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沉登陸艦!炸毀彈藥庫!西方軍援到位 烏軍海陸大反攻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3:09

烏克蘭國防部公布最新影像,記錄下他們的無人機,擊沉一艘部署在黑海的俄軍登陸艦、還炸毀俄軍在蛇島上建立的飛彈倉庫畫面;此外,他們也邀請外國媒體近距離拍攝,榴砲彈部隊攻擊俄軍陣地的影像;這顯示在歐美軍援陸續就位後,烏克蘭在海上和地面的作戰,都出現反攻跡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船上冒出爆炸火光,接著被濃煙迅速吞沒,烏克蘭在週六,釋出這段空拍影像,他們聲稱摧毀俄軍部署在黑海蛇島的登陸艦。

除了登陸艦,俄軍在蛇島上設置的飛彈倉庫,現在也被炸毀,烏軍這些戰果都是來自土耳其TB2無人機的功勞,不過烏克蘭軍隊的反攻,可不只在黑海沿岸而已。

CNN軍事分析師Mike Lyons:「烏軍在哈爾科夫地區,表現相當優秀,把俄軍推出軍火範圍,保護城市不被直接轟炸。」

 
罕見讓國際媒體近距離拍攝榴彈砲射擊,這是烏克蘭在哈爾科夫附近的部隊,攻擊俄軍陣地的最新影像,可以看到俄軍陣地被迫擊砲炸出大量濃煙,烏克蘭國防部說,他們是要回敬俄軍炸橋。

CNN軍事分析師Mike Lyons:「俄軍退出之際炸掉橋梁,不讓烏軍追擊,這代表對烏軍而言,這是好現象。」

原本被俄軍佔據的哈爾科夫,和伊久姆,現在一步步被烏克蘭收復。

烏克蘭士兵Smishnyi:「有不同的軍隊,他們以不同的方式離開,他們都是在逃跑。」

當地人則是難掩激動。

伊久姆居民:「非常感謝國軍,榮耀歸於烏克蘭,祝福你們。」

只是恐怕無力收拾殘局。

 
伊爾平居民:「他們已經給了我車子,冬天也許能找一個地方,否則我不可能自己在這裡。」

伊爾平這名72歲的老婦,戰爭發生後就睡在車裡,俄軍走後,家也沒了,這個冬天恐怕很難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軍#攻擊#飛彈#轟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