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眼球!北市議員選舉抽籤 找啦啦隊衝人氣


發佈時間:2018/10/19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5: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進行市長、議員候選人號次抽籤,選委會在場內宣布號次時,議員參選人在場外絞盡腦汁吸睛,有人角色扮演、有找啦啦隊助陣。

台北市選委會今天在信義區行政中心大禮堂舉辦市長及議員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有議員參選人除親自出席抽籤外,也有部分未出席,警方規劃在行政中心一樓外設意見表達區,讓各參選人表達意見及呼口號。

 

像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就找來啦啦隊員助陣,並親自上陣,還有無黨籍議員參選人林婕麗競選團隊則是在現場玩起角色扮演並辦趴,不同於其他參選人以舉旗幟、呼口號為主。

另一方面,中央選舉委員會18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因毀損台南市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銅像,今年6月7日遭判處有期徒刑5月定讞的台北市第3選舉區李承龍不符直轄市議員候選人資格。

以統促黨身分參選的李承龍和今天與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天到北市選委會抗議,他們認為,李承龍為捍衛台灣人尊嚴,清除日本殖民時代遺留八田與一銅像,遭判5個月可易科罰金,但中選會定出8月31日為登記截止日,檢方卻刻意把易科罰金執行日安排在9月7日,是要讓李承龍喪失參選資格。警方在張安樂致詞時,以違反集會遊行法為由要求立刻解散,張安樂等人呼完口號後離去。
 

此外,基進黨議員參選人在現場表達訴求時,一度和統派團體互嗆,警方立即派大批員警將兩派人馬隔離,所幸未發生衝突。(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啦啦隊#汪志冰#市議員#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5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