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殉職 結果共1,974筆

  • 還有人嗎?憂民眾困火場 分隊長搜索殉職

    今天(28)早上七點多,新竹湖口,一棟3層樓民宅發生火警,一名分隊長為了確認有沒有人受困,進入火場搜索,不幸罹難,而被救出來的四人,疑似是逃逸移工,當下趁亂跑走下落不明。調查發現,這棟民宅出租又轉租,越南籍阮姓女子今年11月底才剛租下,1樓準備開早餐店,2樓除了自用還借給同鄉朋友住,她聲稱不認識那4人,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9
  • 氣瓶空了! 游尚樺倒臥室離佈水線處僅5米

    持續追蹤,殉職的消防員游尚樺,事後被發現倒臥在臥室,距離最初佈水線的地方,僅僅5公尺,雖然當下同仁有聽見他的氣瓶警報聲,卻因為濃煙找不到人,而消防局的空氣瓶,其實需要每年檢測,空氣量如果低於50bar,就會自動發出警報。
    2023/12/28 19:46
  • 新竹殉職勇消「臉被燻黑」搶救畫面曝 同仁焦急抬出

    新竹縣湖口鄉今(28)日上午發生住宅火警,消防人員搜救過程中,一名29歲分隊長游尚樺遭到濃煙嗆暈受困2樓樓梯間,多名消防人員將臉被燻黑且無意識的游尚樺抬出屋外,輪番進行CPR搶救,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8 13:58
  • 新竹消防分隊長英勇救4人殉職 老父崩潰癱坐醫院嚎啕大哭

    新竹縣湖口鄉一棟移工宿舍今(28)日上午7時33分上午發生火警,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再救出4名外籍移工後,再度入內搜索時不慎被濃煙嗆暈昏迷,被發現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游尚樺的父親及弟弟得知消息後趕往醫院,聽到兒子搶救不治的消息,游父當場癱坐在醫院椅子上崩潰大哭,場面令人鼻酸。
    2023/12/28 13:58
  • 我再找找!憂有人受困火場 分隊長遭嗆昏不治

    28日早上7點多,新竹縣湖口鄉安宅四街,一處3層樓住宅發生火警,消防員率先救出陽台上的4名住戶,游姓分隊長擔心,可能還有人受困,2度帶上裝備,進入火場搜救,結果遭濃煙嗆傷昏迷,被發現時倒臥2樓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3/12/28 13:27
  • 消防分隊長救火殉職!署長前往慰問 醫:肺部有大量煙粒子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搜救過程中29歲分隊長游尚樺因遭濃煙嗆暈,受困在2樓樓梯間,最終仍因傷重不治。稍早消防署長蕭煥章得知有同仁因公殉職後,第一時間趕赴新竹縣慰問家屬,表示將全力協助後續相關撫卹事宜。
    2023/12/28 12:42
  • 新竹勇消殉職!4移工「疑非法」獲救後全跑光 警方調查中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搜救過程中29歲分隊長游尚樺因遭濃煙嗆暈,受困在2樓樓梯間,最終仍因傷重不治。事後經初步了解,4名受困宜公疑似為非法逃逸移工,被救出後全數逃跑、找不到人,對此警方表示,目前仍在了解當中。
    2023/12/28 12:13
  • 新竹勇消救困火場4人遭嗆暈殉職! 曾許願:盼安全走出火場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同時有多名消防員進入火場內,不料有1名消防員因受困在2樓樓梯間,遭濃煙嗆暈,被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但消防員經搶救過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8 11:44
  • 快訊/新竹湖口公寓大火!消防分隊長救火受困 急救仍殉職

    新竹縣湖口今(28)日清晨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同時有多名消防員進入火場內,不料有1名消防員因受困在2樓樓梯間,被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但消防員經搶救過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離清。
    2023/12/28 09:58
  • 因「浮航固定」官兵落水!潛艦啟動救援SOP

    艦隊指揮部指出,這次是在進行浮航固定時,風浪太大才會導致落水,專家指出,潛艦上的官兵,都會有「自救訓練」提升存活機率,有人落海,也會啟動救援SOP。潛艦發生意外不是首例,十四年前,海龍艦長也因為湧浪過大落水,成為海軍史上,第一起艦長落海殉職意外。
    2023/12/21 20:05
  • 駐日魚鷹機墜海.8人全殉職 白宮:全球停飛

    駐日美軍又出事了。11月底,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在任務途中意外墜落日本鹿兒島海域;美方起初定調為「迫降」,但隨著隊員屍體被一一尋獲,美軍後改稱為墜機,並宣布8名軍官全數殉職,任務從人員搜救轉為遺體搜索。美國白宮因此命令,部署全球的魚鷹機即刻全面停飛,直至釐清事故原因。
    2023/12/08 19:55
  • 魚鷹機沖繩墜毀釀8死 美海空軍下令全面停飛

    身為美軍重要運補工具的魚鷹機(V-22 Osprey),不久前再次發生墜機死亡事故,一架隸屬駐日美軍(U.S. Forces Japan)的魚鷹機,11月29日在九州南部的屋久島(Yakushima)海域墜毀,目前已確認機上8名官兵全數罹難殉職。《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軍7日正式下令,海、空軍麾下所有魚鷹機機隊,即日起全面停飛進行調查,以此確保美軍官兵與盟國人員的安全。
    2023/12/07 09:33
  • 罵2殉職警活該網「不起訴」 數學哥發文:本來就不該有悔意!

    台南殺警案兩名員警殉職,事發後一名網紅「師大數學哥」,網路留言「砍死活該」,家屬提告但新北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理由是言論自由範疇,家屬已經請律師提出再議,因為他們指控,數學哥換帳號繼續詆毀員警,至於他所就讀的大學校方,表示吳姓學生損及校譽,已經累計處2小過4申誡。
    2023/12/05 19:57
  • 台南殺警案!數學哥諷「砍死活該」獲不起訴 家屬:傷口灑鹽

    師大四年級一名吳姓男學生,去年台南殺警案發生後,在社群嘲諷「不就是死了2個警察」,引發社會撻伐,雖然警方依公然侮辱、妨害名譽等罪嫌送辦,但新北地檢署最終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於這樣的結果,台南殺警案的被害者家屬相當難過,更在臉書怒控師大數學哥已經改帳號、IP並繼續嘲笑兩位殉職員警,讓他們相當困擾、憤怒。
    2023/12/05 17:37
  • 國際分析/俄少將陣亡援烏出現異議 歐洲短視普欽或贏得勝利

    俄羅斯官員證實,第14集團軍副司令扎瓦茨基少將,在烏克蘭哈爾科夫州的戰鬥中陣亡,這也是俄烏戰爭爆發後,第七位獲得官方證實殉職的俄軍高階軍官;不過根據最新一期的「經濟學人」期刊指出,由於歐洲國家缺乏戰略眼光,普欽很有可能贏得俄烏戰爭的勝利。
    2023/12/05 16:45
  • 俄軍第7名將領死亡 艦隊副司令疑「誤踩自家地雷」殉職

    俄羅斯官方日前證實,原北方艦隊副司令扎瓦茨基少將(Vladimir Zavadsky)殉職死亡,年僅45歲。但無論是官方聲明與當地媒體,都沒有提到造成少將喪命的原因。《莫斯科時報》報導,雖然官方沒有確認,小道傳聞也前後互有矛盾,但扎瓦茨基畢業的軍校校友群組,卻傳出他是誤踩自家部隊的地雷而死,喪命地點很可能是在烏克蘭東部的哈爾科夫或南部的赫爾松地區,他也是俄軍自俄烏開戰至今第七名將領喪命。
    2023/12/05 11:42
  • 18個月摔4架!美軍「魚鷹」墜毀鹿兒島外海 日本要求停飛

    一架隸屬美軍橫田基地的魚鷹運輸機,週三早上原本要移防到沖繩的嘉手納基地,沒想到途中卻因為左引擎起火,墜毀在鹿兒島外海。儘管日本海上保安廳迅速派遣船艦搜救,不過只在海上發現魚鷹運輸機上的救生艇,還有一名殉職的美軍,目前還有五人下落不明。因為這是過去18個月來,魚鷹機發生的第四起墜毀意外,日本政府現在要求駐日美軍,全面停飛魚鷹機。
    2023/11/30 13:07
  • 明揚大火4消防殞命!《消防法》修法 未供資訊最重罰1千萬

    屏東明揚大火釀10死110人傷,其中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行政院會今(30)日通過《消防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工廠管理輔導法》,將函請立法院審議。內政部表示,消防法修法其中包含火災時如未指派專責人員提供相關資訊,最高可罰1千萬;另廠商若未落實自主管理致人死傷,最高可課予管理權人7年刑責等規定。另外,《工輔法》也修正工廠違反製造、加工及使用危險物品達管制量以上申報義務時,從原本可罰1萬至5萬元,提高到5萬至500萬元,並可連續處罰。
    2023/11/30 12:32
  • 台南殺2警「判死刑」了!姊捧制服「淚崩鞠躬」法院致謝

    「台南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殉職,遭凶殘割喉、射殺,重傷身亡。台南地院今(23)日重判凶手林信吾「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對於最新判決,凃明誠的二姊現身法院,帶著弟弟身前警察制服「90度鞠躬」忍淚致謝。
    2023/11/23 14:21
  • 快訊/台南殺警案一審出爐 林信吾奪槍割喉遭判死刑

    去年8月22日在台南市發生「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兩位勇警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到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當場殉職。事隔一年,案件審理到一審,台南地方法院宣判林男「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23 11:20
  • 屏東明揚大火!傷勢最重消防員終出院 感性喊:謝謝大家

    今年9月22日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爆炸,造成10死110人傷慘況,而這起爆炸案也導致消防弟兄4人殉職、12人受傷。事隔近50多天,傷勢最嚴重的盧姓消防隊員終於在本月10日出院,也意味著這起事故的所有傷者都已全數出院,至於後續漫長的康復之路,屏東縣政府則表示會全力陪伴。
    2023/11/13 14:20
  • 明揚大火殉職四勇消入祀忠烈祠 周春米:他們是最英勇的

    屏東明揚大火造成四位消防員賴俊儒、鍾吉垣、施寶翔、陳柏翰殉職,屏東縣政府今(8)日於忠烈祠舉行入祀儀式,縣長周春米率縣府團隊、軍民警單位,向到場的烈士遺族及家屬行鞠躬禮,致上白玫瑰以表最高敬意。
    2023/11/08 15:33
  • 台南殺警案凶手當庭道歉!二姊怒轟「閉嘴」拒絕接受

    台南殺警案歷經1年多的審理,10月31日終於辯論終結。被告林信吾當庭向兩名殉職員警的家屬道歉,他說自己罪有應得,很後悔,但員警凃明誠的二姊不接受,當場要他閉嘴,她說,如果凶手真有罪惡感,怎麼會安然坐在庭上發呆放空,還變胖了,反倒是讓受害者家屬飽受折磨。
    2023/11/01 20:27
  • 明揚大火釀死傷 金管會修法要求公司揭露火災件數

    屏東明揚大火釀重大死傷,更造成消防員殉職。金管會採納消防署建議修正法規,強化要求公開發行公司揭露當年度火災件數、死傷人數及占員工總數比率等,期望促使企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
    2023/10/31 18:36
  • 路透記者黎南遭襲殉職 無國界記者組織調查:遭蓄意攻擊

    無國界記者組織在今天公布的調查中指出,兩週前一名路透記者在黎巴嫩南部採訪時喪生、其他記者受傷的事件為蓄意攻擊。不過這項調查結論沒有直接點名以色列部隊。
    2023/10/30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