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消賴俊儒殉職 賴爸慟:別解剖、他很緣投

記者 顏聖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9:38

消防隊員賴俊儒殉職,他跟英國籍太太,是參加營隊認識,最後決定共度一生,下個月2號就要去英國度蜜月,明年二月則要補辦婚禮,沒料到遇到死劫,家屬相當不捨,以他為傲;而賴爸爸賴媽媽遇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則是希望檢方不要解剖遺體,賴爸直說他兒子很緣投,解剖很痛很痛。

圖/TVBS

 
幸福的笑容,決定成為攜手一輩子伴侶,這是殉職警消賴俊儒婚紗照,他下個月2日就要去度蜜月,地點是回他太太的故鄉英國伯明罕,明年二月則要補辦婚禮。他英國籍太太當時是交換生,兩人參加營隊認識,交往後決定共度一生。

賴俊儒媽媽:「我昨天(21日)才剛去換外幣要給他們,快快樂樂的去蜜月旅行。他的丈人聽說他女婿要回去,非常高興。」

只是家屬依偎一起等待,沒料到得到噩耗,泣不成聲。

 
賴俊儒媽媽:「你一定以他為傲,他是英雄。」

圖/TVBS

賴俊儒媽媽:「我兒子去救災救護,我都以他為榮,這是一件功德無憾的工作。」

新竹縣消防局也發文哀悼,原來他曾經在關西分隊服務三年時間,天天笑嘻嘻,體能好還成為常訓傳奇,然而即使離開分隊,還是常回去聚會。同仁寫道,今年夏天才收到你寄來的芒果,又香又甜,就像你開朗的笑容,沒想到這已成為最後的滋味,大家一夜難眠、不敢置信,直到天明,只是最後醫院驗DNA,確認賴俊儒殉職,成為第一位因為這起意外罹難的消防員。

賴俊儒爸爸:「真的太突然,不捨得,今天發生這種事情,我們真的不會怨任何人,他救災救難。」

感嘆意外來的太突然,而碰到高雄市長陳其邁來慰問,賴爸爸表達希望檢方不要解剖遺體。

圖/TVBS

賴俊儒爸爸:「不好看,他長得很緣投,有DNA就可以,不要再給他解剖很痛很痛。」

 
賴爸爸賴媽媽忍著悲痛,聽得令人鼻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工廠#爆炸#消防員#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