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陸戰隊中士「陳屍車內」 女友報警仍救不回

記者 陳昫蓁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6:59
江姓中士被發現陳屍在北市中山區的轎車內。(圖/TVBS)
江姓中士被發現陳屍在北市中山區的轎車內。(圖/TVBS)

海軍陸戰隊66旅一名江姓中士被發現陳屍在北市中山區的轎車內,江男女友稱今(22)日上午6時許看到男友的訊息,故至通北街一帶找人,警方獲報後,將江男送至馬偕醫院,最後仍於8時27分宣告不治,初步檢視現場無外力介入跡象,後續報請司法相驗程序處理。

江姓中士被發現陳屍在轎車內。(圖/TVBS)

 
更多新聞:總統府憲兵自戕爆內幕!逼人哨表曝光 憲指部認了

江男女友透露,今早6時看到男友傳訊表示在通北街後山,疑似因為債務問題有輕生念頭,故至通北街一帶找人,警方到場時,消防人員已將江男從自小客車內救出,江男於車內呈現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救護人員現場實施CPR後,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救,女友也一起陪同。

更多新聞:立委滿意度墊底 黃國昌喊反省又開酸:護航洗地的民進黨竟最高

 
警方獲報後,同步通知家屬前往台北馬偕醫院,於8時27分宣告不治,家屬已至所製作筆錄完竣,初步檢視現場無外力介入跡象,後續報請司法相驗程序處理。

更多新聞:陳重文涉賄!柯文哲稱「台智光契約怪」批:蔣萬安還多給9千萬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22)日稍晚回應,所屬陸戰六六旅江姓士官於休假期間在營外自我傷害已遂,全案刻由檢警調查中,本部深表遺憾與不捨;另單位已指派高階幹部協處,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等事宜,並持續教育官兵珍愛生命,建立正向心態,以防杜類案再生。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國防部#陸戰隊#中士#陳屍#轎車#女友#救不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5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