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蘇揆電話逼退? 賴:紛紛擾擾讓它過去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林亞男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4:06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最快明天(6/13)中午就會有結果,參選人之一的前行政院賴清德仍不敢鬆懈,結束三天車隊掃街後,今天一早連拜新北市的兩間宮廟,在新莊時還有八位民進黨籍的新北市議員到場相挺,這也讓賴清德直呼溫暖,不過就在初選倒數階段,名嘴楊憲宏爆料指行政院長蘇貞昌上月打了通電話要賴清德退選,而且還說就算賴清德民調贏了,總統蔡英文也不會支持他!

圖/TVBS

 
總統初選參選人(民)賴清德vs.支持者:「賴清德當選,賴清德當選。」

結束三天車隊掃街,賴清德臉上難掩疲態,但民調衝刺最終回可不能鬆懈!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是初選的最後一天,大家在最後一哩路,一起出來勇敢相挺、情義相挺,讓我感受到非常溫暖。」
 

而這聲謝謝可不是只說給支持者聽,因為民調公布前的最後一個行程,新北市25位民進黨議員,新莊場就來了八位高達1/3,稍早在林口也有五位議員來相挺,難怪賴清德點滴心頭,畢竟這場初選要他退選的聲音不少,名嘴楊憲宏日前更爆料,指蘇貞昌上月還撥了通神秘電話給賴清德!

名嘴楊憲宏:「蘇院長告訴賴院長,說『你不用選了』,說『因為即使初選你贏了,蔡英文總統也不會支持你』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已經是初選活動的最後一天,那我們初選的紛紛擾擾都把它放在過去,那現在最重要的希望我們全國父老鄉親能夠全力支持我。」

有沒有這通神秘電話賴清德沒正面回應,但蘇貞昌幕僚是否認這說法,民進黨的總統初選民調最快13日中午就會有結果,這場初選延長賽終點越來越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初選#民調#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54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