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日辯政見!賴閉關 總統:國政為主、平常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6:16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明天(6/8)登場,前行政院賴清德今天選擇閉關準備,不過總統蔡英文還是安排端午節相關行程,被問到政見會準備得如何,總統說他是總統,還是要以國政為主,平常心面對!

圖/TVBS

 
端午節划龍舟,總統到場替選手加油打氣,尖叫聲不斷,而且都來到漁港當然要體驗一下補魚網,但總統補著補著,會不會想到這!

總統蔡英文vs.記者:「總統會不會也想補黨內破網,我要補的是社會安全網。」

畢竟初選後無論誰勝出,都要先彌補黨內裂痕,只是隔天就要跟賴清德同台較高下,相較賴清德閉關沒行程,總統政見又準備如何?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還是以平常心來準備嘛,畢竟我是總統,我每天還是要處理國政,而且我以國政優先,那當然我也很珍惜明天這個機會。」

政見發表會總統信心滿滿,對於柯文哲批評自己,對大陸強硬是因施政低迷,才把這當做強心劑,總統火力全開!

總統蔡英文:「我覺得柯市長可能要仔細去聽聽我講的東西喔,我講的每一個事情,都是因為台灣人民必須要堅定清楚表達的立場,那做為一個台灣總統也必須要替人民,做這樣的表達。」

圖/TVBS

7日起初選進入禁止宣傳期,雖然不能接受專訪,但總統受訪搶曝光,還有不在規定內的line,總統也積極發文爭取支持,初選民調日倒數,辣台妹不敢鬆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蔡英文#民進黨#賴清德#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698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