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結果共2,219筆

  • 說好金剛不壞?特斯拉警告:「鳥糞」恐損Cybertruck車身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外殼採用超強硬度的不銹鋼合金,號稱具有「抵禦世界末日能力。」然而近來特斯拉在最新的Cyber​​truck車主手冊上建議車主,立即清除車上的鳥糞、樹液、死昆蟲等腐蝕性物質,以免車身受損。
    2024/01/23 17:20
  • 寒流襲「產蛋量降」!殼蛋漲2元 液蛋恐也變貴

    春節快到了,雞蛋用量大增,但這幾天又碰上寒流,天氣太冷,母雞產蛋率下滑,蛋商公會就說,殼蛋價格即日起漲2元,另外還有烘焙常用的液蛋,未來可能也要漲價,但都還要再觀察。另外,不只雞蛋,農作物也容易受寒害影響,雲林就有農民為秧苗跟草莓覆蓋帆布,避免它們凍傷。
    2024/01/23 14:20
  • 「哥吉拉岩」現身了!日本石川強震地殼隆起 海水泳池全乾涸

    日本石川縣1月1日發生強震,當地媒體報導,疑似地殼隆起造成海岸線後退,輪島市知名的海水泳池已完全乾涸;珠洲市一座外型看似怪獸「哥吉拉」的礁岩也完全脫離海面。
    2024/01/21 15:39
  • 大自然的力量!石川輪島漁港變窪地 專家:沿岸地殼隆起4m

    日本石川縣的能登半島地震造成地殼隆起,日本NHK電視台前進重災區的輪島市,結果在沿岸地區發現大片原本應該沉在海底的地形,專家推估當地在地震後,最高出現4公尺的隆起。除此之外,在石川縣的內灘町,也發生大規模的土壤液化,造成上千棟房屋損害,而且地震至今超過兩週,依舊無法掌握受損的全貌。
    2024/01/17 20:25
  • 文字獄?犀牛盾退「台獨」單 官方道歉:用詞不當

    手機殼品牌犀牛盾,針對部分產品有推出客製化服務,消費者可以設計自己喜歡的圖案或文字,但有民眾想在訂購的磁吸水壺上,印頑固台獨份子,卻遭到業者退單,客服回覆系統偵測的不雅文字,但如果換成中國一定要統一,就通過審核馬上發貨,對此,犀牛盾發出聲明,解釋並道歉。
    2024/01/17 19:47
  • 維修電腦「零件全變二手」?他控店家拒退費 業者回應了

    電腦怎麽越修問題越多!一名網友抱怨,爸爸將壞掉的電腦拿去維修,結果回家使用後覺得速度過慢,這才驚覺内部零件都被換掉,只剩下機殼,找店家理論卻被告知「零件全部短路燒掉」,而舊零件已被丟棄回收,讓原PO相當傻眼,「電腦零件會一次全部燒掉只剩機殼是好的嗎?」對此,店家也發聲回應了。
    2024/01/16 22:31
  • 煮蛤蠣「開了別急著吃」!專家:小心食物中毒

    冷冷天氣是吃火鍋的最佳時節,但食藥署示警,尤其是蛤蜊、牡蠣等貝類海鮮,當殼打開後,別急著吃下肚,專家建議,應該再多加熱一段時間,至少10到15秒,不要因為追求口感就忽略生食風險,避免食品中毒的發生。
    2024/01/13 12:58
  • 八三夭突冒新成員!竟是《披荊斬棘》的他 主唱阿璞嗨喊愛了

    樂團「八三夭」推出新歌〈愛了愛了〉,主唱阿璞2023年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時,認識彈殼等一幫好朋友,這次新歌特地邀他助陣,彈殼收到邀約後一口答應,讓阿璞感動不已,雙方雖然無法合體拍攝MV,彈殼很義氣地在另一地自行拍攝,呈現和好兄弟隔空對唱的畫面。
    2024/01/12 13:12
  • 罵賴「頭殼壞掉」誤稱「蔡清德」 馬歉:我年紀大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到兩岸關係須相信習近平,遭到賴柯大酸,就怕網路持續發酵,侯康選前之夜,並未邀請馬英九,而他今天致詞為侯康催票時,則不小心失言,將賴清德,稱為蔡清德。
    2024/01/11 19:43
  • 螢光綠BMW跑車撞南投山壁 「前輪卡水溝」25歲男掛彩

    今(11)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撞山意外,2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類似螢光綠色的BMW轎車,疑似超速且對路況不熟,整輛車撞上山壁,車殼零件噴飛,整台車「打橫」在路上,張男鼻子受輕傷濺血,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1/11 17:00
  • 快訊/國3草屯交流道3車碰撞 小客車「烏龜翻」零件散落

    國道3號南下217公里處草屯交流道今(7)日下午1時45分發生翻車事故,1輛小客車與2輛貨車不明原因碰撞,造成小客車翻車,車殼零件四散一地,詳細肇事原因及傷亡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7 14:23
  • 你想怎樣?情侶吵架波及「2機車」又拉又推

    一對情侶元旦凌晨出現在基隆七堵光明路附近,兩人爆發嚴重口角衝突,女方情緒失控,對著騎樓停放機車又拉又推,共造成2部機車毀損,車主一早要出門,發現愛車怪怪的,車殼上佈滿刮痕,調出監視器後看見女子動手推了機車所造成。事後PO網,另一名車主跳出來,指控自己的車也受害,目前2人都已經報警並提告。
    2024/01/04 12:4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外,讓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1
  • 日本能登強震73人死逾300傷 釋放能量熊本地震五倍

    1日,日本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的強烈地震,至今餘震不斷,到今天(3日)持續發生震度5以上地震,震度1以上餘震已累計超過500次。這場強震目前為止造成73人死亡,300多人輕重傷,石川縣超過3萬人避難;黃金救援72小時進入最後倒數,日相岸田文雄加派自衛隊人員擴大搜救。不過讓人擔心的是,日本氣象廳已對部分重災區發布大雨警報,到週末氣溫更將降到攝氏0度,甚至下雪,呼籲災民要嚴防土石流和失溫症。
    2024/01/03 19:57
  • 7.6強震後地殼移動!輪島市向西位移1.3公尺

    日本官方最新測量數據顯示,在石川7.6強震後,地殼出現板塊移動,其中輪島市整個向西位移1.3公尺,不排除未來一周還有相同等級的餘震。而巧合的是,強震前兩天,日本專家才警告,311強震後日本海溝出現斷層崖,可能隨時有強震發生。
    2024/01/02 19:37
  • 中壢左轉小客車衝撞直行車 車頭全毀滿地車殼零件

    桃園中壢今(2)日上午7時許發生小客車碰撞車禍,一輛小客車左轉中豐北路時,與對向高鐵南路三段直行的另一輛小客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2輛轎車車頭全毀,車殼零件散落一地,而雙方駕駛均有多處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2024/01/02 16:38
  • 誰用的啦! 騎姊新車慘摔男衰沾滿身豬油

    高雄岡山發生有不只一名騎士,因為地上一攤豬油摔車,其中一名騎士當時騎的還是姊姊剛買不到一個月的新車,這一摔不但人受傷車殼刮花,還沾了滿身豬油,騎士事後也把影片PO上網,提醒大家小心。
    2023/12/31 14:01
  • 裝沒事?女撞車「僅下車看5秒」 遭控肇逃

    有車主停在台北市文山區的停車場,結果下班後看到愛車板金脫漆、保險桿破裂,連車殼也搖搖欲墜,一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另外一名女駕駛,開車擦撞,對方明明有下車查看,卻沒報警也沒留聯絡方式,直接離開!由於事發地點屬於私人停車場,車主無奈,大約1萬元車損該怎麼討。
    2023/12/30 19:59
  • 殼開了不代表熟了!食藥署曝蛤蜊「正確加熱時間」 做錯小心中毒 

    寒冷冬天吃火鍋再適合不過了!火鍋湯頭口味眾多,更可加入肉品、海鮮、蔬菜等烹煮,不只料多豐富,料理起來也相當方便,受到不少台灣人喜愛。不過,飲食上要特別注意,食藥署提醒,蛤蜊或牡蠣等貝類殼打開後千萬別急著吃,否則可能引發食物中毒。
    2023/12/27 22:05
  • 享受美食不該有罪惡感 歐洲推無壓力低碳飲食

    飲食也在力拚永續,但現在不只有清淡的素食一種選擇,英國出現沒有垃圾桶的餐廳,不只是蔬果皮還有蝦蟹殼都能重新入菜,就連食品包裝還有容器都能成為餐廳裡的裝潢。餐廳主廚要用行動來證明,就算是環保飲食也可以兼顧精緻還有美味,吃大餐也不用擔心會製造大量碳足跡。
    2023/12/26 14:03
  • SJ厲旭來台!放話夜市請客粉絲 「咖啡車復仇計畫」銀赫等著瞧

    SUPER JUNIOR(以下SJ)明(2024)年1月底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成員厲旭則搶先來台,今(23)晚將參加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的「BAR BO祭」。活動上備有夜市、煙火,厲旭就放話要是遇到ELF(粉絲名)就會請客!由於先前另一成員銀赫曾開玩笑,為厲旭送上「空殼咖啡應援車」,他也在記者會上公布了復仇計畫!
    2023/12/23 18:22
  • 海虎潛艦裝備脫落!風浪過大6軍士官甲板落海 3獲救3失聯

    海軍的海虎潛艦,21日中午十二點多,在左營外海,靠近小琉球附近一處海溝,發生6名軍士官落水意外,當時疑似外殼的繩索脫落發生聲響,緊急浮出海面檢查,沒想到遇到風浪過大,六人落海,所有人都有穿著救生衣,陳姓少校等三為軍士官立刻被救起,意識清醒,但仍有三人失聯搜救中。
    2023/12/21 19:57
  • 甘肅地震131人遇難 青海省發生「砂湧現象」

    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爆發芮氏規模6.2地震,根據當地抗震指揮部通報,甘肅和青海共有131人遇難,980人受傷,在19號下午3點,當地已經結束救援工作,重點轉向災民安置。而這次青海省是重災區,因為強震出現「砂湧現象」,地殼震動讓地下深處的含水砂土強烈液化,湧出蔓延村莊,導致村莊出現像是被土石流覆滅般的災情。
    2023/12/20 19:52
  • 房租改列特別扣除額 無殼租屋族可望省稅9000元

    綜所稅房屋租金支出列舉扣除額,將從明年起(2025年報稅適用)改為特別扣除額,額度則由新台幣12萬元,提高至18萬元,並設有排富;會計師表示,修法將讓租金扣除額「看得到也吃得到」,適用綜所稅率5%的租屋族,可望省稅9000元。
    2023/12/19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