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汪倩如 結果共826筆

  • 〈獨家〉「古典仕女、牧羊女」脫了 新銳創作拚話題!

    有當代創作者,臨摹西洋和東方古典名畫中的美女,把它們變成動畫作品,居然就讓美女們通通寬衣解帶!包括清代唐代的仕女,甚至連西洋寫實主義畫家米勒的「牧羊女」都在畫中脫到一絲不掛,創作者是29歲的年輕藝術家,讓經典名畫變裸體畫,有人欣賞也有人感覺「褻瀆經典」,什麼是藝術又成為話題。
    2013/05/19 19:12
  • 胖達人「噪音」大!害鄰失眠 限期改善

    知名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投資的麵包店「胖達人」,被民眾投訴,在北市民生東路四段的民生店噪音擾民,原來是麵包店後方的冷氣機水塔與抽水馬達,每天從清晨6點運作到晚上11點,平常就有「轟隆聲」,這一個星期更因為馬達壞損,連夜晚都有噪音害周邊住戶無法入睡,環保局到場檢驗也超標,已限期改善。
    2013/05/19 13:16
  • 取代醬油! 名廚教「豆豉加高湯」DIY

    市面上的醬油,考量到成本與價格,大部分都是自然釀造與化學醬油的混合品,為了延長保存,也多少添加防腐成分,而有不少品牌標榜「古法釀造」,不但成本高,製造醬油也得花半年的時間,因此售價貴了10倍以上,卻還是有市場,其實民眾不想吃太多化學醬油,能用豆豉加高湯DIY,調製「豆豉醬」取代醬油。
    2013/05/18 19:55
  • 滷粉變湯免熬 「化學香料」專騙味蕾

    為了節省時間跟成本,就有業者使用「化學合成香料」來替自己的產品增色,像是「嫩精」,拿來跟肉類一起醃漬,吃起來不但軟嫩,還能帶有水分;而「滷汁」最講究湯頭,要準備10多種材料和獨門配方,熬2、3個小時,但坊間有「滷味粉」,1匙就能煮1大鍋滷汁,而且只要3塊錢,成本相差百倍以上,其實坊間這種「合成」化學物,能模擬出各種湯頭和果汁,而我們也找來家事達人林素芬,來幫我們拆解,平常大家可能吃下肚的化學成分。
    2013/05/15 14:40
  • 【好吃一點訣】鐵板豆腐費工 熱炒「打底醬」決勝

    熱炒店在大街小巷中很普遍,主要強調快炒、重調味,口味要勝出,好吃關鍵就是熱炒的「打底醬」,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就帶您來看,熱炒店如何把常見的「鐵板豆腐」和「空心菜炒牛肉」做得不一樣,師傅炒菜前,會先用油膏、米酒、冰糖與蠔油等近10種配方調製「打底醬」,各種菜式都用這個醬當基底,炒出來的菜,也都是師傅的獨門口味。
    2013/05/15 10:08
  • 「黑輪」含毒澱粉! 兩大超商急下架

    到超商買關東煮「黑輪」,吃下肚的,居然有不合法的工業黏著劑!衛生署查獲市售5類產品,包括黑輪、粉圓、芋圓、地瓜圓和粄條,居然含有違法的「順丁烯二酸」化學澱粉,粉圓、板條產品不但鋪貨到超市賣場通路,統一和全家超商也證實,上個月送驗關東煮的「黑輪」,的確含不合格成分,已經全面將產品下架,並更換供應商。
    2013/05/14 12:17
  • 最難、最棒的工作「媽媽」 感人影片瘋傳!

    這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根據兒福聯盟的報告指出,有6成的媽媽,為了陪伴小孩,犧牲了自己的興趣、睡眠和社交時間,也感覺揹負「母親」這個角色,壓力很大!最近有一段去年的廣告影片,又在網路上開始流傳討論,很多網友看了感動,影片描述世界各地的媽媽們,陪伴孩子學習長大的過程,稱「媽媽」這的角色真的是世界上最難、也是最棒的工作。
    2013/05/08 20:14
  • 拚業績!量販店也集點 「公仔」搶客

    從超商開始流行的「集點贈」,現在也成為量販店拚營業額的重要行銷術,就是因為去年淡季3、4月,賣場推出集點送卡通杯,拉抬了2成業績,因此今年再推集點送「公仔」,希望能衝高來客量和客單價,只是因為賣場太大了,要宣傳不容易,不少民眾都結完帳了,還是搞不清楚點數幹嘛用。
    2013/05/08 12:31
  • 日幣狂貶害台灣 彭淮南「亞銀會」重轟

    央行總裁彭淮南,在印度舉行的亞銀年會上演講,公開批評歐、美、日等國家,採取「極度寬鬆貨幣政策」,會造成負面影響,尤其日幣狂貶,衝擊亞洲各國出口競爭力,引發亞幣競貶,對台灣等新興市場造成二度傷害,日圓重貶,不但使台灣出口量減,日本來台旅客也減少3成以上,雖然不少日系商品價格「調降」,但對消費者來說普遍無感,而不降反漲的SKII,通路透露,部分櫃點業績可能下滑1成。
    2013/05/05 12:49
  • 〈獨家〉約談柯文哲! 調查局上門才知「涉貪」

    林益世貪瀆案判決引發輿論嘩然,很巧的是,一向被認為色彩偏綠,過去頻頻成為話題的葉克膜權威,台大醫師柯文哲,竟然也成為「貪瀆案」犯罪嫌疑人!我們記者獨家訪問到柯文哲,他在前幾天突然收到法務部寄來的「調查通知書」,被列為「貪瀆案的犯罪嫌疑人」,要求他到案說明,柯文哲實在哭笑不得,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貪瀆什麼,指出最有可能是「國科會計畫」報帳問題,但還居然和林益世一樣都是涉貪。
    2013/05/04 18:02
  • 奶精PK鮮奶!口感、營養有別 各有市場

    不少飲料店「奶茶」品項,就分成加奶精的奶茶和鮮奶茶兩種,加奶精的,茶味比較重,加鮮奶的,奶味濃,但喝下肚的,可不只口感差異,因為奶精原料多以植物油和糖漿澱粉為主,都是脂肪成分居多,比起鮮奶原有的蛋白質和維生素,營養成分差很多,甚至還有業者為了兼顧營養和口感,在鮮奶茶中還多加了一點點奶油提味。
    2013/05/03 18:50
  • 「不讓你蓋」 社區斥2億圈地買「景觀」

    其實買房子,看出去的「景觀」一直都是重要考量,台北大直就有豪宅,正前方本來要興建6層樓房屋,為了搶回景觀,就直接花2億元把前方的空地「買下來」,平均每戶出了200萬元,事實上房屋在銷售時,同一個建案中有沒有「景觀」,價差就會到1成左右,看得到的景觀的案子也相對保值,因此不只民眾買房時很在意,建商廣告也都要搶打「景觀」。
    2013/05/02 20:21
  • 反「風車」噪音大 苑裡居民嗆廠商

    核四續不續建,持續爭議,而替代能源「風力發電」的設施「風車」,要蓋在苗栗苑裡,也引起地方民眾抗議,廠商開記者會澄清,認為所測得的風車「噪音」合乎法定標準,但居民認為,海岸線風車的密度高,距離民宅並非廠商宣稱的250公尺,後續運作帶來的噪音問題嚴重外,還可能帶來風吹沙,影響海港區,希望有關單位能出面解決。
    2013/05/02 12:56
  • 〈獨家〉拚!飯店館外開「麵包連鎖」 攻百貨客

    又有五星飯店要跨足烘焙界,開連鎖麵包店,號稱原料食材都和飯店一模一樣,其實飯店跨足烘焙業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2、3年就有不少五星飯店都在館外賣麵包,原因就是台灣人真的很愛吃麵包,烘焙年產值高達600億,佔整體飲食業的1/10強,不過飯店賣麵包,定價策略還是以中高價為主,也幾乎都選在百貨裡開店。
    2013/04/30 19:42
  • 實測!捷運上用手機 「電磁輻射」高5倍

    最好不要在捷運或電梯裡講手機!南韓政府有調查顯示,在捷運或電梯內打手機,使用者受到的電磁輻射比平時高出5至7倍,就是因為基地台是固定的,快速移動中,手機會不斷搜尋最近的基地台,我們也實際拿儀器進到捷運車廂內測試,雖然捷運行進間,受環境影響電磁波變動大,測出來易有誤差,但講手機時測到的數值,確實比在站定在月台上,高出不少。
    2013/04/29 18:21
  • 捷運上用手機 「電磁輻射」高5到7倍

    最好不要在捷運或電梯裡講手機!南韓政府有調查顯示,在捷運或電梯內打手機,使用者受到的電磁輻射,比平時高出5至7倍,就是因為基地台是固定的,快速移動中,手機會不斷搜尋最近的基地台,而電梯內密閉空間,因為訊號不良,也會增強電磁波,同樣地,使用3G行動上網也一樣,在移動中,都會增加電磁輻射。
    2013/04/29 12:15
  • 賣場往人少處開! 先「養店」拉抬人潮

    台灣量販店市場已經飽和,想要在業績上更突破,有賣場反向操作,不往人多的地方擠,選擇人少卻有潛力的地方開店,淡海新市鎮分店開幕第一天,擠滿人,但其實環顧四周,全是新建案或空地,業者希望先卡位「養店」,拉抬地方人口,而當地房價,也從去年的每坪17萬飆到23萬,但經營大賣場,就是要人多且持續的消費,能不能長久維持熱度,還是挑戰。
    2013/04/28 18:48
  • 豪宅吉祥物! 「卡通熊、老鷹」美感兼風水

    最近豪宅吹起了一股吉祥物風潮,不少建案都選擇動物造景,像位於信義區的大樓,門前就有一排鋼製的鶴,還有建商的吉祥物是一群卡通熊,引來不少路人圍觀、拍照,也有建案原本放黑鷹,但因為黑色不討喜,就改成白色的鷹,命理師說,這些吉祥物是為了兼顧美感與風水,放動物造景較活潑,也有擋煞的作用。
    2013/04/28 14:33
  • 超商夯到賣場! 「集點換公仔」救業績

    從超商開始流行的「集點贈」,現在也成為賣場拉抬業績的重要行銷術!賣場拚淡季,再推集點送「公仔」,因為去年同樣檔期,光是集點贈就能拉抬2成業績,今年成本加碼,推出知名度更高的公仔,希望能再引發話題;賣場跟著超商推「集點」,就是因為滿額集點,能衝高客單價,長期活動,更能帶動來客量。
    2013/04/26 19:26
  • 台電「員工旅遊」花5百萬 工會:非公款

    台電去年虧損620億元,說要力圖改革,卻有員工爆料,下個月台電將招待165名模範勞工到四川九寨溝旅遊,台電工會還派近50位工作人員陪遊,不但給公假,每人3萬旅費也是「公款」買單,總花費500多萬,不過台電工會解釋,請模範員工出國是行之多年的員工福利,這一筆錢是由績效獎金提撥出的「可運用獎金」,不算公款。
    2013/04/26 11:52
  • 〈獨家〉憂疫情!「病毒噴霧」大缺貨 消毒品熱銷

    台灣出現首例H7N9個案,或許引發民眾擔心,因為我們觀察到,消毒相關商品最近非常熱賣!台大團隊研發的抗毒噴霧,過去已經證實能讓流感病毒H1N1「崩解」,但用在H7N9上是不是有同樣效果,要等拿到病毒株測試,才能確認,雖然如此,就在月初大陸疫情加劇同時,藥局立刻賣到缺貨,有超過5倍以上的訂單湧入,而賣場也成立「防疫專區」,消毒商品和口罩都備貨增加3倍以上。
    2013/04/25 20:08
  • 賣場「鳳梨1.5KG」是品名? 實秤僅1.3公斤

    有民眾上個月底,在量販店買了1顆標籤寫「金鑽鳳梨1.5公斤」的鳳梨,但當場秤重卻只有1.344公斤,業者稱「1.5公斤」是產品名稱,讓民眾感覺受騙;賣場解釋,這一整批大小差不多的鳳梨賣單一價格,但農產品不可能都剛剛好1.5公斤,整批重量區間約是1.3-1.8公斤,抓個平均值貼標,賣場也設有「公平秤」,消費者可以先比較再結帳,但消保官認為1.5公斤解釋成品名太牽強,更可能涉及廣告不實。
    2013/04/25 14:06
  • 〈獨家〉「就愛這一味」 缺魩仔魚台菜難上桌

    魩仔魚在台式料理中,不論用來煎蛋還是煮羹湯或拌飯,可說是個不可或缺的重要食材,尤其魩仔魚富含鈣質,很多人都喜歡吃牠來補鈣,看準台灣人對魩仔魚情有獨鍾,還有加工廠業者結合漁業文化,在宜蘭開觀光工廠,搶賺觀光財;只是您知道嗎?市面上有7成魩仔魚都來自日本;和台灣產相比,日本魩仔魚個頭大,口感吃起來比較粗,不像台灣小而細緻。
    2013/04/24 18:25
  • 〈獨家〉魩仔魚非各種魚苗 「網」開一面留生機

    有超商推出季節性商品魩仔魚飯糰,引發保育團體發起拒吃行動,認為捕撈危害海洋,還提出魩仔魚是200種小魚幼苗的說法,而我們記者深入探究發現,對於魩仔魚的認定,有另一派學者認為,魩仔魚就是指特定不會長大的魚種,並非各種小魚苗的集合,漁業署也認定魩仔魚指的是3種特定魚種;我們也實際訪問漁民,混種的魩仔魚不好賣,他們也發展出方法,避免混到雜魚
    2013/04/24 18:19
  • 五楊通!上班首日 「危險交叉」狀況多

    五楊高架,全線通車的第一個上班日,在泰山收費站前的危險交叉,出現不少開錯車到的駕駛緊急切車道,甚至「倒退嚕」的狀況,看起來相當危險,不過挑戰第一個上班日,「分流」有效果,最容易壅塞的林口到楊梅路段,平面高架時速都維持在80公里以上,算是順暢,達到了五楊高架分流的效果。
    2013/04/22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