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死者 結果共8,607筆

  • 赴南投掃墓一去不回 台中7旬翁倒臥祖墳成焦屍

    日前在南投縣中寮鄉發生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來自台中市太平區的71歲的許姓老翁,於本月23日,到爽文公墓掃墓後失蹤,家屬嚇壞立即報警協尋,直到26日該區發生公墓火警,爽文消防分隊滅火後,發現有一具遺躺在墳墓旁,旁邊有祭品、除草工具,據警方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為許姓老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7 13:33
  • 北市疑食物中毒1死 新北聯醫:患者出院後惡化不治

    台北市某知名素食店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曾收治死者的新北聯醫表示,患者到三重院區急診後由家屬陪同步行離院,但出院後情況惡化,經送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仍不治。
    2024/03/27 06:07
  •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 40歲男死+10歲童送醫

    北市信義百貨內的「寶林茶室」爆出食安疑慮,疑似食物中毒一對異性友人身體不適、嘔吐腹瀉,更造成這名40歲男子因此喪命,而現在又再傳出也有一名10歲男童在同地點用餐、吃相同食物,出現嘔吐、無力等症狀就醫,對此北市衛生局證實接獲通報,將會併案調查,目前已經採檢「廚師、砧板」等相關檢體,以及死者糞便,要來釐清案情。
    2024/03/26 18:58
  • 愛上老闆女友!新北小鮮肉遭割脖慘死 死者家屬悲慟相驗

    新北市五股區昨(25)日發生情殺案!47歲林姓男子因為懷疑26歲譚姓前員工偷吃女友,昨日下午跑到譚男的租屋處談判,一言不合後就持刀猛刺對方,造成其頸部中3刀,傷重慘死,讓親友都非常錯愕。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釐清死因,譚男的親友也趕赴殯儀館協助調查, 現場一片哀戚。
    2024/03/26 15:39
  • 偕女友經營食品批發 兇手負責粉絲團

    持續追蹤,涉嫌殺人的林姓男子,和女友共同經營食品批發,去年十一月,死者應徵送貨司機,嫌犯就發覺,女友和司機走得比較近,於是要死者辭職,想說感情還可以挽回,但沒能如意,如今衝動殺人,也讓親友非常痛心。
    2024/03/26 13:09
  • 莽甥殺姨遭起訴移審 首發聲「後悔」殺阿姨

    去年底中山女中退休女老師,在台北市內湖住處外面遭到外甥殺害,因為不給錢成了殺機,今天(25)士林地檢署,將嫌犯依殺人及恐嚇罪起訴,朱姓嫌犯移審時,表示自己有後悔,檢方調查,死者當時出門是去郵局匯款,沒想到回家遇見嫌犯,遭到殺害。
    2024/03/25 18:36
  • 車停3天都沒動…台中父子陳屍車內 空軍證實死者為士官長

    台中和平區昨(2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36歲洪姓兒子與74歲洪姓父親陳屍車內,起初附近鄰居發現該車輛已停在原地2至3天,察覺有異才發現這起命案,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兩人已無生命跡象,車內留有燒炭工具但未尋獲遺書,遺體移往崇德殯儀館等侯司法相驗死因。
    2024/03/25 16:31
  • 莫斯科恐攻4槍手出庭 近百遺體尚未辨認身分

    莫斯科音樂廳恐怖攻擊,目前死者已經來到至少137人,不過只有62人完成身分辨認。而被俄羅斯當局逮捕的4名塔吉克籍嫌犯,首度在法院公開露臉,其中有一人遭到法官裁定羈押兩個月。
    2024/03/25 11:19
  • 快訊/豪宅大樓傳巨響!台中男自墜花圃不治 頂樓欄杆採到指紋

    台中市西屯區一座豪宅大樓內,今(24)日上午傳出巨響,一名20歲男子墜落花圃,全身有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在該大樓頂樓欄杆發現死者指紋,加上現場無打鬥或外力介入痕跡,初步研判應是頂樓自墜,不過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33
  • 快訊/彰化「送肉粽」!長達3小時 時間、路線曝光

    傳統習俗中,輕生枉死者怨氣最重,就有「送肉粽」送煞科儀!沒想到,彰化今(24)日深夜舉辦送肉粽,時間超過3小時,路線、時間點曝光!
    2024/03/24 12:28
  • 快訊/陸戰隊中士「陳屍車內」 女友報警仍救不回

    有民眾今(22日)經過北市中山區通北街巷弄,發現路旁轎車內一名男子疑似昏迷,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死亡,經調查後發現死者為海軍陸戰隊66旅一名中士。國防部也回應
    2024/03/22 16:59
  • 怨念太重? 遊覽車撞涵洞死者招魂家屬擲筊30多次沒聖筊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的死亡車禍,22日一早家屬回到現場招魂,鄰居還自願到場幫忙指揮交通,但疑似整起意外,有太多問題,家屬一度擲筊30幾次都沒有聖筊,而市府同時間也到場會勘,要加裝預警設備,高雄監理所也對業者做出罰鍰6萬元,以及3分之1車輛停業3個月處分。
    2024/03/22 13:00
  • 遊覽車撞涵洞奪命 家屬招魂「擲嘸筊」30年老友喊話終答應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一日遊,回程時遊覽車司機為省時間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慘死。今(22)日死者家屬重返事故現場招魂,但過程並不順遂,直到老翁30多年的好友台灣農民聯盟理事長出面喊話「我知道你是冤死的,希望你不要怪罪兒女」,才擲出聖筊順利完成招魂儀式。
    2024/03/22 12:55
  • 國3生命案動手少年與「乾妹」 裁示送檢方

    新北市國三生命案,乾哥和乾妹先後被裁示收容,由於涉犯的殺人罪,是本刑最輕五年以上的罪,今天(3/21)少年法庭裁定,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兩人都成了刑案被告,死者父親痛批,過去見到他們兩人,不僅不認錯還狡辯,當庭脫口罩鞠躬,他認為像在演戲。
    2024/03/21 19:38
  • 撞涵洞害命! 遊覽車駕駛鄧男30萬交保 公司鞠躬致歉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意外,肇事的鄧姓駕駛,本身有25年開車經驗,乘客指出,他繞路行駛,先開往遠的高雄市區,放下一批人之後,在往北開到仁武,疑似為了行程結束後,開回公司方便,加上出團疑似超時,有沒有疲勞駕駛也要釐清,而死者家屬不滿,事發後沒道歉,做筆錄還一派輕鬆,反倒是遊覽車公司業者出面鞠躬道歉。
    2024/03/21 19:13
  • 為3千萬分帳糾紛 蔬果盤商遭擄逼供打死

    追蹤整起命案,死者友人透露和蔬果買賣投資有關,疑似死者透過朋友介紹,找到雲林有金主願意投資三千萬種植高麗菜,但事後死者無法如期分帳,也無法交代資金去向,今年初就被對方擄走逼供,對方還曾經打給家屬要求談判,多次想要營救沒有成功,對方在3/16打給家屬,丟下一句失手打死人,就沒有下文,讓家屬悲痛萬分,痛斥對方兇殘,質疑主謀另有其人。
    2024/03/21 18:34
  • 向警自首打死人 2兇嫌入住汽旅棄屍投案

    雲林發生凶殺案,一名34歲徐姓男子被棄屍在斗南一間汽車旅館,而案件曝光是因為2名男子自稱兇手,向警方自首,不過檢方進一步相驗遺體,發現死者死亡多時,是否汽車旅館為第一案發現場,以及自首嫌犯是否是替罪羔羊都要再調查。
    2024/03/21 18:27
  • 韓化學貨船遭巨浪掀翻 韓籍船長「先疏散船員」再與妻訣別:我愛妳

    南韓1艘化學運輸船20日清晨因為惡劣天候在日本山口縣外海翻覆,造成11名船員中8人死亡、1人獲救,另外2人失蹤,死者中包含船上僅有的2名南韓人,分別為船長和輪機長,罹難者家屬聽聞噩耗後陷入無盡的悲痛當中,據稱船長臨死前還傳訊息給妻子說「我愛你」,令人鼻酸。
    2024/03/21 17:19
  • 撞涵洞害乘客慘死 司機30萬交保、老闆娘致歉稱「道路有問題」

    高雄「楓滿」公司遊覽車昨(20)日載著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旅遊,回程時司機鄧男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行駛機慢車道,結果沒注意到限高撞擊涵洞,造成1死14傷的慘劇。上午遊覽車公司老闆娘鞠躬致歉,她表示會全力配合死者家屬處理後續;不過老闆娘也指出,現場道路設計是個大問題,應該要有限高鐵架提醒。
    2024/03/21 16:56
  • 美TikTok知名瀑布景點出人命 2名日本留學生疑溺斃

    美國西部華盛頓州的瀑布Eagle Falls附近河川近日發現2名男性遺體,死者均是來自日本的留學生,死因經初步推斷應是溺死。該瀑布是社群網路上有名的一處景點,在TikTok上相當知名,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近期卻接連發生有遊客摔進瀑布、被水流沖走的意外。
    2024/03/21 15:10
  • 不捨!常監兼志工熱心社區事務 車禍慘死夥伴難接受

    遊覽車釀意外,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讓協會成員難以接受,他們說,死者為人熱心,儘管80歲了,社區的綠美化等粗活,都還是他在做,天人永隔,讓人不捨!另外目前只剩4人住院,其中2人傷勢稍微嚴重。
    2024/03/21 13:05
  • 阿里山開心團體照成最後身影 死者兒怒:司機一句道歉都嘸

    高雄市仁武區昨(20)日晚間,一輛載著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的遊覽車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結果沒注意到限高車頭自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當場慘死。今(21)日一早家屬來到殯儀館相驗,死者兒子對於司機為節省時間的說法不接受,並憤怒地指出,司機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做筆錄時還很輕鬆,不能夠原諒將會追究到底。
    2024/03/21 12:58
  • 父遊覽車旅遊喪命!女兒認屍淚曝「最後通話」 籌備慶80歲大壽

    台塑南亞退休員工搭乘遊覽車前往阿里山一日遊返家途中,昨(20)晚行經高雄仁武區水管路時,因駕駛不熟路段,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釀成79歲老翁當場死亡,14人受傷送醫。死者女兒接獲噩耗趕抵現場痛哭,曝光與父親最後通話內容,崩潰表示,才準備過80歲大壽。
    2024/03/21 09:00
  • 騎士綠燈行遭救護車撞亡 死者一抽血 竟酒駕

    昨天(4/19)晚間在台中北區,一輛民間救護車載病患救治,在路口處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重創頭部,送醫不治,警方對雙方實施酒測,發現騎士抽血酒測值超標。
    2024/03/20 15:09
  • 緬甸男喝太嗨「臥軌睡」!下秒遭火車輾爆頭 慘死異鄉

    泰國一名緬甸移工因喝醉後在鐵軌上睡著遭火車撞死的意外事故引起熱烈關注。根據死者友人指出,男子喜歡工作後喝點酒,事發當晚也不例外。友人懷疑男子可能是喝醉才會在鐵軌上睡著,而不幸釀起悲劇。目前,警方已將遺體送交法醫,以查明確切的死因。
    2024/03/20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