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長選舉 號次出爐4人各有解讀


發佈時間:2018/10/1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2: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候選人號次今天出爐,國民黨韓國瑜抽中籤王;民進黨陳其邁抽中2號高呼勝利;3號無黨籍璩美鳳說,高雄是我的靠山;4號無黨籍蘇盈貴認為無論那個號碼都幸運。

第3屆高雄市長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上午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舉行,登記參選的4人依登記參選順序輪番上台抽籤。無黨籍蘇盈貴抽中4號、中國國民黨韓國瑜抽中1號、無黨籍璩美鳳抽中3號、民主進步黨籍陳其邁抽中2號。

 

韓國瑜由多名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及支持者陪同到場抽籤,抽中1號的籤王消息傳到場外,支持者歡聲雷動,「凍蒜」聲浪不斷。

韓國瑜步出至善廳受訪表示,抽中籤王心裡怦怦跳,這代表高雄這沉睡20年的巨人覺醒了,有信心翻轉高雄,讓東西賣出去、人進來,把高雄經濟帶起來。他說,不受賭盤走勢及民調起伏影響,無論聲勢好壞,都將「盡其在我」,持續以誠實論述努力爭取市民支持。

圖/中央社

 
陳其邁與立委李昆澤、趙天麟等人騎電動機車到場,他受訪表示,機車是高雄市民的重要交通工具,騎乘電動機車除了貼近市民生活外,也是鼓勵大家騎乘電動機車減少空污。

陳其邁抽完籤後在台下高喊「2號大勝利」,隨後步出場外與支持者高喊「台灣大勝利」、「凍蒜」。面對媒體追問高雄市長賭盤走勢變化看法,陳其邁說,今天是來抽籤的,不是來談賭盤的。

圖/中央社

璩美鳳則是一席白色套裝單身匹馬到場。對於抽中3號,她說,這代表高雄是我的靠山。璩美鳳並在3號次看板上貼在「選舉不公」,她表示,這不是抗議,而是要大家不要選「公」的,選她這位唯一女性候選人。

圖/中央社

蘇盈貴也是單槍匹馬前來抽籤,他指出,選舉典範比勝負還重要,抽中那個號碼對他來說都是幸運的。(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陳其邁#璩美鳳#蘇盈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23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