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醫界後援會喊「助英台」 籲初選民調支持蔡總統


發佈時間:2019/06/0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7: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策顧問、醫師李茂盛今天號召台中市醫界人士成立「台中市醫療界挺英後援會」,會中喊「助英台」口號,籲在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期間力挺總統蔡英文,代表民進黨競選連任。

民進黨總統初選,今天在蔡總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雙方代表面前進行民調抽樣;8日將進行唯一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10日到14日進行民調。

 

李茂盛今天下午號召數十名台中醫界人士,在北屯區茂盛醫院舉辦記者會,宣布成立台中市醫療界挺英後援會,會中呼喊「助英台」口號,將在民調期間以實際行動力挺蔡總統。

李茂盛致詞時表示,台灣正面臨美中經濟貿易戰,與中國的武力繞台威嚇,使民眾相當不安,基層醫師也共同發起支持蔡總統,民進黨只有蔡總統可以持續台灣的政權,加上領導力與執行力,讓台灣人感受到政府的可信度,在困境中繼續前進。

李茂盛說,因為賴清德來自醫界,使外界認為醫界都應該會挺賴清德,但從後援會來看,醫界認為賴清德要贏得總統大選有困難度,且在醫療界非常注重行政倫理,很少有民主國家,現任國家元首被同黨閣員競爭選舉,另外賴清德出來要爭取位置,在正義原則上也受到質疑。
 

台中市醫界聯盟前理事長蘇勳璧提到,在民進黨最困難、低迷的時候,是蔡總統解決黨的財務危機,重塑民進黨的形象,當選總統後進行年金改革、轉型正義、追討不當黨產、綠色能源、修改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等政策,只有蔡總統能深化台美日關係,顧主權、護台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神對決小英

#醫界#助英台#初選#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47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