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涵洞害乘客慘死 司機30萬交保、老闆娘致歉稱「道路有問題」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6:56
高雄「楓滿」遊覽車公司負責人鞠躬道歉。(圖/TVBS)
高雄「楓滿」遊覽車公司負責人鞠躬道歉。(圖/TVBS)

高雄「楓滿」公司遊覽車昨(20)日載著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旅遊,回程時司機鄧男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行駛機慢車道,結果沒注意到限高撞擊涵洞,造成1死14傷的慘劇。上午遊覽車公司老闆娘鞠躬致歉,她表示會全力配合死者家屬處理後續;不過老闆娘也指出,現場道路設計是個大問題,應該要有限高鐵架提醒。

撞毀的遊覽車一早拖回公司,只見前排被削掉的車頂鈑金扭曲外露,遊覽車公司負責人張小姐也出面向傷者及死者鞠躬道歉,她表示「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不樂意見到,我們心裡也感到很難過!」。

 

更多新聞:不捨!常監兼志工熱心社區事務 車禍慘死夥伴難接受

司機是不熟路況還時疲勞駕駛?張小姐表示,司機有20年的經驗,在公司服務1年多,不清楚為何會走錯路撞上涵洞;不過現場道路設計是個大問題,理應要有限高鐵架提醒。

針對司機超時工作的疑慮,張小姐指出,從高雄到阿里山預計三個半小時,來回七個小時,在阿里山上停三個小時,總共十個小時,不過該旅遊團多為老人家,需要多次靠點休息,加上老人行動較緩慢才導致行程延誤,這部分將再配合檢調單位了解。
 

鄧姓司機30萬元交保。(圖/TVBS)
更多新聞:阿里山開心團體照成最後身影 死者兒怒:司機一句道歉都嘸

對於死者及傷者的後續賠償事宜,張小姐承諾,公司已成立協調委員會,公會跟公司協助處理。至於貪快闖下大禍的鄧姓司機,檢察官複訊後諭知30萬元交保。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遊覽車#阿里山#司機#涵洞#台塑#仁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14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