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民進黨總統初選 結果共465筆

  • 初選落敗 賴清德:會履行承諾支持蔡總統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落敗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指出,他已致電黨主席表達接受初選的結果,會履行承諾,支持民進黨所提名的候選人。
    2019/06/13 14:36
  • 蔡英文辣台妹形象發酵 賴清德主權牌失色

    民進黨總統初選,總統蔡英文成功營造辣台妹形象,尤其主打兩岸外交牌,在網路獲得很多年輕人按讚,相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開始定調「佛系打法」,主權牌又未能超越蔡總統,反而受制深綠路線,最後由蔡總統逆轉勝,拿下爭取連任的門票。
    2019/06/13 14:14
  •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英文大勝 民調全贏賴柯韓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總統蔡英文35.6768%、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7.4843%,以8個百分點勝出;另外,蔡總統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比,皆勝出。
    2019/06/13 14:12
  •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英文勝 國民黨:政績將受檢驗

    蔡英文總統將代表民進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務人士認為,2020勢必是「三咖督」局面,未來待各總統候選人就定位後,蔡總統4年執政將成最大包袱,施政績效將受到檢驗。
    2019/06/13 14:11
  • 初選揭曉前發文 卓榮泰:勝者為王敗者為大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結果預計今天中午揭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上午透過臉書貼文指出,下一階段更重要的整合才正開始,勝者為王敗者為大、啟動選戰模式。
    2019/06/13 12:04
  • 快訊/民進黨總統初選中午定勝負!賴13:30發表談話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預計中午公布結果,原本沒有行程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在剛剛宣布將於13:30台南天壇召開記者會,發表相關談話!
    2019/06/13 11:58
  • 意有所指? 賴撇金孫稱「連鐵湯匙都無」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預計13日上午十點半開封,12點公布,不過連日來的民調期卻也發生兩陣營的支持者互相攻擊現象,黨主席卓榮泰就公開呼籲別互相傷害。
    2019/06/12 17:29
  • 趁初選背刺小英1刀? 他轟黃國昌:想選總統早點說!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到監察院陳情時,抨擊總統蔡英文承諾過的法案,只要牽涉到財團利益就不敢碰。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1)日在臉書怒轟,黃國昌此舉是趁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給蔡英文1刀,他也狠酸黃國昌「想選總統,拜託早點說!」
    2019/06/12 14:36
  • 被蘇揆電話逼退? 賴:紛紛擾擾讓它過去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最快明天(6/13)中午就會有結果,參選人之一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仍不敢鬆懈,結束三天車隊掃街後,今天一早連拜新北市的兩間宮廟,在新莊時還有八位民進黨籍的新北市議員到場相挺,這也讓賴清德直呼溫暖,不過就在初選倒數階段,名嘴楊憲宏爆料指行政院長蘇貞昌上月打了通電話要賴清德退選,而且還說就算賴清德民調贏了,總統蔡英文也不會支持他!
    2019/06/12 12:24
  • 網傳民調教戰守則圖卡 賴辦:絕非我們製作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今天說,網路傳出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若干教戰守則圖卡,其中有關「蔡英文、柯文哲、韓國瑜」選項題要求支持者選擇韓國瑜,這絕非賴清德辦公室製作。
    2019/06/12 11:59
  • 初選民調將揭曉 卓榮泰:停止對參選人指控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明天可望出爐。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要求支持者「完全停止對參選人的情緒傷害跟意圖影響民調結果的任何指控」、「無論您支持誰,都不能傷害另一位」。
    2019/06/12 10:59
  • 民調首日進度順利 民進黨總統人選可望13日出爐

    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昨天進行首日民調,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首日民調進行順利,按照第一天的進度,如果沒有意外,3個工作天可完成民調,13日中午民調結果可望出爐。
    2019/06/11 13:27
  • 民調戰也拚場!賴車掃進桃園 總統看災防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第一天已經結束,賴清德續拚車掃進入到第三天,上午從新竹出發狂下大雨,接下來將進入桃園,不過正巧蔡總統前一天,也臨時新增行程來桃園看防災,拚場意味濃厚!
    2019/06/11 13:03
  • 「用真民主打敗反民主」 卓榮泰緊盯初選民調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昨晚開跑,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緊盯民調作業,他今天凌晨透過臉書指出,對於來之不易的初選制度,要用全力捍衛,流程不能有絲毫差錯;用真正的民主打敗中國的反民主。
    2019/06/11 10:52
  • 初選民調起跑 卓榮泰:謹慎以對直到結束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昨晚登場,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透過臉書,分享民調現場觀察。他說,會繃緊神經,以謹慎態度面對,直到民調順利結束為止。
    2019/06/11 09:30
  • 韓確定參選總統!他反問「3問題」:韓國瑜應先講清楚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發文,他認為韓國瑜選總統前,應該先把3個問題講清楚,其中包括「為什麼他當了總統,高雄的發展非但不會退步,反而會更突飛猛進?」、「若當總統,高雄會不會又回到民進黨手中?」及「他在高雄市政上,這幾個月到底做了哪些事?」至於國政藍圖,胡幼偉認為是下一階段談的事情。
    2019/06/11 08:19
  • 藍總統初選起跑 韓國瑜造勢人氣高但最大危機

    國民黨總統初選正式起跑,初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凱道和花蓮的兩場造勢,人氣都相當旺,不過實際分析網路聲量卻沒有再創新高,韓國瑜被死忠支持者視為藍營共主,不過卻開始出現危機,民進黨市議員就說,韓國瑜出線,反而可以讓他們「雙殺」,為什麼呢,請看以下這則報導。
    2019/06/10 23:47
  • 英德之爭誰出線? 學者分析兩極化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6月10日正式啟動,民調前6月8日先進行政見發表,而這也是民進黨史上第一回,總統和自己昔日的閣揆,同台辯論!學者認為兩人政策論述大同小異,賴清德身為挑戰者想出線恐怕要增加自己的辨識度。
    2019/06/10 23:30
  • 「想陪他前進總統府」不忍賴清德獨自拜票 扁:支持清流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今(10日)正式起跑,參選人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各擁支持者,期間也紛紛表態跟拉票!而前總統陳水扁也在臉書力挺聲援「看到雨中車隊掃街遊行拜票的賴前院長,一人孤單站在宣傳車,於心不忍」,真想陪他一路前進總統府,喊話「我是阿扁,我支持清流!」
    2019/06/10 21:19
  • 「反送中」昨喊不知道 韓今補發六點聲明

    百萬香港人上街怒吼反送中,引發全球關注!第一時間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不知道,但相隔17小時候,韓國瑜發表六點聲明,同樣是國民黨黨內初選競爭對手的郭台銘,也隔空對韓國瑜喊話說,早就勸你不要進中聯辦,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更是直接說如果我們投韓,明天我們就投降,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需要刻意惡言相向,引發綠營議員不滿!
    2019/06/10 20:19
  • 昔國軍親藍不親綠? 蔡總統:遭斷章取意

    總統蔡英文2個月前在嘉義對鄉親開講,被錄下的直播影片中,她說國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和民進黨不親」。遭外界抨擊是在分化軍隊,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更反酸說,蔡總統恐怕忘了自己是三軍統帥,軍隊早就國家化了!
    2019/06/10 15:37
  • 扁:賴贏1%恐徵召蔡總統 賴:把差距拉大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今天晚上正式起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衝刺,第二天車掃從雲林出發一路向北,蔡賴兩人最後決戰,不過前總統陳水扁卻預測,如果賴清德只贏了總統1%,全代會就會祭出霸王條款徵召蔡英文,對此賴清德喊話支持者,說要把民調拉開才能避免這樣情況!
    2019/06/10 15:36
  • 初選民調對韓柯 卓榮泰:唯民進黨參選人顧主權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今晚登場,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民調對比的對手,一位挺「九二共識」,一位喊「兩岸一家親」,唯有民進黨2位參選人堅持顧主權、護台灣,請選民若接到電話,在「挺九二」「一家親」「顧台灣」間做出選擇。
    2019/06/10 15:03
  •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 全程錄音蔡賴派員參與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晚間將登場,民進黨強調以公平、公正、公開原則辦理;下午會在參選人雙方代表見證下,抽出5套光碟分送至5間民調執行單位,民調過程全程錄音,蔡賴雙方也派員全程參與。
    2019/06/10 13:40
  • 郭提「備案機制」 藍中常委:卡韓、暗殺條款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明(11)天將親自到黨中央出席參選人座談會,因為他要求要設立總統參選人備案機制,被質疑是卡韓國瑜的「暗殺條款」,郭台銘今天回應,明白提出,哪來暗殺?國民黨沒機制將比民進黨還爛。
    2019/06/10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