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會辦三場造勢助韓 陳其邁稱有五場搏氣勢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20:31

日前表態挺韓的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18日再開記者會,要幫韓國瑜舉辦三場造勢活動,讓原本沒有公開行程的陳其邁也趕緊出面說自己也有五場類似活動,雙方搶農會票上互別苗頭。另外上周高雄選委會還公布缺少約7000名選務人員,沒想到短短一周就全面補齊,也讓國民黨擔心有問題,急忙召開記者會,呼籲全民一起來監票。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當高雄市這個巨人清醒的時候,勇敢大步邁前的時候,全台灣都會被高雄的表現嚇一跳。」

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看準韓國瑜能幫高雄農產銷出去,還要幫他在重要的三山地區舉辦造勢活動,讓韓國瑜士氣大振,只是明明選委會上週公布還缺少約7000名選務人員,但一周內卻又傳出已經補足,也讓國民黨陣營擔心裏頭大有問題。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如果這場選舉11月24日出了任何問題,社會輿論軒然大波,甚至強烈懷疑選舉的不公平不公正,代理市長責無旁貸。」

 
圖/TVBS

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國民黨過去是,不會買票就不會當選,另外一個就是作票,有作票前科的是國民黨。」

對手陳其邁不但調侃國民黨有作票紀錄,對於農會系統要幫韓國瑜舉辦三場大型造勢活動,他也不甘示弱強調,自己有高達五場。

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包括在三山地區,以及高雄市大概有兩場,所以總共會有五場的造勢,在最後能夠催票,讓更多人能夠站出來支持我們。」

圖/TVBS

藍軍動作頻頻,話題一波接一波,也讓原本18號當天,沒有公開行程的陳其邁,下午臨時在競選辦公室,主動讓記者問到飽,就怕話語權被對手持續主導。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蕭漢俊#韓國瑜#造勢#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092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