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結果共2,214筆

  • 全美65萬人無家可歸 奧勒岡驅逐街友頒「反露宿法」

    美國街友人數不斷攀升,2023年已經有65萬人無家可歸,同比增加12%。奧勒岡州一個小鎮,為了驅趕移民,制定「反露宿法」,遭控違憲。另外房價物價持續攀升,美國的教師也快變成「無殼蝸牛」,剛入行的老師,只能跟其他老師一起租房,勉強過活。
    4小時前
  • Tesla門「殘膠、染色」 車主怒:拆保護殼竟毀車

    很多特斯拉車主喜歡幫愛車加裝配件,但要小心「殘膠」風險,有一名李先生想將車門保護殼拆除,拆除前還先詢問業者,店家再三掛保證「很好清除」,沒想到後續卻看到店員用蠻力強拆,車門滿是殘膠,表皮也染色,車主後續還得自掏腰包復原,對此當事業者坦承疏失、願意賠償。
    7小時前
  • 花蓮密集群震!1天狂搖200次 學者曝「整塊地殼破裂」

    繼403大地震之後,花蓮至今餘震不斷,單日發生次數超過200起,昨(22)日更有幾棟建築撐不住而傾斜,異常現象讓專家質疑,地震已從海裡往陸地跑。值得關注的是,還有學者點出密集群震關鍵,或許和整個區塊地殼破裂有關。
    1天前
  • 挨轟「史上最爛產品」!蘋果iPhone 15保護殼傳停產

    蘋果去年發表iPhone 15時,也同步推出了1款「精細織紋保護殼」(FineWoven cases),不過開賣後卻收到許多負評,甚至被網友、外媒評為蘋果史上最爛的產品,近期傳出蘋果有意停產這款保護殼,並以全新材質代替。
    1天前
  • 4歲童吃糖心蛋身亡!恐是「這菌」奪命 譚敦慈曝煮蛋秘訣

    糖心蛋是很多媽媽會做給孩子吃的料理,通常會煮到蛋黃半生熟,剝殼後泡入調好的醬汁中,冰鎮一晚上入味再吃。不過,中國有一名4歲男童,在吃了糖心蛋後卻身亡,最後懷疑可能是蛋沒煮熟,有沙門氏菌感染造成。無毒教母譚敦慈提醒,煮蛋一定要蛋白全熟,糖心蛋這類剝殼後不會再煮熟的蛋類,處理時更要注意避免汙染。
    2024/04/22 15:56
  • 驚見碗內蛋黃「小心臟還在跳」!一票內行曝1招喊:還有救

    生命的奇蹟總是令人驚嘆,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他疑似想做雞蛋料理,沒想到的是,將蛋打入碗中卻驚見血絲,近距離觀察還能發現「小心臟在努力跳動」。影片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看了急喊「還有救」!並分享「無殼孵蛋術」。
    2024/04/20 17:54
  • 金鐘影帝打零工「串蚵殼」補貼家用  惡作劇嚇跑豬惹毛村長

    李程彬以劇集《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帝,日前回到家鄉雲林辦流水席慶功感謝鄉親,回到出生長大的故鄉也讓他備感懷念。李程彬還指著許多家戶門前,擺著的一桶桶曬乾的蚵殼,表示在村里長大的小孩,從小都會幫忙做零工補貼家用,「從我阿嬤、媽媽到我這一代,只要是村里的小孩都會。我們會把蚵仔肉從殼裡挖出來,再把殼曬乾後串成一串,再把蚵串再放回養殖池裡養蚵。一串賺兩毛錢當作賺零用錢或補貼家裡,一天可以賺個幾十塊,最多的時候可以到一百塊。」
    2024/04/20 14:06
  • 貨架商品全落地!日本四國6.6地震 九州也有感

    日本四國週三晚間發生規模6.6地震。不只高知縣和愛媛縣,最強偵測到6弱的震度,包括九州等地都感受到搖晃,所幸沒有引發海嘯警報,不過至少有8人受傷,多地傳出水管破裂、山崩等災情。由於這回震央發生在南海海槽區域,外界憂心是否會有超大型地震來襲,日本氣象廳表示暫時排除可能性,但會持續觀察地殼移動現象。
    2024/04/18 13:44
  • 花蓮市代會主席幫詐團洗錢8千萬 金流太大出動「入金機」

    這是一則關於國民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涉嫌透過空殼公司為詐騙集團洗錢的新聞報導。根據警方調查,李振瑋於2021年7月收購一家位於花蓮的公司作為洗錢管道,詐騙被害人的錢會經過多層轉帳,最後匯入該公司帳戶,金流高達8000萬元以上。 李振瑋將收受的贓款交由綽號「白董」的台中大盤幣商張男購買虛擬貨幣進行洗錢。張男買賣虛擬貨幣金額龐大,甚至租用可存放800萬現金的「入金機」方便交易。 警方在長期蒐證後,於上個月19日逮捕李振瑋、張男等12名共犯,但搜索時發現現金和冷錢包已被搬空。兩人皆否認洗錢嫌疑,辯稱只是買賣虛擬貨幣的關係。全案依various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李振瑋、張男分別以100萬元交保。
    2024/04/16 17:51
  • 吃麻辣鍋「拉肚子4天」 女控:食材不鮮、亂算帳

    有民眾到台北市東區一家麻辣火鍋店用餐,花了4千多元吃套餐和單點,但魚肉外圍結冰,蝦殼肉黏在一起,裝飾的金桔也發黑,用餐5人都不適,其中1人拉肚子4天。更指控業者結帳坐地喊價,沒開發票疑似逃稅。當事業者回應,食材絕對新鮮,同一天用餐也沒客人反應不適,當天狀況混亂有疏忽,可以補開發票。
    2024/04/15 19:15
  • 怎麼跑了? 停紅燈追撞喊要報警竟肇逃

    昨天(14)上午,宜蘭三星有一名駕駛在等紅燈時,被後車追撞,造成車殼受損,當下對方就下車查看,還說要報警,不過還沒等到警察來處理,就直接開車離開,涉犯肇事逃逸。
    2024/04/15 13:12
  • 免費參觀!新北「海底龍宮」遷址 貝殼隧道、龍蝦柱美翻

    新北最美「海底龍宮隧道」搬新家了!「台灣珊瑚貝殼廟」因利用貝殼、珊瑚礁所組成,與一般傳統廟宇大不同而聞名,今年1月底珊瑚貝殼廟也正式從三芝搬遷到石門,不僅空間變得更大、更漂亮、更好拍,還設有停車場,而且只要點香參拜就可以免費入內參觀喔!快跟上食尚小編的腳步,一同挖掘裡面有什麼必拍亮點吧~
    2024/04/14 12:15
  • 無殼族壓力大!3月房租指數飆新高 年增2.24%

    主計處資料統計,3月的房租指數來到105.57,不僅再創下歷史新高,且年成長率有2.24%,也創12個月最高。專家分析,3月還沒調電價,就因為升息、維修費、家用品費變貴房租調漲。現在4月電價也漲價,房租恐怕還會再飆高。萬物齊漲,也有立委呼籲,營業稅起徵點,應該升至20萬,替小店家謀福利。
    2024/04/12 19:08
  • 做工男「不交女友狂工作」!4年存到工程款爽喊:不買房自作自受

    現今房價高漲,許多年輕人幾乎負擔不起,乾脆成躺平族。一名男網友表示,4年來不交女友,也不做其他消費,終於存到預售屋的工程款,成為有殼族,「我就不懂買房真的很難嗎?不買房的他們實在是自作自受。」貼文一出,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09 20:34
  • 誰炸的? 無人機轟核廠反應爐 俄烏均撇清

    烏俄開戰兩年多來,砲火首次真正波及了核電廠!札波羅熱核電廠一個反應爐遭到無人機攻擊,儘管只是外殼受損,國際原能總署IAEA還是嚴正警告這是非常危險魯莽的行為;烏俄雙方互相指控,沒人承認犯下這次攻擊。俄羅斯這半個月利用烏克蘭防空飛彈短缺的空檔,不斷猛烈空襲,烏克蘭能源系統受到重創,所幸丹麥與立陶宛緊急支援。為了長期抗戰,烏克蘭政府修法下修徵兵年紀到25歲,而許多烏克蘭女性也開始盡力適應家中沒男人幫忙的現實。
    2024/04/09 20:00
  • 加薩最大醫院瀰漫屍臭味 WHO:只剩空殼和多具半埋遺體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表示,加薩(Gaza)規模最大的西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已因以色列最近的圍攻行動淪為廢墟,成了一個有著多具遺體的「空殼」。
    2024/04/07 09:46
  • 手機殼藏1物竟成「月底小確幸」 全場點頭:救急好幾次

    有些人會在手機殼塞各式各樣的東西,比如悠遊卡、貼紙,有些人甚至會放錢,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放了500元鈔票在手機殼裡,不過他放了一段時間就忘記了,直到月底清潔手機時,發現竟有500元,讓原PO又驚又喜,直呼簡直是月底救星。
    2024/04/06 09:30
  • 花蓮地震是「地殼武器」引起? NHK:日網充斥假訊息

    日本NHK電視台,已經抵達花蓮災區,報導救災現況。NHK在報導中特別提醒,花蓮地震後,日本充斥很多地震假訊息,除了張冠李戴,把舊的搖晃畫面,拿出來騙流量。還有人謠傳,這次花蓮地震,是「地殼武器」引起的人工地震,日本專家特別出面駁斥。
    2024/04/04 17:44
  • 花蓮地震/早餐店被夷為平地 屋主從2樓摔下嘆:我成了流浪漢

    劇烈強震全台有感,位於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在強震中大樓瞬間傾倒,而1樓是間早午餐店,當時聚集許多民眾在吃飯,正當昨日劇烈搖晃時,早餐店老闆、用餐民眾及住戶拔腿向外狂奔,接著整棟大樓傾斜45度,早餐店直接下陷被壓扁,從2樓摔下來的老闆,感嘆不知道下一個日子要怎麼過,形容自己剩下一個空殼子,搞不好就是流浪漢了。
    2024/04/04 16:49
  • 憂地震觸動火山!監測單位出動採樣分析

    這次花蓮的地震是否會觸動北部的火山群?其實過去許多的研究都顯示地震和火山兩者間有關連,因此許多單位平時就會定期監測大屯山火山群之外,當大事件發生後也必須在一兩天內進行採樣分析,火山的監測包含氣體、溫泉水、地表溫度、地殼變形以及地震觀測,這些都有助於我們觀測火山運動。
    2024/04/03 22:26
  • 日研判花蓮地震「逆斷層型」!未來一周還有大餘震

    日本氣象廳研判,這次花蓮地震,跟一月份能登半島強震一樣,都是屬於「逆斷層地震」,由於海底發生地殼變動,因此特別警告,未來一周內,可能發生相同規模的餘震。台灣位在太平洋火環帶上,本來就地震頻繁,近幾年規模比較大的地震,幾乎都發生在這個區域。
    2024/04/03 22:09
  • 美人妻外遇還墮胎!小王喊「寶貝的貝殼看光光」 人夫心碎求償

    新北市1名朱姓人妻,日前背著丈夫出軌偷吃另名男子阿明(化名),2人多次上摩鐵壞壞,朱女甚至還因此懷孕墮胎,直到丈夫發現妻子手機內的鹹濕對話「我要拔套套」、「寶貝的貝殼都被人家看光光」,讓人夫心碎提告求償百萬。法院日前判賠阿明需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4/02 16:27
  • 用陸料造飛彈遭停權 藍控換拿國防標案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踢爆,有廠商拿到中科院的標案,要進口生產雄三飛彈、天弓飛彈的原料,卻因使用「陸貨」而遭停權,沒想到竟然「換殼上市」繼續承攬國防部的標案,對此國防部證實,確實有七個案子,並已請中科院要提供黑名單。
    2024/04/01 19:23
  • 愚人節?名店推「女王具足蟲」拉麵 夢幻粉色照曝光

    去(2023)年5月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碗上有一個灰色的殼類生物覆蓋,下方則是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因為外型奇特,討論度十足,今(2024)年該業者又再度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殼類生物從灰色變成夢幻芭比粉色,一碗更是要價4100元,限量41隻,還僅限熟客預約,再次掀起話題,有不少網友納悶「愚人節?」
    2024/04/01 18:10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