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爆紅…吳音寧是推手? 農民怨北農讓他們失望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0:55
左為北農現任總經理吳音寧,右為北農前任總經理、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中央社、TVBS
左為北農現任總經理吳音寧,右為北農前任總經理、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中央社、TVBS

年底選舉將至,高雄的選情更是打得激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原先人氣不高,但逐漸拉平局勢,民調支持度甚至首度逆轉,讓國民黨在高雄的氣勢愈來愈強。一名農民日前上節目受訪時透露,自韓國瑜離開北農、吳音寧接任後,菜價反而一直下跌,農民損失慘重,因此他們更加支持韓國瑜,也讓吳音寧間接成為韓國瑜人氣高漲的地下推手!

一名高雄農民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指出,近2年來北農拍賣價格低,物資、肥料、農藥、工資都在漲,菜價卻沒漲,他自己在高雄鳥松鄉種地瓜葉,以前菜價1公斤可以到20元至30元,現在卻不到10元,付出得不到相對收入,在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地瓜葉1公斤甚至可拍賣到110元,今年最高僅到60元左右,面對菜價低迷,許多農民選擇支持韓國瑜已經是趨勢。

 

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中華農企發展協會副秘書長林裕紘在節目中也分析表示,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北農拍賣平均菜價1公斤25元,民國105年平均菜價甚至提升到1公斤35元,農民生活大獲改善,但吳音寧接任北農總經理後,菜價從1公斤35元跌到25元,農民收入不升反跌,讓他們對民進黨失望,轉為支持韓國瑜,更有農民私下跟他怒喊,吳音寧如果敢到西螺、崙背,就要拿東西潑她,表達農民的不滿。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農民#菜價#下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814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