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涵洞害命! 遊覽車駕駛鄧男30萬交保 公司鞠躬致歉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20:02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意外,肇事的鄧姓駕駛,本身有25年開車經驗,乘客指出,他繞路行駛,先開往遠的高雄市區,放下一批人之後,在往北開到仁武,疑似為了行程結束後,開回公司方便,加上出團疑似超時,有沒有疲勞駕駛也要釐清,而死者家屬不滿,事發後沒道歉,做筆錄還一派輕鬆,反倒是遊覽車公司業者出面鞠躬道歉。

圖/TVBS

 
鄧姓駕駛vs.記者:「有沒有超時?疲勞駕駛嗎?」

肇事的鄧姓駕駛不講話,自己的疏忽,遊覽車撞涵洞害死人,他所屬公司,負責人90度鞠躬道歉。

遊覽車業者張素姻:「真的很抱歉遇到這種事情,也是很不樂意見到。」

 
公司人員:「工會還有公司這邊都會盡力協助處理。」

聘請的鄧姓駕駛有25年開車經驗,進來公司一年多,翻開過去六年,有三次交通違規紀錄,違規事項不算重大,公司跳出來替他說話,事發地點的限高,沒有設限高標誌,讓駕駛來不及反應。

圖/TVBS

遊覽車業者張素姻:「一般的涵洞都會設立一個拱門,(鐵架子)對對對,可是它就沒有設鐵架子,上到橋下去之後就涵洞了,你想要煞車也來不及。」

一行27人阿里山一日遊,按照道理,有兩處下車點,返程下國道會先到仁武,再到勞工公園,而鄧姓駕駛先放人在勞工公園下車,才往仁武走,是不是因為公司就在仁武,方便就近還車,才會如此繞路。

死者兒子:「你開機車道是有節省到什麼時間,因為有人說一路上聽說一直開快車變換車道,(駕駛)沒有道歉而且還講得一派輕鬆,問他跟晚上看到(路)的時候就笑一下。」

圖/TVBS

初步了解,56歲鄧姓駕駛是屏東長治人,不常進公司,對仁武的確不熟悉,加上這一團清晨出發,事情發生超過15小時,疑似有超時,是不是疲勞駕駛,肇事細節有待釐清,只是釀成死傷意外,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30萬交保侯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遊覽車#涵洞#道歉#疲勞駕駛#死者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22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