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毀壞 結果共181筆

  • 強震家毀「屋簷斷」 72歲老父養2童苦撐

    0403花蓮大地震,也讓當地許多房屋受到重創,在秀林有一位高齡72歲的老父親,獨自撫養2位分別是國一跟小三的小孩,負擔已經很沉重,沒想到這次強震,讓家裡屋簷斷裂,就連電器也毀壞,整個屋況相當糟糕,而老父親年紀太大無法自行修繕,只能靠社福組織來協助處理。
    2024/04/13 18:37
  • 不敵寒流低溫!女星當場冷到昏倒 緊急搶救現況曝光

    原子邦妮推出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我早已經毀壞〉描述內在腐壞,冰冷的感情觀,帶著聽眾陷入最深的黑暗,並且重遇光明。這次MV前進有著絕美雪景的北海道拍攝,他們不僅遇到當地10年難得一見的大雪,查查更一度凍到暈眩,直到午餐時休息片刻才回血。
    2024/01/25 18:27
  • 石川地震駕駛救落單89歲老婦 「9秒後海嘯襲來」大量海水吞噬城鎮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海嘯侵襲沿海地區,造成大量房屋毀壞,城鎮街道轉瞬間被淹成一片廢墟。日本ANN NEWS報導,有民眾在海嘯來臨時開車經過,接走一位行動較遲緩的老婦,結果車輛前方和後方的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海水灌進城鎮的畫面,只見大量海水瞬間湧入沿海的,灌滿整條道路,所幸車主及時開車離開現場,千鈞一髮之際脫離海嘯威脅。
    2024/01/09 17:02
  • 烏克蘭變調的夜空 致命砲彈取代繁星閃閃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軍事衝突已超過600天,目前尚未有明顯的停戰跡象。槍林彈雨讓烏克蘭的天空不再美麗,而是充滿威脅。為了鼓勵國民不要喪志,「基輔天文館」維持正常營運,並使用星象儀重現基輔的浪漫夜空,歡迎人們前來欣賞。而東部激戰區因兩軍交戰,城市設施大量毀壞,基輔天文館也免費招待當地居民,以及前線士兵,入場一同觀星。
    2023/12/12 19:57
  • 哈瑪斯官員邀馬斯克訪加薩 籲美檢視對以色列關係

    以哈休戰之際,一名哈瑪斯資深官員昨天邀請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訪問加薩走廊,親自看看以色列轟炸對當地造成的毀壞程度,並呼籲美國檢視對以關係。
    2023/11/30 06:27
  • 飛行傘扣環怎防脫落? 專家:檢查口訣、勤換新

    玩飛行傘扣環脫落的狀況非常少見,專家分析,教練在帶領學員體驗前都會由助飛員一起查看,將扣環、腿帶、掛鉤等裝備再口述一次,邊念邊檢查,另外扣環也要半年更換一次,才能避免設備老舊發生意外。
    2023/11/18 22:25
  • 比我的愛情久!無主單車 廢停機車格10年

    南投草屯太平路有一排機車停車格,現場有兩輛腳踏車,停在機車格內,看起來荒廢許久,輪胎也沒氣,有民眾一搜街景圖,結果發現兩輛腳踏車,停在原地已經10年,警方說腳踏車停機車格沒違規,而環保局表示廢清法只規範汽機車,不過如果發現明顯鏽蝕毀壞,會請清潔隊清理。
    2023/09/26 19:37
  • 大直下陷民宅「25戶無法居住修復」 北市府:基泰25日起負責拆除

    本月7日大直民宅因基泰建設施工不當,造成周邊房屋坍塌下陷,引發各界譁然;而今(20)日晚間傳出,事故現場又發生下陷情況,目前建管處已派員到場監測。稍早,建管處宣布,大直街94巷1弄1、3、5、7、9號1樓至5樓等2棟計25戶建築物,經鑑定已毀壞不堪使用,除有危害公安之虞,加上近日地震頻頻,擔憂造成危害,將依法規,由基泰建設於9月25日起執行強制拆除程序。
    2023/09/20 23:00
  • 不斷更新/摩洛哥強震2800人亡 災民怒控政府搜救慢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晚間11點11分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深度僅18.5公里。震央在距離城市馬拉喀什約72公里以外的內陸地區。1900年以來,摩洛哥周遭發生過9次芮氏規模5以上的地震,這是120年以來首次超過規模6的強震。劇烈搖晃導致大批建築倒塌、歷史遺跡毀壞、罹難者持續增加、當地醫療資源面臨嚴重不足的處境。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土耳其強震的最新狀況:
    2023/09/10 15:06
  • 親哥去世26年!託夢怨「難呼吸求解脫」 她見墓穴遭毀嚇壞

    在不同宗教信仰中,最大的共通點或許就是「靈」的存在,不少人也相信,逝去的親友會透過託夢的方式表達未完心願,甚至是告知仍在世間的家屬朋友,自己死後過的如何;泰國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日前夢見過逝了26年之久的親哥,聽聞對方抱怨自己不能呼吸,想要離開原墓穴的想法,才趕忙到安葬地點查看後發現,竟然真的發生「意外事故」。
    2023/08/04 22:59
  • 連日豪雨襲九州!洪水沖毀熊本縣國道 橋梁直接斷兩半

    日本九州迎來連日大雨,各地因河川氾濫、土石流影響,洪水淹沒道路,導致交通中斷,造成至少1人死亡、2人失蹤。熊本縣益城町有近3.4萬人被疏散,國道445號的金內橋更是直接毀壞斷裂,大量咖啡色泥水沿著斷成兩半的橋樑繼續沖淌,景象十分震撼。
    2023/07/03 16:28
  • 「卵石爆炒」小吃爆紅 湖北恩施擬列非遺

    大陸湖北一道以鵝卵石熱炒而成的傳統美食,日前在網路上爆紅,現在傳出,當地官方打算把它列為當地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再次引發網路熱議;而另一方面,還有四川貨真價實的世界自然遺產「九寨溝」,則是在地震毀壞之後,歷經6年的修復,最近終於回復原貌。
    2023/06/11 17:18
  • 圖輯/烏克蘭水壩遭毀 毛孩、喵星人被「裝袋」一起逃難

    本月6日烏克蘭南部赫爾松(Kherson)的卡霍夫卡水壩( Kakhovka dam)遭炸毀潰堤, 大壩水力發電廠毀壞,使得機油、發電廠的殘留物以及地雷等雜物也被捲入第聶伯河的水中。當局試圖運送乾淨的飲用水來解決窘境,但救災人員、烏克蘭軍方都必須與時間賽跑,因為當時拒絕搬家、堅持留在家中的居民目前還受困在房子中,被洪水包圍。
    2023/06/09 12:23
  • 台東2車猛烈對撞!車頭全爛「2重傷3輕傷」 驚悚現場曝

    台東縣成功鎮台11線7日發生2車對撞,車頭嚴重毀壞、怵目驚心,警消更是出動6車10人救援,共計5名患者,其中2名重傷、3名輕傷,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6/08 12:33
  • 禍從天降!11歲男童遭籃球架砸中 「骨頭外露」傷重不治

    陸媒報導一間位在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的小學,日前發生體育館死亡事故,事情發生在6日下午,學校室內體育館的一座籃球框,突然倒塌毀壞,造成器具重重壓在場邊觀看比賽的男童身上,根據微博爆料文章描述,受傷男童甚至出現骨頭外露,送醫不久就宣告不治身亡;但小學所在的教育局事後也發聲明證實,並展開該地區所有校園體育設備大規模檢修動作。
    2023/06/07 10:12
  • 恐被關7年!香港男「公車上DIY」跳車逃逸 律師:有違公德

    一名男子昨(17)日乘搭九巴時,懷疑於下層位置自慰,被女乘客發現及通知車長報警,疑有人被逼至走到樓上躲避,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無人被捕。有執業大律師表示,男子若有自慰行為,並有目擊者作證,可被控「作出有違公德的行為」,最高可判監7年。
    2023/05/19 10:27
  • 噁!男子「公車上DIY」被抓包 急敲碎玻璃窗跳車逃逸

    油麻地發生妨害風化案。昨(17)日晚上6時許,據報一輛九巴63X雙層公車,沿彌敦道北行,沿途至文明里交界時,有女乘客發現一名坐在下層的男子,懷疑正在自慰,立即通知車長報案。據瞭解,涉案男子逃至公車上層,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警方到場時,涉案男子已經逃離現場。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涉事巴士事後由車長駛回車廠修理。
    2023/05/18 10:39
  • 氣旋摩卡襲緬「9成建築」毀損 傳至少60死

    熱帶氣旋「摩卡」兩天前挾帶強風豪雨,登陸緬甸西岸,由於當地位置偏遠、通訊困難,嚴重的災情到現在才慢慢傳出相關消息,目前至少有60人死亡,而且還有部分地區,高達9成房子因為風災而毀壞受損。
    2023/05/17 12:35
  • 嚇死1100隻雞!湖南男子挾怨報復鄰居 凶器竟是這物

    中國大陸湖南省衡陽縣一名男子因與鄰居發生嫌隙,心生怨恨下2度溜進對方的養雞場,用手電筒照射雞群,導致1100隻雞受驚後相互踐踏而死;受害者損失1萬3840人民幣(約6萬1468新台幣),氣得告上法院,男子最後被依故意毀壞他人財物罪,判刑6個月,緩刑1年。
    2023/04/15 16:42
  • 惡鄰「鬧出雞命」!強力手電筒狂照 害死千隻雞⋯下場慘了

    雞是天生的夜盲患者,若突然在黑暗中拿強光照射,會讓牠們瞬間甦醒引起不小騷動。大陸就有一名男子,深知雞隻的習性,竟為了報仇鄰居,拿強力手電筒嚇雞群,造成逾1100隻雞死亡,最終被法院依故意毀壞財物罪,判處6個月徒刑。
    2023/04/06 23:12
  • 見不得人好?千萬麥拉倫停路邊 仇富男跳上車搞破壞被逮

    英國倫敦一名開著麥拉倫跑車的男子,日前將車子停在路邊,暫時離開去辦事情,不料這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爬上車子在車頂和擋風玻璃上跳,試圖要毀壞車輛,其他路人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該名男子已遭警方逮捕,不過事發過程影片曝光,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16 16:41
  • 有片/難擋世紀強震 土耳其「抗震豪宅」瞬間崩塌

    土耳其南部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是土國83年來的最強震,強烈搖晃導致大批建築物毀壞。南部哈塔伊省(Hatay Province)首府馬拉蒂亞(Malatya)一棟每戶要價數百萬台幣、標榜「抗震」的豪宅不敵餘震襲擊,瞬間粉碎崩塌,驚悚畫面全被一旁民眾拍攝下來。
    2023/02/07 13:33
  • 31歲奧斯汀學貓王口音「遭批虛偽」 親吐聲帶已受損

    憑主演傳記片《貓王艾維斯》走紅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因片中高度還原貓王,在今(2023)年金球獎稱帝,不過有不少觀眾認為他入戲太深,至今仍殘留貓王的影子,甚至在獲獎致詞時,還被批評口音相當刻意,而奧斯汀最近在受訪時透露,他實際為此自我懷疑,目前正努力擺脫貓王的口音,此外,他也坦承因為過度學習口音,極有可能導致聲帶毀壞了。
    2023/02/04 14:42
  • 綠委再開砲!林淑芬批「網軍受政府指揮出征」:民主蕩然無存

    九合一大選落幕,外界形容民進黨遭受史無前例的潰敗,不少人開始檢討敗選原因,有些人會認為關鍵在側翼網軍,使得不少黨內人士也跳出來痛批,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直指,網軍最大邪惡在於毀壞台灣民主的根基,原先應該要受到監督的政府,卻透過網軍出征民代,造成寒蟬效應,批評「民主的核心,制衡的功能蕩然無存」,林淑芬更認為,此次選舉是對執政團隊的當頭棒喝。
    2022/11/29 21:30
  • 無奈!候選人布條「被撕爛」 蔣萬安的也遭殃

    大選剩沒幾天,不斷傳出有競選布條遭破壞!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的布條,深夜遭人撕毀,連同旁邊蔣萬安的布條也遭殃,但現在廠商根本來不及重做,另外還有一名男子,連續破壞34面競選布條,清一色都是藍營候選人受害,因為違反選罷法,遭到法辦。
    2022/11/2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