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揚惡火4消防喪命 家屬心痛:不進去被罵、進去卻殉職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6:12
勇消陳柏翰殉職。(圖/翻攝自臉書)
勇消陳柏翰殉職。(圖/翻攝自臉書)

屏東縣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做高爾夫球的廠房,22日傍晚因化學藥劑外洩爆炸起火,造成98人輕重傷、6人死亡,其中更包含4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其中一名殉職消防員陳柏翰家屬就痛批,明陽沒有清楚交代化學藥劑的擺放位置,才會讓不知情的消防員遭爆炸波及喪命,更心痛表示,「不進去會被民眾罵,進去了卻是殉職。」

更多新聞:屏東工廠大火!檢方動起來 協請犯保聲請扣押防脫產

 

屏東工廠爆炸現場。(圖/TVBS)

不幸殉職的勇消陳柏翰,是同袍口中的開心果,先前曾在基隆市消防局信二分隊服務7年,直到多年前為了照顧母親,才調回屏東市消防局屏東第二分隊服務。未料,在昨天的屏東工廠爆炸案中,卻從此天人永隔,面容更因嚴重碳化無法辨認。陳母收到消息後悲痛欲絕,幾乎哭到全身癱軟,得靠輪椅代步,場面悲傷肅穆。

更多新聞:屏東工廠大火!陳柏翰衝火場殉職 表妹慟:你為什麼要衝進去

 
陳柏翰的家屬也質疑,明揚國際在事發後,未清楚告知化學物質和藥劑的擺放位置,才會讓不知情的消防人員進入釀成悲劇。家屬更心痛表示,儘管知道進入火場就是拿命來賭,但消防員仍不顧一切衝進去,換來的卻是這般下場,不禁感嘆「沒進去要被民眾罵,進去了卻是殉職。」

家屬到殯儀館指認。(圖/TVBS)

更多新聞:屏東爆炸來得太突然!蘇姓女員工被「炸飛」 需切除腎臟、胰臟

據悉,陳柏翰與女友感情穩定,原本都已論及婚嫁,昨晚失聯消息傳出後,女友也連忙趕到火場外等候,希望能等到平安的消息,卻沒想到結果令人失望。家屬也透露,陳母在得知兒子確定殉職後,曾不顧一切想去看遺體,但遭其他人阻止,擔心她看到碳化的遺體會更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工廠爆炸#殉職#陳柏翰#消防員#勇消#遺體碳化#屏東火警死傷#明揚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