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轟炸基輔民宅 拳王市長:普欽對西方世界比中指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9:42

俄軍用飛彈轟炸基輔住宅大樓,結果飛彈引擎部分的零件,就掉落在瓦礫堆中,也讓烏克蘭官員可以帶著國際媒體,見證俄軍的殘暴。基輔市長克里契科也說,俄軍轟炸基輔,就像普欽朝西方國家比中指,俄羅斯完全沒有把歐美列強放眼裡的意思。

圖/翻攝自Twitter @Mihoflowersy

 
大批消防人員趕到這棟位於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大樓,原來俄軍轟炸基輔當天飛彈擊中的就是這裡,只見瓦礫堆下還有人受困搜救人員趕緊救出傷患。

前任烏克蘭內政部副部長Anton Herashchenko:「你看俄軍轟炸烏克蘭人的民宅,普欽在我們的首都殺了我們的人民。」

烏克蘭官員還帶著記者看看俄羅斯飛彈攻擊的證據,他們說這沾滿泥土的銀色物體就是俄羅斯飛彈引擎的零組件。

 
基輔市長Vitali Klitschko:「昨晚(俄軍)又襲擊了我們的城市(基輔),發生幾起火災導彈又擊中,摧毀了我們的家園,基輔仍是危險的地方當然基輔仍然是俄羅斯的目標。」

俄羅斯的飛彈,明顯是給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下馬威,基輔市長克里契科在接受CNN主播專訪時也說,俄羅斯根本是衝著西方世界而來。

基輔市長Vitali Klitschko:「這是俄軍對(這些西方勢力)『比中指』。」

CNN主播Anderson Coopervs.基輔市長Vitali Klitschko:「你(對戰事)樂觀嗎?(一直都是),你認為烏克蘭會贏?(絕對)。」

這場訪問做到一半,基輔市區還響起空襲警報,可見俄軍的轟炸仍在持續進行中。

CNN記者MATT RIVERS:「這面牆救了我她說,不然就沒命了我看到大火,到處都在燃燒(她說)我超級害怕。」

基輔民眾似乎也慢慢習慣在砲火聲中過生活。

 
基輔老奶奶:「都是砰砰聲,這樣才不會受傷。」

同樣住在基輔老奶奶她現在唯一的依靠,就是這條被戰火嚇壞的愛狗。

基輔老奶奶:「牠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孩子,我為牠感到難過,我無法形容這隻狗有多聰明,牠表現出當周圍有很多噪音時感到可怕。」

老奶奶說她的孫子正在烏東頓巴斯地區作戰,孫女已經逃到國外,她在鏡頭前濕了的眼眶,只盼戰爭趕快結束她想和家人團聚過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基輔#俄軍#飛彈#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82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