不怕酒醉事件,再被提起嗎?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vs.記者:「現在還喝酒嗎,喝爸爸在的時候不喝,開玩笑就是不能夠喝醉酒。」

話題人物參戰,士北可能變成三姝大戰,也難怪另外兩位很積極。
 

圖/TVBS

民進黨士北立委吳思瑤:「吳思瑤的努力之下,讓這些收費昂貴的,私立幼兒園加入政府的,準公共幼兒園的行列。」

早早舉辦客廳會,宣傳政績,這是吳思瑤的現任優勢,不過她仍希望。

民進黨士北立委吳思瑤:「如果黨中央能夠截盡努力,去幫思瑤把泛綠的基本盤,在做更多的整合跟擴大,當然樂見。」

不要有變化因素當然最好,國民黨老將,反倒樂觀看待。

 
圖/TVBS

國民黨議員汪志冰:「(李婉鈺吸引)很多男士的票,那在這種狀況之下,可能這些喜歡欣賞美女的,這些男士們,我就不知道他們到底屬於,什麼顏色的選民。」

記者柳采葳:「2016年士林北投區的立委選舉,民進黨的吳思瑤,是以百分之50.82的支持度,勝過了國民黨的對手丁守中,兩個人之間相差了7個百分點,不過我們再回顧前兩屆的立委選舉,國民黨都是以15個百分點以上,勝出對手民進黨,由此可見,現在士北地區藍綠板塊是越來越接近,由這幾次的選舉我們也可以發現,這邊的選舉結果,很容易受到政治大環境的影響。」

立委選舉是政黨對決,國民黨韓國瑜能否發揮母雞效應,民進黨能不能解決李婉鈺問題,都可能左右選舉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議員#國民黨#民進黨#客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42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