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警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3人殉職 鍾父心痛:從小立志當消防員

記者 林佑璇 洪儀婷 / 攝影 徐記宏 周育鋒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4:32

屏東氣爆悲劇,在凌晨確定三名勇消不幸殉職,鍾吉垣(ㄩㄢˊ)的父親透露他從小就立志當消防員,施寶翔的岳母則說仍不敢讓孫子孫女知道事實,而陳柏翰先前曾任職基隆信二分隊,陽光開朗形象讓同事印象深刻。

圖/TVBS

 
殉職消防員鍾吉垣父親:「到現在都還沒睡,睡不著啊,講真的一句話心痛,非常的痛。」

看見新聞焦急如焚卻等到心痛消息,週五晚間為了搶救屏東惡火,屏二分隊的陳柏翰,鍾吉垣(ㄩㄢˊ)施寶翔受困,週六凌晨不幸殉職。

殉職消防員鍾吉垣父親:「就是有一個小隊長走過來,也認識啊,他對不起吉垣已經那個了。」

 
圖/TVBS

鍾吉垣父母妻女來到殯儀館,母親及妻子掩面不停痛哭,鍾爸爸說兒子畢業就考消防,因為退休消防員舅舅也熱愛這份工作,臉書上可見他時常曬出寵女視角。

施寶翔岳母則是忍著悲傷情緒到場認屍,透露施寶翔結婚8年育有6歲及4歲子女,還不敢讓小孩知道怕他們無法接受。

陳柏翰臉書則是時常曬出與女友相處日常,他曾經在基隆信二分隊值勤,2011年警專畢業照曝光跟同學學長的關係相當好。

圖/TVBS

林姓同事:「一個滿幽默風趣的人,因為有時候消防生活比較苦悶,他會在閒暇之餘算是自娛娛人,就是會讓大家滿開心地這樣,滿陽光滿熱血遇到問題,也是很趕著去把它做好做滿就對了。」

屏東二分隊還有留有三人的遺物,包括外套帽子等,但如今親友都得一些時間,才能接受摯愛離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災#傷亡#警消#殉職#救援#屏東爆炸#屏東工廠爆炸#消防員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97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