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殉職 結果共1,974筆

  • 惡火奪命 屏二分隊7人最後出勤畫面曝光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的工廠惡火,造成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1失蹤。屏東縣消防局稍早也曝光,屏二分隊7名消防員當時出勤的最後身影,畫面中可以看見,7人依序出勤,怎料英勇的救火行動,卻成為罹難消防員出勤前的最後身影。 
    2023/09/23 19:07
  • 消防局長「灑水才爆炸」害慘指揮官 大隊長忍淚吐真相:別質疑專業

    明揚國際位於屏東科技園區內的工廠,昨(22)日晚間因化學藥劑外洩發生爆炸,共造成4名打火英雄不幸殉職。由於昨日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曾表示,是消防員在現場灑水後才引發爆炸,讓當時擔任初期指揮官的小隊長陳文川遭外界質疑搞不清楚狀況,「有禁水物質怎能射水?」不過第一大隊大隊長陳奕今(23日)受訪時則還原真相,後也證實是許美雪對於爆炸的說法有誤,讓他痛心呼籲外界「別質疑專業」。
    2023/09/23 19:04
  • 警消大體損毀「身分無從辨認、得靠DNA」 屏檢派3檢察官相驗

    屏東科技園區發生爆炸意外,打火兄弟英勇救難卻傷亡慘重,屏東地檢署會同法務部法醫,進行相驗、解剖大體,採檢往生者DNA做比對,相關程序持續進行中。
    2023/09/23 18:44
  • 消防員陳柏翰 同袍淚別:我們的開心果

    陳柏翰在基隆市消防局信二消防分隊服務了7年,是同仁們眼中的開心果,當初為了家計著想才報考消防員,後來因為要照顧媽媽,才調回去屏東,當時的分隊長聽到他陷入火場內,語帶哽咽相當不捨。
    2023/09/23 18:42
  • 勇消賴俊儒殉職 賴爸慟:別解剖、他很緣投

    消防隊員賴俊儒殉職,他跟英國籍太太,是參加營隊認識,最後決定共度一生,下個月2號就要去英國度蜜月,明年二月則要補辦婚禮,沒料到遇到死劫,家屬相當不捨,以他為傲;而賴爸爸賴媽媽遇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則是希望檢方不要解剖遺體,賴爸直說他兒子很緣投,解剖很痛很痛。
    2023/09/23 18:41
  • 幾乎報廢!明揚清場汽機車 粉塵碎磁磚「包車」慘況直擊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因為下午3點多飄起了間歇性的毛毛雨,因此警消人員暫停搜救工作,在大約5點多,拖吊車、堆高機,合力將汽、機車從現場載到大門口,準備要將它們移置保管,可以看見車殼零件、玻璃碎光光,修恐報廢或耗費大工程修復。
    2023/09/23 18:13
  • 才和女友幸福遊東京 他曾喊「進火場就在拼命」竟一語成讖

    屏東工業區工廠惡火燒死6條人命,其中就包含3名屏東消防第二分隊的消防員,因全身遭大火燃燒嚴重碳化,仍需採驗DNA才能確認確切身分,而在殉職名單中的消防員陳柏翰母親,今(23)日一早於親友陪同下前往殯儀館,從進入大門就淚崩癱軟需被攙扶,甚至還在採驗完DNA後,情緒過度激動、身體撐不住送醫。而陳柏翰的女友強忍淚水,全程陪同在旁,據悉,小倆口交往多年論及婚嫁,今年7月才開心到日本東京旅遊,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2023/09/23 17:31
  • 王婉諭心痛「救人的救不了自己」 喊話朝野:開放消防組工會

    高爾夫球具明揚屏東廠昨(22)日晚間發生爆炸,截至23日下午5時,共造成98人輕重傷、6人死亡、3人失聯,其中更包含4名打火英雄不幸殉職。對此,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就心痛表示,消防員是救人的人,他們冒著風險進入火場,關鍵時刻卻救不了自己。因此呼籲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及朝野「支持《工會法》修法」,讓消防員能組成自己的工會,避免再有悲劇發生、留下更多遺憾。
    2023/09/23 17:21
  • 赴屏東向殉職家屬表哀悼 蔡英文下令速釐清事故原因

    屏東市工業區經建路明揚高爾夫球大廠失火,造成近百人受傷、消防員4人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3日)赴屏東了解救援進度,向不幸殉職的消防同仁致哀及慰問家屬,並前往屏東榮民總醫院探視傷患。蔡英文表示,事發到現在,她要感謝這次輪番上陣的警消及醫護人員,目前中央和地方通力合作投入救援行動,她也做出三點指示,希望相關單位全力以赴。
    2023/09/23 17:11
  • 屏東惡火奪命!《火神》男星曾被「消防員感動」悲吐8字惹哭網

    屏東縣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的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昨(22)日因化學藥劑外洩爆炸起火,造成98人輕重傷、6人死亡,包含4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讓親友悲慟萬分,曾演出消防員角色的男星林柏宏,稍早也難過發聲。
    2023/09/23 17:11
  • 屏東工廠爆炸/遺體碳化難辨認身分 檢察長:盡速DNA比對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名殉職隊員賴俊儒的父親懇求檢方不要解剖兒子。對此,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陳盈錦表示,會尊重醫療專業,在必要的範圍內為求慎重,為了要了解真正的死亡原因,身分的辨別是最重要的。
    2023/09/23 17:09
  • 捐出愛心!屏東大火百人傷亡、勇消殉職 捐款方式一次看

    位於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員工、附近鄰居及消防等逾百人傷亡。外界希望能透過捐款救助,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23)日下午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已經同意,但考量行政程序,決定由屏東縣政府的社會救助金專戶來處理。
    2023/09/23 17:04
  • 屏東大火驚悚瞬間曝!還沒進火場就爆炸 消防員「還沒反應」就遇難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98人輕重傷送醫、6人死亡、4人失聯。其中屏東第二分隊消防員在第一時間趕抵救援,未料還沒進入火場、甚至還沒射水就發生大爆炸,當時正在門外的多名消防員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濃煙及崩塌地瓦礫碎片「吞噬」,最終造成4名隊員殉職,稍早屏東縣消防局也公布駭人的行車紀錄器。
    2023/09/23 17:02
  • 獨/鐵捲門凹3面!明揚周邊工廠玻璃慘碎 在地人換N95口罩防粉塵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該科技園區內有許多工廠,附近的工廠的員工透露,公司至少有3面鐵捲門凹陷受損,也有的工廠玻璃碎裂,先用塑膠布封起來,爆炸起火當下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23 17:01
  • 火神眼淚真實版!打火英雄命喪火場 10年32消防殉職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內的一家工廠,今(22)日晚間6時許發生爆炸,消防隊派出34車共66人出動搶救。截至晚間9點22分,共有10名消防員受傷,其中一人重傷插管治療,另還有一人因傷勢過重不幸殉職,但全身焦黑,身分仍難辨;此外,目前也還有3名消防弟兄受困待救。盤點近10年來警消灌救時發生過的大型死傷案例,已有近30名消防人員因公殉職,現實中「火神的眼淚」悲劇持續上演。
    2023/09/23 16:33
  • 最後出勤畫面曝!挺進火場遇爆炸 屏二分隊4死3傷最慘重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98人輕重傷送醫、6人死亡、4人失聯。其中屏東第二分隊消防員在第一時間趕抵火場救援,不料卻遭遇最嚴重爆炸,造成4名隊員殉職、3人輕傷,現在勇消們出勤的畫面也曝光。
    2023/09/23 16:17
  • 明揚惡火4消防喪命 家屬心痛:不進去被罵、進去卻殉職

    屏東縣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做高爾夫球的廠房,22日傍晚因化學藥劑外洩爆炸起火,造成98人輕重傷、6人死亡,其中更包含4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其中一名殉職消防員陳柏翰家屬就痛批,明陽沒有清楚交代化學藥劑的擺放位置,才會讓不知情的消防員遭爆炸波及喪命,更心痛表示,「不進去會被民眾罵,進去了卻是殉職。」
    2023/09/23 16:11
  • 屏東工廠未給正確「物質資訊」!沒射水就炸了 若下雨消防撤退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經建路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屏東縣消防局副局長在現場,他表示,若下大雨,將以安全優先考量,請打火弟兄們先撤退。
    2023/09/23 16:00
  • 老家在屏東!彭佳慧驚聞工廠爆炸 心疼消防員殉職發聲了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晚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員工、鄰近居民逾百人受傷,其中還有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震驚各界。出身自屏東的雙金歌后彭佳慧,今(23)日在社群發文祈福,期盼傷者都能盡快脫離險境。
    2023/09/23 15:15
  • 屏東工廠爆炸/不捨兒挨刀!賴俊儒父悲痛求別解剖:他很緣投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名33歲的賴俊儒去年底才和英國籍妻子登記結婚,沒想到卻在這場火災不幸喪命。今日高雄市長陳其邁慰問家屬,賴俊儒的父親不斷懇求陳其邁,希望檢方不要解剖兒子的遺體,「他長得很緣投(帥氣),不要再讓他挨一刀」。
    2023/09/23 15:04
  • 屏東工廠爆炸/經理折返「叫大家快逃」喪命 父哽咽:公司請拿出誠意賠償

    昨(22)日,位於屏東市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驚傳爆炸意外,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其中一位喪命的林姓工廠經理(員工),其父親接到噩耗,跟隨救護車來到醫院,哭喊兒子很盡責衝回火場叫大家快逃,也呼籲該公司要拿出誠意來賠償。
    2023/09/23 14:45
  • 第一批進火場遇屏東工廠「最嚴重爆炸」 勇消殉職地點曝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火警造成98人輕重傷送醫、6人死亡,其中還包含3名消防員,目前仍有4人失聯。屏東縣消防局今日上午公布最新空拍圖,透過畫面可清楚看見屋頂全被炸掀,超過20小時的焚燒已讓廠區幾乎已成灰燼,消防局秘書鄭建德也透露3名殉職警消被發現的地點,也指出該處是爆炸最嚴重的地方,第一批同仁首當其衝才會傷亡慘重。
    2023/09/23 14:43
  • 夏天才收到你的芒果 關西分隊憶賴俊儒:最長的一夜想你了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因消防員入內後發生爆炸導致內部坍塌,造成第一批進去的消防員逃生不及,已有3人因此殉職。其中首位於火場內被尋獲救出的33歲消防員賴俊儒,原先特考班畢業後是分發到新竹縣消防局關西分隊服務,之後才調回家鄉高雄,並到屏東消防第二分隊服務。如今不幸發生意外,關西分隊也發文哀悼「今年夏天才收到你寄來的芒果,香香甜甜,就像你陽光般的笑容,沒想到這已成為最後的滋味」,並說「想你了!在離開人間前,記得要來看看我們」。
    2023/09/23 14:39
  • 屏東工廠大火!陳柏翰衝火場殉職 表妹慟:你為什麼要衝進去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傷亡慘重!截自(23)日上午12時已確認共4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位殉職的消防員陳柏翰,原本在基隆信二分隊服務,因為想近照顧母親才調回屏東,未料遇上工廠大火不幸罹難,陳柏翰表妹得知消息後心碎的表示,你(陳柏翰)為什麼要衝進去裡面,傷害了全部家人的心。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23 14:20
  • 新屋球館大火業者判刑6年10月 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

    桃園市新屋保齡球館民國104年發生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一、二審依違反消防法判刑業者劉得斌6年10月。最高法院認為,原審調查未盡、理由欠備,日前撤銷原判發回更審。
    2023/09/23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