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民進黨總統初選 結果共465筆

  • 暫拋與賴清德姐弟情 陳菊再表態力挺蔡英文連任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今(10日)起開跑,蔡、賴雙方陣營都把握最後時刻宣傳拉票。雖然與賴清德情同姐弟,但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在最後時刻仍然堅持日前表態的立場力挺小英,昨(9日)在臉書PO文拉票,希望支持蔡英文連任。
    2019/06/10 11:31
  • 民進黨初選廝殺 鄭文燦表態挺蔡連任

    民進黨總統初選倒數,蔡英文總統擁有龐大執政優勢,內閣官員更是組起了「挺英鐵衛軍,透過臉書挺英反賴,不少縣市長也紛紛站出來表態支持蔡英文,蔡英文還不忘強調,自己絕對尊重民主機制,不論是自己或是賴清德勝出,都會用團結來打選戰。
    2019/06/09 14:37
  • 鄭文燦挺蔡總統 喊小英再4年台灣更安全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展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陪同總統蔡英文到桃園各宮廟參訪時喊出「小英再4年,台灣更安全,小英再4年,建設更安全,小英再4年,福利更齊全」。
    2019/06/09 13:20
  • 直球對決!總統:1+1>2 賴嗆:誰是第一個1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今天(6/8)登場,這也是民進黨史上第一回,總統和自己昔日的閣揆,同台辯論。參選人賴清德說未來他當選,將推動憲改,不只要恢復閣揆同意權,還要立委可以兼任部會首長,但總統隨即吐槽,而儘管兩人一度火藥味十足,不過總統也再向賴清德喊話,1+1>2,只是賴清德依舊不接受,還反問誰是第一個1。
    2019/06/08 19:32
  • 賴清德再問出線是否支持 蔡總統:選後要團結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再問總統蔡英文,若他初選勝出,總統是否支持他;蔡總統說,這是第一次現任總統遭遇挑戰,思考團結的時候也在思考選後要如何團結。
    2019/06/08 16:17
  • 政績有成 蔡:執政3年沒背離民進黨 主張都一一落實

    民進黨今下午舉辦「2020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在這場黨內初選辯論,總統蔡英文在第一階段申論時強調,自己執政三年,並未背離民進黨價值,而是把民進黨的主張一一落實。
    2019/06/08 15:57
  • 賴清德:台灣非世襲帝制 沒有宮廷政變偷襲問題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今天下午登場,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申論指出,台灣已經是民主國家,非世襲帝制,交棒接棒都該由人民決定,自然沒有宮廷政變、偷襲、誠信問題,更何況這些指控都不是事實。
    2019/06/08 15:12
  • 蔡賴闡述施政理念 平常心面對初選政見會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蔡英文先後抵達會場。他們會前受訪時皆表示,以平常心面對,將利用這個機會說明對國家未來的施政理念,爭取民眾支持。
    2019/06/08 15:07
  • 綠總統初選政見會登場 蔡英文賴清德先禮後兵

    2020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今天登場,政見會開始前,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先禮後兵,兩人互相握手,在主持人介紹雙方學經歷後,兩強正式交鋒。
    2019/06/08 14:30
  • 政見會將登場!蔡總統平常心 賴清德無招勝有招

    2020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將在下午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兩強交鋒,蔡總統強調「平常心」,賴清德昨天很早就休息,今天「無招勝有招」。
    2019/06/08 12:26
  • 英德大戰變英德配? 戰或合成2020關鍵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要在6月8日舉辦,蔡英文最可能打出政績牌,以現任總統的優勢說服支持者,而賴清德也有豐富的政治歷練,只是民調之前,雙方恐怕沒有再協調的可能,在初選過後,兩方有沒有合作空間也將成為民進黨2020的勝敗關鍵。
    2019/06/07 23:47
  • 部會臉書讚總統?! 藍委批為初選公器私用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在即,雙方支持者也開始紛紛表態,繼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力挺總統後,副院長陳其邁和基隆市長林右昌,也說支持總統連任,不過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發現,財政部和經濟部的臉書多篇PO文,都刻意提起總統政績,質疑這根本是公器私用!
    2019/06/07 20:15
  • 8日辯政見!賴閉關 總統:國政為主、平常心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明天(6/8)登場,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選擇閉關準備,不過總統蔡英文還是安排端午節相關行程,被問到政見會準備得如何,總統說他是總統,還是要以國政為主,平常心面對!
    2019/06/07 12:45
  • 蘇貞昌終於表態挺蔡英文 「2屆才能貫徹施政」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10日登場,一直未公開支持哪位參選人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首次表態力挺蔡英文總統爭取連任。蘇貞昌說,縣市首長都需要2屆任期才能貫徹施政,何況總統領導國家興革更是重大,希望民眾再給蔡總統多一點時間。
    2019/06/06 23:21
  • 郭台銘見黨中央唯一公開 路人都能窺見

    國民黨總統初選徵詢過程的壓軸,5人小組今(6)天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見面,不管是地點還是開會過程都公開透明,郭台銘提出8大訴求,包含初選做與黨外的對比民調,且比照民進黨納手機民調,但黨中央都表示再討論。
    2019/06/06 20:30
  • 台中醫界後援會喊「助英台」 籲初選民調支持蔡總統

    國策顧問、醫師李茂盛今天號召台中市醫界人士成立「台中市醫療界挺英後援會」,會中喊「助英台」口號,籲在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期間力挺總統蔡英文,代表民進黨競選連任。
    2019/06/06 17:43
  • 政見會8日登場 總統:賴清德應說明政策不同之處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8日舉行,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沒有說明年改案要微調的方向,但初選走到今天,應該還有些時間讓賴清德對國政能夠多作說明,政策與現在團隊有哪些不一樣地方。
    2019/06/06 15:31
  • 談年金改革 賴清德:不可能回復到從前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今天(5日)說,年金改革不可能回復到從前,不過,有受到衝擊的問題,大家坐下來仔細檢視,必要的話應該做些微調;另外,他也提到以遷都概念讓區域平衡發展。
    2019/06/05 22:40
  • 民進黨初選蔡賴相爭 正國會決議挺小英

    民進黨總統初選10日起民調決勝負,黨內派系正國會今天(5日)召開決策小組會議共同決議,支持蔡總統連任,即日起透過各種管道展開催票、拉票動員,力拚蔡總統民調過關。
    2019/06/05 19:38
  • 綠初選衝刺倒數! 賴「只有我才能贏韓」

    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的衝刺時刻,賴清德積極掃街拜票,也在廣播打廣告,以年輕人為訴求,目標針對蔡總統的年輕族群,而賴清德也不斷強調,他是民進黨內唯一有實力打敗韓國瑜的人。
    2019/06/05 19:21
  • 「黨內粉粉互槓」 朱立倫憂讓民進黨得利

    國民黨總統初選大亂鬥,擬參選人之一的朱立倫今(5)天就說,黨內同志、粉跟粉互槓造成內傷,最近的民調都顯示,國民黨的支持度下滑,民進黨得利,呼籲黨中央要有一個比好不比爛的戰略。
    2019/06/05 15:41
  • 辜寬敏:蔡總統已盡力 應由賴清德繼承

    民進黨總統初選升溫,前中央研究院長李遠哲等人發動連署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天也說,總統蔡英文盡了很大的努力,可以休息了,由賴清德繼承。
    2019/06/05 13:46
  • 初選納手機民調 王金平:綠已採用藍應可比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是否納入手機民調,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競爭政黨民進黨已經有採用手機民調,國民黨應該也可以考慮採用。
    2019/06/05 12:35
  • 藍2020無戰略? 郭台銘:莫名勢力黑郭卡韓

    國民黨總統初選,自己人打得火熱,郭台銘今(4)天與全國里長座談時說,黨內有一股莫名勢力「黑郭卡韓」,造成國民黨跟民進黨的差距一直無法拉開。朱立倫也認為,看不出來黨中央的2020戰略是什麼。
    2019/06/04 20:56
  • 高雄尬場!初選倒數 蔡、賴拜廟掃街拚人氣

    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一周,總統蔡英文和賴清德都把握最後時間想拉高自己民調,兩人今天(4日)也不約而同都在高雄拜廟掃街、拚人氣,尬場意味很濃厚!
    2019/06/04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