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我的愛情久!無主單車 廢停機車格10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0:24

南投草屯太平路有一排機車停車格,現場有兩輛腳踏車,停在機車格內,看起來荒廢許久,輪胎也沒氣,有民眾一搜街景圖,結果發現兩輛腳踏車,停在原地已經10年,警方說腳踏車停機車格沒違規,而環保局表示廢清法只規範汽機車,不過如果發現明顯鏽蝕毀壞,會請清潔隊清理。

圖/TVBS

 
機車停車格內,第一格第二格停了兩輛腳踏車小紅和小藍,他們互相陪伴彼此已經十年,還有見證人。

店家vs.記者:「(這有人在騎嗎)?我不知道,因為時候(街友)他會換啊。」

也就是說小紅和小藍,已經「使用」了兩個車格十年了,小紅和小藍生活在南投草屯太平路,兩人愛情長跑10年,有圖有真相,打開搜尋引擎街景圖,從2011年還沒看到兩車蹤影,隔年已經有一輛出現,再來2014年兩人相遇,接下來不管晴天陰天一路至今,他們依然還在原地。

 
圖/TVBS

甚至旁邊的停車格,還有人有樣學樣停了腳踏車,一樣放了很久,坐墊都長灰塵了。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腳踏車是可以停在機車格裡面。」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單車還是依然放在停車格左右,停過千千萬萬熟悉的路口,十年之後單車沒移走,警察伯伯說佔位沒有錯,不過無主單車環保局。

民眾:「為什麼就是要占用這個公用空間,然後我們真正需要的人都用不到。」

圖/TVBS

南投縣府環保局廢管科長吳啟文:「(作業要點)規範到的是汽車跟機車啦,針對腳踏車的部分,如果它很明顯已經鏽蝕毀壞,我們通常會透過清潔隊去清理。」

看來這永恆的街景,可能還會再續10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車#機車格#南投#清潔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0803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