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毀壞 結果共181筆

  • 「手鍊女」偷聚寶盆拒捕衝撞 輾過警用機車

    苗栗一名女竊賊,偷了佛壇聚寶盆,毀壞民眾車輛,員警騎警用機車前往處理,剛好遇到小偷開的車,立刻追了上去。小偷拒捕還衝撞警方,員警跳開,他從機車輾過去,1小時後落網。
    2022/11/07 13:57
  • 暴力討債也發「抖音」 取綽號「跑帳王」毀名譽

    台中市警方掃蕩黑幫,10月份查獲13件,逮捕79人。其中張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暴力討債,還把被害人取綽號「跑帳王」,後製影片發抖音,或以宣傳車張貼照片,用大聲公街頭巷尾放送,毀壞名聲。
    2022/10/22 13:31
  • 強拖示威者入領館施暴 中外交官:打人為維護國家

    中國當局對國內抗議,向來採高壓方式應對。如今,這種暴力壓制示威的手段,竟然擴張到英國。有數十名支持香港民主人士,週日(10月16日)也就是中國召開20大當天,來到中國駐曼徹斯特領事館外和平示威,沒想到中方外交官員不但毀壞搶奪示威標語,還把示威者強拉進使館內圍毆。事後北京方面,堅稱領館遭非法入侵,打人的外交官員還強辯,說暴力是為了維護國家。英國外交大臣則召見中方外交人員,表明相關暴行無法接受,警方更對施暴者展開調查,英國議員強調,一旦調查確認施暴者,就算是外交官也要被趕回北京。
    2022/10/20 19:53
  • 陳時中「會痛要跟我講」毀三觀 綠委扯:他馬英九上身

    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稱「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回應,「覺得有痛要講」引發各界譁然。對此,知名主持人謝震武訝異表示,陳時中回應的方式「毀壞三觀」,連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直呼,「陳時中有一點馬英九上身」。
    2022/10/08 17:21
  • 公園道具遭分屍、造景淪「X房」 里長:被糟蹋很心寒

    台南仁德成功里牛稠子公園,近期遭人入侵拍攝不雅照,里長鄭晴而表示,其實年初就得知有此事,裏頭的造景雜貨店甚至被當「X房」,留下大量衛生紙,當時以為是偶發事件不追究,沒想到近期園區遭遊客亂丟垃圾、毀壞設備,加上這次的不雅照,更在光天化日下拍攝,讓他心寒決定PO網,希望大眾愛惜公共設施,彼此尊重。
    2022/09/14 12:28
  • 彩虹眷村遭潑漆!6牆面受破壞 警逮14人中市府將提告

    台中市文化局今天傍晚發現,知名文化景點彩虹眷村有牆面遭人潑漆,毀壞原有創作,立刻派人清除,努力恢復原貌,警方也帶回涉案14人,市府強調,一定提告毀損。
    2022/07/31 08:32
  • 氣候變遷又釀禍?巴基斯坦暴雨釀洪災 已312人喪命

    6月中旬開始,季風豪雨和洪水就為巴基斯坦帶來嚴重災害,河水暴漲導致高速公路和橋樑受損,交通中斷。官方指出,5週內已經有312人不幸在洪災中喪生,其中包括114名兒童。近6500棟建築倒塌或部分毀壞。由於今年的雨量是往年同時期平均降雨量的兩倍,專家指出應該是受到氣候變遷的影響。
    2022/07/24 10:37
  • 《孟買女帝》登排行榜冠軍! 家屬控電影誹謗「甘古拜」

    印度電影「孟買女帝」,改編「甘古拜」真人真事故事,OTT平台一上映,立刻登上全球排行榜第一名,女主角艾莉雅巴特人氣更是強強滾,但其實這部電影,讓甘古拜的家人很不開心,認為導演要寫甘古拜的故事,沒有求證,養孫女說,毀壞了甘古拜整個家族的名譽。
    2022/05/21 16:48
  • 1天1餐 1.5公升水4人分 亞速廠慘況再曝光

    俄羅斯控制馬里烏波爾後,儘管上層建築已經被毀壞殆盡,但亞速鋼鐵廠仍維持有組織的抵抗,如今在亞速鋼鐵廠裡的守軍已經堅守兩個月,裡頭的物資嚴重缺乏,受傷的士兵一天只能吃一餐,醫護人員也不夠,傷患太多,除了忙不過來,也沒有足夠的醫療物品可以使用。
    2022/05/01 20:56
  • 市議員打來借錢?高雄市民連接冒名來電 本人氣炸報案

    竟有人敢冒充議員名義借錢?高雄市鹽埕區有民眾指出,有人自稱是市議員李喬如,到處打電話借錢,該位不明人士供稱,因為景氣不好,希望民眾能借個2、3萬應急。李喬如本人接到消息氣炸,直接通知高雄市警察局。她懷疑,是否因為選舉要到了,有心人趁機毀壞其聲譽,呼籲民眾不要上當。
    2022/04/28 18:12
  • 不怕報應?持磚砸破骨灰罈 家屬報警緝凶

    清明節掃墓,發現祖墳遭人破壞!新北市土城一處家族墓園,存放的10多個骨灰罈被砸破,骨灰全撒出來,家屬看到急忙報警,警方從破壞痕跡研判犯案時間不超過一周,嫌犯疑似拿磚頭砸骨灰罈,動機是為了行竊還是和家族有糾紛,警方還在調查。
    2022/04/07 14:56
  • 烏克蘭核研究設施遭砲擊毀壞 IAEA:未造成輻射外洩

    國際原子能總署今天表示,他們接獲報告指出,烏克蘭遭包夾的第2大城哈爾科夫一座核研究設施因砲火襲擊受損,但沒有「引發輻射外洩的後果」。
    2022/03/08 14:50
  • 阿富汗西部5.3地震 至少26死數百房屋毀壞!

    阿富汗官員說,阿國西部發生規模5.3地震,造成至少26人喪生,數百棟房屋被毀。
    2022/01/18 06:23
  • 台灣鯛?「打破杯子被收錢」他刷一星負評遭轟

    毀壞他人物品,不論是故意還是過失,照理來說,應該都得承擔賠償責任,但昨(29)日一名家長帶小朋友至餐廳用餐,期間不慎打破杯子,被店家收取150元的「破損費」,沒想到他卻不滿地上網留一星負評回敬,讓網友看了傻眼,直呼「台灣鯛」、「弄壞東西不用賠?」、「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1/12/30 18:20
  • 觀塘三接案翻版?台電填海造陸蓋四接 恐活埋逾7萬株珊瑚

    政府力拚能源轉型,不過毀壞生態的爭議卻是一樁又一樁。現在台電規劃,將在基隆協和電廠的外海填海造陸,興建相當於443個籃球場面積、作為液化天然氣船卸收的碼頭,不過環保團體抨擊,大面積填海造陸將埋葬7萬多株珊瑚,破壞當地豐富的自然生態,甚至將威脅北台灣漁業資源。台電回應表示,協和電廠現址就是以填海造陸方式興建,說明了供電和生態其實可以兼顧,而且燃油改為燃氣可改善當地空汙,未來也將替珊瑚進行人工復育,填海造陸計畫已經是最佳方案。
    2021/11/09 22:52
  • 雷神索爾降臨?日月潭轟天巨雷 氣象站儀器毀了

    南投魚池鄉日月潭昨(23)晚雷聲、閃電不斷,彷彿雷神索爾降臨,有民眾拍到落雷照片,並以疊圖方式呈現,讓諸多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太美、太狂、要跪了。然而,由於閃電狂劈,也造成氣象站多項觀測儀器遭雷擊毀壞,損失仍在估算中。
    2021/09/24 18:30
  • 科技業老闆「斗內200萬」可約見面! 怒控直播主爽約

    台北市一名自稱科技業的劉姓負責人指控,今年3月開始加入一名直播主直播間,對方表示,若成為斗內第一名的粉絲,可以有外出見面的機會,結果自己花了200萬,卻屢次遭爽約,而且近期甚至被其他粉絲在直播間辱罵,讓他決定提告。對此,直播平台表示,這名當事人多次要求業者出面干涉,要直播主繼續與他維持關係,甚至還惡意闖入滋事,已經研擬提出毀壞名譽、威脅恐嚇等告訴。
    2021/09/19 19:21
  • 大陸四川瀘州規模6.0地震!釀3死60傷、22房屋倒塌

    中國大陸四川省瀘州市瀘縣發生規模6.0地震,震源深度一萬公尺,震央位於北緯29.20度、東經105.34度,目前已經造成3死60傷,6904人被移轉安置。而這次地震目前造成瀘縣內22間民房倒塌,164間房屋受損,並有1個車站遭毀壞。
    2021/09/16 09:04
  • 溼地過度開發 阿根廷富豪區遭水豚入侵

    阿根廷的高級社區,近日被水豚大舉入侵,數量高達400隻,引起居民怨聲載道,包括毀壞花園、擾亂交通,甚至還會攻擊寵物。然而水豚會湧入社區,是因為濕地過度開發,賴以生存的棲地遭到破壞導致。水豚的繁衍速度非常快,想要與牠們共存,勢必得找到能夠有效控制牠們數量的方法。
    2021/09/01 20:00
  • 男子醉酒大暴走! 馬路攔車毀損、扯母頭髮還襲警

    台南有一名男子,工廠聚餐喝醉酒,與友人徒步返家途中,竟然情緒失控,隨手攔下一輛轎車,還胡亂拍打引擎蓋,甚至毀壞後照鏡,友人找來他媽媽幫忙勸阻,他還拉扯媽媽的頭髮,被帶回警局酒測,打傷了員警,酒後大暴走,要被依毀損及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1/08/28 13:21
  • 雨炸西日本、各地頻傳土石流等災情 已6死4人失聯

    受滯留鋒影響,西日本各地發出豪大雨警戒,九州各縣在昨(15)日計3600多間房屋毀壞,2人死亡4人行蹤不明,1個月內下超過以往的3倍雨量,引發土石流、河川氾濫等問題讓當地陷入災情,預計到17日止從西日本至東日本都會出現豪大雨。
    2021/08/16 11:51
  • 快訊/雙層客運猛撞地下道 車頂削、上層座位毀

    一輛雙層客運,(4/8)晚間行經台南市區,不慎衝進小東路地下道,客運上層的座位毀壞,一部分車頂被削掉,車身卡進地下道內,幸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駕駛也沒有受傷,稍後有詳細訊息 隨時插播。
    2021/04/08 22:43
  • 正妹開福特「小鋼砲」遭側撞 毀壞輪胎行鐵門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1歲女駕駛清晨開福特「小鋼砲」,在路口跟廂型車交叉撞,兩台車三人受傷,警方說雙方都沒酒駕,但撞擊力道之大,連路邊輪胎行都被波及,撞破一個洞。
    2021/03/13 19:21
  • 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設施腐壞 引安全疑慮

    冷冷的天氣,不少遊客喜歡來趟泡湯之旅!不過宜蘭泡湯勝地,礁溪溫泉公園,最近有民眾反應,外面圍欄跟柱子都有毀壞破損狀況,內部的木頭地板也是明顯鬆動,引來批評聲浪,質疑園區都沒有在定期維護,不過縣府表示,這些狀況並沒有立即性的危險,通常會先記錄下來再一次修復。
    2020/12/26 11:56
  • 毀壞童年!母幫聖誕樹「澆水」整棵壞死兒痛哭

    聖誕節即將來臨,許多人開始在家中擺放聖誕裝飾,一名母親透露日前兒女收到親戚送的「聖誕紙樹」,相當期待紙樹盛開,不料隔天一早,母親看見擺放紙樹的小碟沒水了,於是好心幫忙加水,讓樹上的結晶瞬間掉光,兒子當場爆哭。
    2020/12/04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