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殉職 結果共1,973筆

  • 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所長崩潰哭喊:任務結束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小貨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今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分駐所同事也列隊鞠躬送別,直到完成招魂後,所長崩潰大哭喊:「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警員聽聞也不禁落淚,令人鼻酸。
    2024/03/01 15:13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24歲警「從警5個月」被撞死 八堵所長哽咽:他是最拚的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據悉,蘇員去年10月剛從警專畢業分發至基隆八堵所服務,如今卻意外殉職,令所長、同仁相當不捨。
    2024/03/01 11:15
  • 去年剛畢業!基隆24歲殉職警生前照片曝光 同僚不捨

    基隆市警察局三分局八堵派出所2月29日晚間遭一輛貨車撞入,造成正在值勤的24歲蘇姓警員殉職。據悉,蘇姓警員去年10月才從警專畢業,從警不到1年就遇上死劫,讓同僚相當不捨。
    2024/03/01 10:27
  • 開貨車衝撞派出所!24歲警當場殉職 嫌母震驚:對不起警察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簡男肇事後立即逃逸前往暖暖車站附近的鐵軌,最終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事件曝光後引發全台熱議,簡男母親接獲消息後相當震驚,表示「對不起警察」。
    2024/03/01 10:22
  • 站值班台遭衝撞慘死!殉職警「多處撕裂傷」醫慟:來的時候就沒有了

    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29)深夜遭一輛貨車加速衝撞,當時站在值班台的24歲男警蘇昱鴻當場沒了生命跡象,女警廖訢恬則慘被壓在貨車底下,被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院方今(3/1)出面說明員警到院時傷勢,並透露女警已出院返家。
    2024/03/01 08:43
  • 加速撞死警報復?嫌犯曾被檢舉 吸毒現幻聽幻覺「上月才看診」

    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29)深夜駕著一輛偷來的小貨車,以時速60多公里的速度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當時站在值班台的24歲男警蘇昱鴻殉職,簡男則棄車逃逸闖進鐵道被火車撞死。究竟簡男動機為何?警政署長黃明昭指出,他過去有吸毒紀錄,疑產生幻聽、幻覺。
    2024/03/01 08:11
  • 用鏡頭保衛國家!烏克蘭導播揭露戰火生活

    全球局勢空前緊張,以哈衝突向外延燒,包括伊朗、敘利亞等中東地區;尤其美軍遭受波及後,事態更加危殆,不但導致俄烏戰爭的全球關注下降,烏克蘭的海外軍援也大受影響,戰事將更吃緊。為了喚醒世界注意,日本NHK電視台的烏克蘭籍導播返回家鄉,用鏡頭訴說親友的故事,讓更多人了解烏克蘭的困境。
    2024/02/20 19:55
  • 處理家暴案遭「瘋狂開火」 美警匪槍戰3警消中彈殉職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當地時間18日凌晨爆發警匪槍戰,警消獲報處理家暴案件時遭嫌犯槍擊,造成2名員警、1名消防員殉職,另有1員警受傷,嫌犯已遭擊斃。
    2024/02/19 09:40
  • 泰國酒駕男拒檢「撞死警察」!飆速狠拖血痕 慌逃街頭糗遭逮

    泰國日前一起酒駕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員警在執行酒測期間,遭皮卡車高速衝撞當場死亡,支援警力到場後、於150公尺外將肇事駕駛逮捕歸案,這才發現竟是因為不想被查出酒駕才選擇襲警,後依酒駕、妨礙公務等罪提出控訴。
    2024/02/18 18:14
  • 初一驚爆18死命案!疑出獄復仇 陸男「鞭炮聲遮槍響」滅村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屠村滅門案」引起關注;網傳消息指出,山東日照市莒縣有近20人遭槍殺、甚至連接獲救護支援到場的醫生也不幸殉職,事件爆發後驚動武警、軍方動員圍捕,然而在事件爆發沒多久、消息疑似被中國官方全面封鎖。
    2024/02/13 08:27
  • 敬鵬工廠火災6勇消2移工喪命 董座6人過失致死判決出爐

    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公司平鎮三廠2018年發生火警,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2名外籍移工身亡。桃園地院審酌後,認為敬鵬公司總經理黃維巾等6名主管,在設置工廠時疏於遵守規定,使用易燃材質的風管,且擅自增建違章建築,破壞防火間隔設置,造成火勢迅速延燒,分別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3至8月,緩刑2至3年,可上訴。
    2024/02/04 18:31
  • 韓國慶尚北道肉品工廠大火燒到廠房倒塌 2消防員困火場殉職

    韓國慶尚北道聞慶市一間肉品加工廠於當地時間昨(1月31日)晚間7時47分左右發生大火,目前起火原因仍不明,有2名消防員在進入起火建築物3樓救火、尋找是否有受困的生還者時被火焰包圍,不幸殉職;工廠則有5名工作人員逃出火場,其中1人因吸入濃煙,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韓國總統尹錫悅今(2日)也對因公殉職的2名消防員表示哀悼。
    2024/02/01 12:02
  • 美軍兩面受脅 中東50年來最緊張.北韓又試射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同時面對來自兩個方向的軍事挑戰:北韓加強與俄羅斯結盟合作,一周內三次試射巡弋飛彈,金正恩也帶著傳聞中的接班人,小學年紀的次女金主愛,視察飛彈試射。另一個可能戰事擴大的地點就是中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目前因為以哈戰爭而外擴的戰火,已讓中東陷入50年來最危險的緊張狀態。美國共和黨數位主戰派議員,高聲疾呼立刻對伊朗開戰,聽在日前約旦美軍基地殉職士兵的家屬耳中,百感交集。
    2024/01/30 19:58
  • 殉職勇消告別式剛結束! 1在逃移工落網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不幸殉職,家屬7日帶著他的骨灰前往分局,和大家道別,再返回家鄉高雄,而他的告別式結束後,其中一名在逃疑工桃園落網,他向警方供稱,是同夥抽紙菸,煙蒂不小心掉在沙發起火,而內政部政務次長等人,今天(8日)一早再度前往現場勘驗。
    2024/01/08 14:14
  • 殉職勇消游尚樺骨灰今返高雄老家 火災原因落網移工全招了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於4日舉行告別式,游尚樺家屬今(7)日帶著他的骨灰返回在高雄的老家,途中特別繞到新工分隊,消防局長陳中振率警義消列隊在分隊大門行最敬禮,並鳴消防警報送游尚樺最後一程。此外,日前落網的其中一名移工坦承當時因為有人抽菸才會造成火災。
    2024/01/07 13:48
  • 救火殉職!分隊長游尚樺告別式 家屬痛哭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因公殉職,今天(4日)一早舉行告別式,大家專門來送他最後一程,同仁幫忙剪輯追思影片,大家看得相當不捨,而事發至今家屬仍難以接受,在現場痛哭失聲。針對游尚樺死因,疑似與當時濃煙遮擋住視線,無法判斷逃生通道有關。
    2024/01/04 13:00
  • 殉職勇消游尚樺今告別式 林右昌慰問家屬:協助弟弟調回高雄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今(4)日上午舉行告別式,頒贈褒揚令、楷模獎章、消防專業獎章、消防榮譽章及追晉令。內政部長林右昌、新竹縣長楊文科及消防署長蕭煥章也到場致意,林右昌表示會全力協助家屬的請求,並協助游尚樺的弟弟於3月2日調回高雄港警總隊就近照顧家人。
    2024/01/04 10:52
  • 勇消游尚樺「不告而別」返鄉 父悲慟訴心聲:不希望兒子優秀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日前火場搜救卻不幸殉職,臉書社團「新時代的熱血義消及災害防救志工」今(31)日轉貼分享游尚樺父親的悲痛心聲,訴說兒子生前長年無法調職回家鄉,「尚樺這次『不告而別』返鄉,實在很悲傷」。而游尚樺的胞弟同樣也擔任消防員,卻在幾年前膝蓋受傷難以痊癒,游父期盼消防署長能多多照顧。游父心酸地說,兒子殉職「優秀」這2個字難以承受,直呼「不希望尚樺優秀」。
    2023/12/31 17:09
  • 新竹29歲勇消殉職 趙少康提3訴求:民進黨漠視的我們來扛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民宅昨(28)日發生火警,消防分隊長游尚樺搜救時吸入大量濃煙嗆傷,送醫急救仍不幸殉職。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日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政府無視消防局權益促進會的陳情,民進黨的側翼網軍甚至譏諷「怕死做什麼消防員?」。趙少康表示他支持打火弟兄的訴求,將消防員的工安權益納入《職安法》,直呼「民進黨漠視的,我們來做!」。
    2023/12/29 16:06
  •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促會抗議 轟賴清德:背棄基層消防員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清晨,衝入湖口鄉移工宿舍火場,救出4名受困移工,趁火勢控制後再度入內,因面罩脫落鬆脫,吸入大量濃煙遭嗆昏窒息,英勇殉職。消防署爭取追晉二線四大隊長及最高因公殉職撫卹、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章,表達崇高敬意。游父接獲噩耗,趕赴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全身癱軟,令人鼻酸。
    2023/12/29 15:21
  • 疑迷失空間!火場濃煙大 游尚樺殉職

    火場裡最致命的不是大火,而是濃濃的煙霧,昨天(28)新竹的民宅大火,殉職的分隊長游尚樺,疑似當下就是因為濃煙太大遮蔽視線,迷失了空間,晚上相驗結果也出來了,因為肺部及呼吸道有許多碳粒沉積,研判就是吸入大量濃煙,窒息死亡。
    2023/12/29 12:59
  • 殉職勇消游尚樺「追晉大隊長」 消防局悼:永遠奮不顧身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3層樓民宅昨(28)日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奮不顧身衝入火場搜救,卻不慎遭到濃煙嗆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新竹縣消防局昨日晚間在臉書專頁PO文哀悼游尚樺,悲痛直呼「4條人命順利獲救,但你卻從此長眠火場。喜歡旅行的你,這次走得有點太遠了」,並在文末宣布游尚樺追晉為大隊長。
    2023/12/29 10:18
  • 慟!消防分隊長殉職 父見遺體痛哭:你起來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民宅,今天(28號)上午7點多竄出火舌,其中新工分隊長游尚樺進入火場搜救,不幸罹難。家屬接獲噩耗,立刻趕往新竹,他的爸爸在看到游尚樺遺體時,難掩情緒崩潰大哭,拚命喊「你起來」,大家聽的都鼻酸。
    2023/12/28 19:50
  • 還有人嗎?憂民眾困火場 分隊長搜索殉職

    今天(28)早上七點多,新竹湖口,一棟3層樓民宅發生火警,一名分隊長為了確認有沒有人受困,進入火場搜索,不幸罹難,而被救出來的四人,疑似是逃逸移工,當下趁亂跑走下落不明。調查發現,這棟民宅出租又轉租,越南籍阮姓女子今年11月底才剛租下,1樓準備開早餐店,2樓除了自用還借給同鄉朋友住,她聲稱不認識那4人,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