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民進黨人選強 柯文哲參選機率相對小


發佈時間:2019/05/30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5: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初選將台北市長柯文哲納入民調對比,爭取提名的前行政院賴清德今天談及柯文哲參選機率表示,「他還在夜觀星象」,民進黨推實力比較強的候選人,柯文哲出來的機會相對比較小。

他並說,民進黨團結的力量比較大,柯文哲出來的機會就比較小,未來他除了贏得這場初選外,也要團結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總統初選方案,民調對比人選為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及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市話手機各半。

賴清德今天接受WinTV主持人高嘉瑜、黃暐瀚「我要當選」節目專訪, 賴清德提到,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對黨、對台灣有使命感,並不是柯建銘提出什麼樣的理由,說服並改變他的態度,他對「初選辦法不容改變」的立場從未變過,「並不代表有通過,是我被誰說服,不是這樣」。

被問到如果2020遇到的對手是韓國瑜如何求勝選,賴清德表示,韓國瑜講「台灣安全、人民賺錢」,他提出「台灣自主、人民幸福」,韓國瑜把安全與賺錢都寄望中國絕對不可行。
 

賴清德也表示,韓國瑜剛當選高雄市長,沒有足夠時間證明可以勝任高雄市長,更遑論當總統。

至於柯文哲方面,他說,兩人都是醫師、柯文哲是外科、他是內科,柯文哲有獨到之處、成功的地方,但兩人最大差別是柯文哲主張兩岸一家親,與他的兩岸政策不同;另外,他擔任台南市長有完整的訓練,行政歷練比柯文哲更有經驗。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在爭取國民黨提名,賴清德說,郭台銘根本沒有從政的資歷,賺企業或個人的錢很有經驗,一旦進入公部門要為全國謀福利,身分角色馬上改變,以前是老闆,但現在每一個民眾都是頭家,完全不一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蔡英文#柯文哲#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5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