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殉職 結果共1,976筆

  • 屏東工廠大火!陳柏翰衝火場殉職 表妹慟:你為什麼要衝進去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傷亡慘重!截自(23)日上午12時已確認共4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位殉職的消防員陳柏翰,原本在基隆信二分隊服務,因為想近照顧母親才調回屏東,未料遇上工廠大火不幸罹難,陳柏翰表妹得知消息後心碎的表示,你(陳柏翰)為什麼要衝進去裡面,傷害了全部家人的心。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23 14:20
  • 新屋球館大火業者判刑6年10月 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

    桃園市新屋保齡球館民國104年發生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一、二審依違反消防法判刑業者劉得斌6年10月。最高法院認為,原審調查未盡、理由欠備,日前撤銷原判發回更審。
    2023/09/23 14:16
  • 消防人力長期不足!他痛心:過去這麼多年 政府做了什麼

    位在屏東市經建路上的屏東科技園區,22日傍晚接近6點左右疑似廠區內的化學物質發生爆炸,消防隊派出34輛車、66人前往搶救,不幸在救災過程中發生嚴重爆炸意外,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對此,擁有31年義消經驗的民眾黨北市議員張志豪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消防人員人力不足是長期的問題,加上消防人員裝備及技術上的設備也未與時俱進,怒批過去這麼多年,政府做了什麼?強調政府沒擺出態度、提升警消福利,這種悲劇就很難避免。
    2023/09/23 14:14
  • 臨近爆炸現場!屏東前進國小粉塵滿天飛 教室玻璃窗噴飛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高爾夫球工廠在昨(22)日傍晚發生火警,隨後引發嚴重的爆炸意外,多人被壓住受困,至今已造成百人輕重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而臨近的前進國小為確保學童的安全,已於昨日宣布今天停課1日。從前進國小的監視器畫面,可看見爆炸意外除了轟然巨響,許多玻璃也瞬間碎裂,粉塵更是滿天飛,可見威力相當的強大。
    2023/09/23 14:13
  • 屏東廠大火奪命!陳庭妮不捨「消防員殉職」淚喊:任務結束了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昨(22)日傍晚突然起火,更引發嚴重爆炸,至今已釀成6死98傷3失聯,其中包含3名殉職的消防員,讓親屬萬分悲慟,女星陳庭妮今(23)日也不捨發生,忍淚喊:「任務結束了。」
    2023/09/23 14:05
  • 10年43名消防員殉職 現役同仁籲「組工會」

    屏東工廠爆炸意外造成消防員殉職,上午有現役消防隊員集結凱道,亮出布條指出這10年來,已經有43名同仁殉職,希望政府能同意消防員組織工會,和一般勞工一樣適用職安法。
    2023/09/23 13:59
  • 女星親弟逃屏東惡火!義消忍淚吐「同事沒出來」:我們沒怨任何人

    若綺
    2023/09/23 13:46
  • 婚禮新郎永遠缺席!屏東殉職勇消賴俊儒母親安慰未婚妻:He is hero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至今已釀成6死98傷3失聯,其中包含3名殉職的消防員。而在昨(22)日火災發生第一時間,屏東第二分隊隊員賴俊儒救率先進入火場,但疑似是因內部爆炸造成坍塌,導致他逃生不及,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身亡。晚間賴俊儒的媽媽和妻子接到消息後趕赴現場,兩人瞬間淚崩,媽媽說「他是一個快樂、單純的孩子,真的非常優秀、以他為榮」。而去年12月賴俊儒才和妻子登記,原定明年2月24日要補辦婚禮,如今天人永隔,媽媽也強忍情緒安慰他妻子「He save many people,He is hero」。
    2023/09/23 13:45
  • 屏東新婚消防員賴俊儒殉職 下個月蜜月旅行

    屏東產業園區明揚科技廠爆炸,消防員到現場救災,卻不幸罹難,第一位確認身分的是消防隊員賴俊儒,家屬們得知噩耗泣不成聲,賴俊儒原定下個月2日要跟英籍妻子去度蜜月,明年二月要補辦婚禮,如今卻從此天人永隔,賴爸爸說這是意外,不怪任何人,賴媽媽說家人都以他為榮。
    2023/09/23 13:24
  • 追隨舅舅腳步成消防員 屏東殉職勇消鍾吉垣年年拿甲等考績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傍晚發生大爆炸,至今已造成百人輕重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曾經任職台中市消防局仁化分隊的鍾吉垣在入內搶救時受困火場失聯,遺體直到今日凌晨才被尋獲。鍾父接獲噩耗後悲痛難耐,今日上午面對媒體受訪時強忍悲傷,直呼:「很心痛!」
    2023/09/23 13:16
  • 觸目驚心!屏東明揚廠鞋子、口罩全染血炸飛 直擊畫面曝光

    昨(22)日,位於屏東市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驚傳爆炸意外,造成百人受傷、3名警消人員殉職,目前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員在現場戒護中,從科技園區門口實施人、車管制,走到明揚公司約2分鐘,沿路可看見許多染血的衣物,還有鞋子、口罩,以及碎玻璃等,現場相當觸目驚心。
    2023/09/23 13:15
  • 勇警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3人殉職 鍾父心痛:從小立志當消防員

    屏東氣爆悲劇,在凌晨確定三名勇消不幸殉職,鍾吉垣(ㄩㄢˊ)的父親透露他從小就立志當消防員,施寶翔的岳母則說仍不敢讓孫子孫女知道事實,而陳柏翰先前曾任職基隆信二分隊,陽光開朗形象讓同事印象深刻。
    2023/09/23 13:06
  • 快訊/屏東惡火又添一死!搜救人員尋獲男性遺體 疑男員工身分待查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而工廠在爆炸後將近20小時,火勢仍未完全撲滅,最新消息指出,稍早12時許搜救人員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據傳為疑似為48歲林姓男員工,現場家屬一看到遺體哭到癱軟,但詳細身分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23 12:38
  • 為母調回家鄉服務!190大男孩陳柏翰婚前殉職 母哭到癱軟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年僅32歲、任職於屏東市消防局屏東第二分隊的陳柏翰也在其中,但因遺體遭大火燒毀、難以辨識,後續只能採用DNA比對身分。陳母今日在親友攙扶下抵達殯儀館,難過到只能坐輪椅移動。
    2023/09/23 12:17
  • 爆炸類型難評估!屏東工廠火警勇消殉職 他:情況急迫只能衝

    屏東科技園區內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至今火未滅,仍有5人失聯,但已經造成3名消防人員殉職、2名員工身亡,98人受傷。該公司平時是在做高爾夫球代工,工廠內疑似有甲烷、天然氣、塑料等化學和可燃物質,似乎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導致第一批消防員入內射水後發生氣爆,但該公司董事長也有提到,可能是粉塵爆炸。對此資深消防員透露,平時一抵達火場就會視現場狀況、飄散氣味做評估,來決定如何救災,但很可能是因工廠為密閉空間,氣味難以飄散,加上裡頭還有多人受困,「情況急迫只能先衝,沒辦法保守」!
    2023/09/23 12:10
  • 屏東工廠大火4消防員殉職 女星「手抄心經祈福」悲喊:天佑台灣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讓外界悲痛萬分,女星賴薇如盡一己之力,手抄心經為傷亡者及家屬祈福,悲喊:「家屬的痛真的很難想像!」
    2023/09/23 11:55
  • 快訊/空拍畫面曝!屏東明揚廠房屋頂炸飛 消防車慘被碎片埋沒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4名英勇挺進火場救災的消防員也不幸殉職。由於廠房內存放化學物質,救災過程中數度發生爆炸聲,讓搜救度難上加難,即便事發已超過17小時,現場仍清楚看見陣陣白煙直竄天際,稍早空拍影像也曝光,清晰可見爆炸造成鐵皮廠房崩塌、碎片四散,就連消防車都被「埋沒」,場景相當駭人。
    2023/09/23 11:05
  • 「鍾爸對不起...」屏東勇消鍾吉垣殉職 父整夜未眠:很心痛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其中屏東第二分隊隊員,勇消鍾吉垣於爆炸後失聯,直到凌晨1時許才被同袍發現遺體。鍾父今(23)日一早透露,昨晚得知消息後就緊盯電視,但仍於凌晨1時多接到小隊長的電話,開口第一句就是「鍾爸爸抱歉」,讓他難過的整晚睡不著,很心痛。
    2023/09/23 11:01
  • 本薪21K!屏東明揚滿滿黑歷史 前員工轟:像在監獄一樣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高爾夫球工廠在昨(22)日傍晚發生火警,隨後引發嚴重的爆炸意外,屏東縣消防局經確認更新死傷人數,截至上午11:00,3消防員殉職、1消防員失聯,另有98人傷、4位民眾失聯、2位民眾死亡,累計共5死、98傷、5失聯。如今,除了有網友指控該工廠是「血汗工廠」之外,滿滿的黑歷史接連被挖出。
    2023/09/23 10:27
  • 快訊/屏東工廠大火消防弟兄殉職 蔡英文將赴屏東:盡速開調查會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釀3名消防員不幸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3)日表示,她將南下關心救援進度以及探視慰問,也要向殉職同仁和家屬表達哀悼之意,也請相關單位給予家屬最及時的協助,並將盡速召開災害事故調查會,釐清還原事故的真相。
    2023/09/23 10:17
  • 屏東工廠爆炸釀嚴重傷亡 賴清德今取消行程、黨慶延期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釀嚴重傷亡,並有消防員不幸殉職。對此,民進黨今(23)日表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與全體同仁咸表哀悼與不捨,且賴清德今日原訂的選務行程取消,明(24)日的創黨紀念日活動將延期。
    2023/09/23 10:15
  • 屏東爆炸5死!勇消施寶翔「子女不知爸殉職」 岳母淚曝:不敢告訴他們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昨(22)日傍晚突然起火,後續更引發嚴重爆炸,屏東縣消防局經確認更新死傷人數,截至上午11:00,3消防員殉職、1消防員失聯,另有98人傷、4位民眾失聯、2位民眾死亡,累計共5死、98傷、5失聯。其中,一名殉職勇消施寶翔的岳母就透露,家人目前仍不敢把這件事情告訴他的2名兒女,「怕他們無法接受」。
    2023/09/23 10:07
  • 屏東工廠大火勇消陳柏翰殉職 基隆消防局悼:開朗樂觀的大男孩

    屏東名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4名英勇挺進火場救災的消防員也不幸殉職。臉書粉專「基隆市消防局-角落消火伴」也在今日PO文哀悼罹難的永消陳柏翰:「個性開朗樂觀的190大男孩,謝謝祢,曾經陪伴過我們!」發文惹人鼻酸。
    2023/09/23 10:05
  • 屏東工廠大火消防弟兄殉職 侯友宜、柯文哲哀悼、取消選務行程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釀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3)日原本有兩個公開選務行程,稍早競辦宣布,取消晚上選務行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2日晚間也宣布,除「AI教育年會論壇」照常出席外,其餘選務行程全部取消。
    2023/09/23 09:53
  • 屏東工廠爆炸燒整晚「溫度超過1千度」 火光濃煙尚未撲滅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屏東縣消防局經確認更新死傷人數,截至上午11:00,3消防員殉職、1消防員失聯,另有98人傷、4位民眾失聯、2位民眾死亡,累計共5死、98傷、5失聯。經過一個晚上的灌救,工廠的火勢至今仍未完全撲滅,內部溫度甚至還高達1000度。
    2023/09/23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