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民進黨總統初選 結果共465筆

  • 蔡賴6日檢驗抽樣程式 民調結果最快13日揭曉

    民進黨總統初選8日將進行電視政見會,10日當週民調;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6日將邀請雙方代表檢驗民調程式與抽樣過程,最快13日中午、最慢14日,民調結果就揭曉。
    2019/06/04 17:32
  • 拚總統初選 賴清德:黨內最強可打敗韓國瑜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自登記參選來的民調都證明自己是黨內實力最強參選人,如果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比,蘋果日報的調查也證明他足以打敗韓國瑜。
    2019/06/04 11:05
  • 反擊?執政差共承擔 賴:決策都經總統同意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戰持續延燒,賴清德今天(3日)接受TVBS專訪,對贏得初選很有信心,還說會找適當副手,但被問到蔡英文是否也是適當人選,賴清德說不敢這樣要求,不過以往兩人身分,也被認為執政應該共同承擔,但賴清德說當行政院長時,決策都經過總統同意,似乎意有所指,決策並非他個人意願!
    2019/06/03 21:12
  • 快訊/綠6月10日到14日啟總統民調 羅文嘉:7日起

    民進黨總統初選10日將啟動民調,秘書長羅文嘉也提醒雙方陣營,根據黨章規定,民調前三日禁止相關競選廣告及宣傳活動,換句煥說也就是從7日起,禁止宣傳!
    2019/06/03 19:42
  • 政見會賴清德先申論後結論 蔡賴達成四不共識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8日登場,蔡賴陣營代表今天抽籤決定,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先申論、後結論;蔡賴陣營並達成四不共識,包括,發表政見時不用手板或道具、不動員支持者到場。
    2019/06/03 17:59
  • 2020要「派最強的」 賴清德:我最有勝算打敗國民黨

    民進黨總統初選競爭趨於白熱化,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3日)接受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專訪時指出,提到自己為何要參選?他說去年(2018年)九合一大敗,民進黨失去大半江山,加上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表態九二「沒有表述中華民國的空間」,讓社會相當焦慮,在這種狀況下,他才決定參選總統,接棒承擔台灣的責任,賴清德強調是為了「對於土地的使命感」才會站出來! 並強調他在基層的支持度都是最高,而且他也最有勝算打敗國民黨的候選人,所以「要派就要派最強的」。
    2019/06/03 17:28
  • 拚民調拉票!賴衝「巷弄戰」 蔡用「LINE」攻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6/10開跑,賴清德上午也到龍山寺參拜,拚「巷弄戰」搏感情,不過相比總統用她的官方LINE@幫自己拉票,也被質疑是不是也是「國家機器」的一環,對此賴清德仍舊佛系回應,請當事人講清楚!
    2019/06/03 13:19
  • 民進黨總統初選 賴清德催票:要支持會贏的人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赴龍山寺參拜,他說,勝利是最大價值,面對台灣這大局,若無法派出可以打贏選戰的人,一切都是假的、空的、多說的;他是黨內最有勝算打敗國民黨的人,「要支持就支持會贏的人」。
    2019/06/03 13:04
  • 蔡賴總統初選過招 手機民調傳偷跑惹議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辦法爭論不休,日前終於拍板手機市話各半,不過黨中央卻被爆料,要求黨部蒐集黨員電話,而且每更新一筆就有10元獎金,被指控似乎有偷跑的嫌疑,對此黨中央澄清,選務過程將會透明公開。
    2019/06/03 12:54
  • 為民調交火!蔡酸不負責任 賴嗆人身攻擊

    民進黨總統初選10日民調開跑,但傳出蔡陣營正在蒐集手機號碼,賴清德被問,也喊希望當事人講清楚,不過這聽在總統耳裡不舒服,高分貝暗嗆賴清德「不負責任」,賴清德也反擊說總統已經對他人身攻擊,蔡賴雙方交戰激烈!
    2019/06/02 20:40
  • 總統初選民調6月10日登場 卓榮泰:務必做到3最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6月8日下午2時登場,6月10日至14日進行民調。黨主席卓榮泰今天(31日)表示,民調要排除萬難,一定要做到最科學、最專業、最準確的民意調查。
    2019/05/31 19:28
  • 防蔡總統拔樁 賴清德回防台南錄廣告

    民進黨總統初選白熱化!蔡英文總統今天到台南直搗賴清德地盤,台南獨派大老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虎也到場陪同,拔樁意味濃,賴清德也在下午回防台南,直奔廣播電台錄催票廣告,賴清德還不忘向選民催票,民調初選階段一定要堅定支持他。
    2019/05/31 19:09
  • 民調方式有利蔡? 獨派揚言「反輔選英系」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出爐,6月8日進行電視政見會,6月10日至14日進行民調,將韓國瑜以及柯文哲都納入民調選項,但現在卻傳出因為這種民調方式,不利賴清德,讓獨派不滿要反輔選英系。
    2019/05/31 13:51
  • 快訊/蔡英文、賴清德唯一電視政見會 6/8登場

    最新消息,民進黨總統初選拍板後,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有一場電視政見發表,現在時間也已經確定,將在6/8舉辦,但是在下午還是晚上,目前還在溝通中!
    2019/05/30 22:43
  • 「英版本」拍板! 賴批「惡例」沉澱一夜和緩

    民進黨總統初選辦法終於拍板,不過也被外界認為是「英系」強行通過的版本,總統蔡英文回應是經過黨的機制通過,是民主程序,至於賴清德這一方,中執會後深夜PO文砲火猛,說「惡例」,但隔了一夜態度又和緩許多!
    2019/05/30 21:32
  • 蔡賴吵2個月! 傳執會前「已喬好」賴駁斥

    民進黨總統初選最終通過「挺英派」提案,傳出賴清德態度轉折的原因,是因為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連日來穿梭奔走,發揮超強盧功、還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黨主席卓榮泰、黨秘書長羅文嘉接力安撫賴清德,不過對此賴清德上節目駁斥,說並不代表有通過,就是我被誰說服!
    2019/05/30 20:44
  • 都說國民黨挺他 郭台銘委屈:根本沒人理我

    針對有單位公布總統大選民調,顯示藍、綠、白三方角逐下,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奪冠,加上民進黨中執會昨通過總統初選民調,將納入手機、市話各半。為此,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30)日受訪表示,他早就建議國民黨中央要納入手機民調,但「沒有人理我,卻說要挺我」,若改納手機民調,他的民調一定就會拉起來,並有信心勝出。
    2019/05/30 16:29
  • 賴清德:民進黨人選強 柯文哲參選機率相對小

    民進黨總統初選將台北市長柯文哲納入民調對比,爭取提名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談及柯文哲參選機率表示,「他還在夜觀星象」,民進黨推實力比較強的候選人,柯文哲出來的機會相對比較小。
    2019/05/30 15:00
  • 民調方案出爐 蔡英文:按民主機制決定

    民進黨總統初選辦法,昨天確定將納入柯文哲進行三方民調,手機和市話民調各佔50%,對於這樣的結果,總統蔡英文上午表示,既然規則訂出來了,接下來就是照規則走,但似乎是鬆了一口氣,她回答問題的時候說,她還要顧國家政務,事情很多,初選民調就請大家幫忙顧一下。
    2019/05/30 13:51
  • 蔡賴吵2個月! 柯建銘發揮盧功說服賴

    民進黨總統初選峰迴路轉,最終通過挺英派的民調方式提案,賴清德態度轉折的原因,據傳是因為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連日來穿梭奔走,發揮超強盧功,還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黨主席卓榮泰、黨秘書長羅文嘉接力安撫賴清德。
    2019/05/30 13:46
  • 民進黨總統初選辦法拍板! 黃偉哲盼相忍為黨

    民進黨總統初選辦法拍板,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受訪表示,有共識就是好的結果,希望大家相忍為黨。
    2019/05/30 12:50
  • 快訊/批綠粗暴推翻初選辦法 賴清德:強烈遺憾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今晚11點多透過臉書發表聲明,痛批中執會通過民進黨創黨以來的惡例,粗暴的推翻已經公告生效的初選辦法,對於有中執委要卓榮泰主席道歉負責,賴清德為卓主席抱屈,更表達強烈遺憾。
    2019/05/29 23:50
  • 快訊/綠中執會通過 民調手機市話各半納韓柯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僵局,中執會今再度針對初選辦法進行討論,會中終於達成共識,民調手機市話各半、也將納入韓國瑜跟柯文哲,至於政見會只會扮一場!
    2019/05/29 16:14
  • 「蔡賴僵局」拖垮民調?名嘴:韓國瑜賺到同情票

    民進黨總統初選辦法遲遲未定案,資深媒體人陳敏鳳昨(28日)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這個僵局務必要解,否則「我覺得每拖一週民進黨的民調就一直往下掉」。
    2019/05/29 09:30
  • 陽明山友人牽線! 總統、賴清德會面2小時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僵局,29日的中執會能否討論出結論,更是備受關注,不過就在開會前一天,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終於再度會面,據悉這一見,就是兩小時,但聊了什麼,雙方陣營口徑相當一致,都說不清楚!
    2019/05/28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