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明山友人牽線! 總統、賴清德會面2小時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傅建誠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08:48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僵局,29日的中執會能否討論出結論,更是備受關注,不過就在開會前一天,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賴清德終於再度會面,據悉這一見,就是兩小時,但聊了什麼,雙方陣營口徑相當一致,都說不清楚!

圖/TVBS

 
29日的中執會,氣氛還會像22號這一場,如此火爆嗎?不過就在開會前的24小時,總統和賴清德,見面了!

蔡英文初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兩人有見面,但內容細節不清楚,總統的想法一直都是希望團結勝選。」

圖/TVBS

同一時間,賴清德辦公室也說確有其事,但對於兩人談話的內容目前還不清楚,賴院長一直希望民進黨的黨內初選能有圓滿的進展,雙方口徑很一致,這是否也意味著,兩人都希望隔天的中執會能有好結果?據悉,蔡賴二會的地點就在陽明山上的友人家中,兩人一路從兩點,聊到四點鐘,但賴清德離去時,表情嚴肅,並未跟幕僚討論會面內容,至於五人協調小組成員,並未參與!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希望他們兩個團結合作,因為選舉對民進黨而言是非常困難的選舉,一旦黨內有裂痕或嫌隙,不是基層樂意見到的。」

圖/TVBS

自家人,樂觀其成,而巧的是,就在蔡賴會消息傳出後,多個較偏蔡英文的粉專,紛紛po出蔡賴配的貼文!

不是喊話賴清德1+1>2,就是叫賴清德快歸隊,民進黨的總統初選,支持者似乎就盼,別再無限延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蔡英文#民進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579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