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1餐 1.5公升水4人分 亞速廠慘況再曝光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20:56

俄羅斯控制馬里烏波爾後,儘管上層建築已經被毀壞殆盡,但亞速鋼鐵廠仍維持有組織的抵抗,如今在亞速鋼鐵廠裡的守軍已經堅守兩個月,裡頭的物資嚴重缺乏,受傷的士兵一天只能吃一餐,醫護人員也不夠,傷患太多,除了忙不過來,也沒有足夠的醫療物品可以使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東南方的城市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遭到俄軍圍攻兩個月,最新畫面再度曝光!

亞速團成員:「小腿沒有了兩根手指沒了,腿上的傷口很深,肩膀手臂上的撕裂傷。」

烏克蘭的守軍有人斷了一條腿,有人的手臂傷到深可見骨怵目驚心,還有人大腿遭到子彈射擊,軍醫在簡陋的地下室幫他清創。

 
烏克蘭軍醫:「我們的資源極其有限,傷患在我們眼前死去,因為我們沒有任何方式疏散他們,也沒有辦法適當地治療他們。」

另一名士兵腳骨折,他表情痛苦地說躺了三小時了,在亞速鋼鐵廠物資嚴重缺乏下,一天只吃一餐,一瓶1.5公升的水4個人分著喝。 

頓涅次克的邊境防衛隊,在馬里烏波爾唱國歌祝願和平,因為整座城市早已千瘡百孔。 

漂浮在港邊的車輛,以及到處被轟炸成廢墟的建築,民眾回到殘破的家園,把屋內勘用的衣物取出。

馬里烏波爾民眾:「這是我的房子,轟炸後剩下的東西,全被燒毀了。」

一位經營夜店的男子,自己駕車撤走200位平民,再把郊外的糧食運回城內,當他親眼目睹婦女們為了強奪糧食而大打出手時,他感到無比難過。

馬里烏波爾居民普瑞謝夫:「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當你看到婦女們為了搶食物而打架,太讓我震驚。」

 
男子坦言在馬里烏波爾需要幫助的人太多了,盡管他總是與死亡距離很近,依舊願意當一位運送物資的前線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轟炸#物資#死亡#俄軍#亞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4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