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正確 結果共3,132筆

  • 《小美人魚》女星生了!公開嬰兒照報喜 名字竟藏「超暖含義」

    憑主演2023年新版《小美人魚》主角「愛麗兒」的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因電影過度講究政治正確,導致童年崩毀,海莉進而在飽受爭議的處境下爆紅。而她和饒舌歌手男友DDG交往近2年,昨(7)小倆口傳出喜訊,宣布平安迎來兒子的誕生。
    2024/01/08 15:44
  • 居酒屋10大地雷食物公開!肥腸、雞皮熱量爆表 這些食物負擔低

    每當下班時或是到了周末,許多人選擇前往居酒屋小酌一番,享用各種串燒、炸物、涼拌菜等美食,不過要小心有些食材其實暗藏地雷,營養師彭逸珊分享,選擇正確的食物與飲料,就可以在享受美味的同時維持健康。
    2024/01/07 15:51
  • 網傳恐患「中餐頭痛症」!醫揭味精主要成分 用量才是關鍵

    現代人飲食容易重油重鹹,因此許多餐廳都標榜低卡、清淡且不使用味精,或其他過多的調料。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分享,只要在合適的攝取量之下,味精並不會對大多數人造成危害。所以烹飪時,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味精是一種相對安全的調味料。
    2024/01/07 09:56
  • 日本新年事故頻發 TVBS派員採訪盼供台灣觀眾即時正確資訊

    日本是台灣人最喜愛的國家之一,也是跨年、春節假期旅遊首選,不過新年第一天,能登半島就地牛大翻身,發生7.6強震重大公安事故,國際高度關注,TVBS也第一時間派出資深國際記者郭展毓、攝影記者楊清波,前往日本採訪,報導震災區最新消息,同時也讓台灣觀眾透過TVBS的即時新聞,掌握在日親友的安全狀況。沒想到採訪團隊等待轉機時,羽田機場發生飛機擦撞意外,直擊現場狀況的兩人,立刻著手蒐集資訊,緊急現場連線報導,展現靈活的應變能力。回想當時情況,連擁有豐富國外採訪經驗的郭展毓也坦言很難忘,「當地時間5點40分左右出海關,7分鐘後就發生撞機,才剛換好日幣,我們就立刻衝到觀景台,拍攝現場畫面。」
    2024/01/06 12:57
  • 石川強震來襲!他曝母親用「神物」防碗盤噴飛 網讚機智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遭遇規模7.6強震襲擊,導致能登半島大量房屋倒塌、民眾傷亡等災情,許多人在地震來襲時往往回因為害怕而失去冷靜、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不過日本有名網友就在社群上紛向自己母親在地震當下的「神舉動」,讓家裡免受進一步損害,而這個舉動竟只需要1個麻婆豆腐調理包的外盒,極具創意又有效的方法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4/01/04 18:09
  • 買寵物平安燈送主人光明燈!網讚嘉義城隍廟:觀念正確我要去

    毛孩子就如同家人一般,許多民眾會將自家寵物視如己出,嘉義城隍廟首次推出「寵物平安燈」,歡迎民眾前往替自家毛孩子祈求平安,並加碼贈送主人的光明燈,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殿內出現許多貓狗,更還有飼主帶著陸龜、蟒蛇,甚至鸚鵡與蜘蛛都出現了,熱鬧紛紛的模樣讓網友們大讚:「觀念正確」
    2024/01/04 17:42
  • 海保機「跑道內停留40秒」畫面曝 疑搞錯位置與日航相撞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事故,日本航空JAL516航班與海上保安廳編號MA722的定翼機相撞後起火,所幸在空服人員及時且正確的應對下,日航機上379人全數安全疏散,但定翼機上6人中有5人身亡,隨著相關細節陸續曝光,日媒4日指出海保機在事故發生前「曾在跑道上停留約40秒」,隨後才與日航班機相撞、釀成悲劇。
    2024/01/04 12:59
  • 大選前夕!國台辦、海協會對台喊話 福建發首張「定居證」

    下周末就是總統大選投票,此時,中國大陸對台單位-國台辦以及海協會,先後發表對台談話,呼籲選擇「歷史正確的一方」。而同時,福建也發出第一張的「台灣居民定居證」。
    2024/01/03 19:43
  • 著地到全疏散僅18分鐘 外媒讚「教科書級完美疏散」

    日本國土交通省,今天公布調查數據,起火的日航班機,從飛機著地,到乘客全員疏散,總共花了18分鐘。這次機上全員生還,歸功於空服員訓練有素,不但正確判斷,該開啟哪個安全門,乘客也配合不拿自己的行李,外媒盛讚,這次的奇蹟,根本是「教科書級的完美疏散」。
    2024/01/03 18:53
  • 日航安全撤離379人 專家:用38年前空難「520名罹難者鮮血所換」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所幸在空服人員及時且正確的應對下,機上379人全數安全疏散。有專家對乘客幾乎毫髮無傷感到驚訝,但也提到日航的機組人員能夠進行「教科書式」的疏散並非僥倖,而是在近40年前的1場悲慘空難中,由「罹難者的血」所換來的謹慎態度,再加上日航不斷從錯誤中學習得到的成果。
    2024/01/03 16:22
  • 日電視台預錄「多語言海嘯警報」派上用場 網讚:太可靠

    日本石川縣1月1日發生規模7.6強震,當局將其命名為「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當震發生當下不少電視台紛紛發布逃難警報,有家電視台更被發現提前錄好包含英文、中文和韓文等7國語言的海嘯警報,希望也能為外國人提供正確的資訊,曝光後吸引大量日本網友稱讚,更有表示電視台有記取過去的教訓,完善地做出災害應對措施。
    2024/01/03 14:58
  • 統計奇蹟?總統民調相加「突破104%」 《創數據》回應了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2週,距離1月3日民調封關更所剩無幾,《榮泰創數據》昨天(12月31日)發布總統支持度民調,「三腳督」的支持度全都突破3成,就有民眾發現,三組候選人的支持度數字加上「無意見」,竟然突破到104%。《榮泰創數據》今(1)日透過社群回應,「無意見」部分數據製圖時出現疏失,已更正成正確數值。
    2024/01/01 23:23
  • 辯論/蕭美琴細數蔡政府政績 「民進黨比國民黨會治國」

    2024總統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一階段申論時,蕭美琴說,台灣人民即將選出什麼樣的領導人、什麼樣的總統。因為這個選擇,不只關係到台灣的未來,更關係著台灣是不是持續在正確的道路上,和國際一起合作壯大,還是從世界脫隊,成為風險的來源,這攸關全球的穩定跟繁榮。蕭美琴直言,民進黨就是比國民黨更會治國,更會照顧人民,更會拚經濟,對的路就是要繼續。
    2024/01/01 14:24
  • NBA/恐成下一個普爾?勇士菜鳥頻亂放話 傳惹老將不滿

    NBA金州勇士在今夏將普爾(Jordan Poole)交易至華盛頓巫師,原先外界以為普爾轉戰巫師後將有機會證明自己,未料他卻出現「耍大牌」的脫序行為,不少球迷都認為勇士當時送走普爾是正確的決定,但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似乎未從普爾身上學到教訓。
    2023/12/30 15:29
  • 出少觀所下一步? 教師推「類學校」中轉機制

    「新北國三生命案」讓校園安全再度掀起話題,總統蔡英文說,行政院長陳建仁已指示教育部,協助新北教育局提供師生心理輔導,下週會召集六都討論責付少年銜接社會相關會議,不過有輔導老師認為,應該實施「類學校」中轉機制,讓高關懷少年出了少觀所後,協助他們建立正確人際關係跟學習意願,再重返校園!
    2023/12/29 13:28
  • 把求救誤當埋伏!以色列3人質遭誤殺 軍方:最適性正確行動

    以色列軍方今天公布調查報告說,以軍日前在加薩殺死3名以色列人質,是因為誤以為求救聲是「哈瑪斯」武裝分子引入埋伏的詭計,斷定以軍依當下最適判斷採取正當行動。
    2023/12/29 11:05
  • 殼開了不代表熟了!食藥署曝蛤蜊「正確加熱時間」 做錯小心中毒 

    寒冷冬天吃火鍋再適合不過了!火鍋湯頭口味眾多,更可加入肉品、海鮮、蔬菜等烹煮,不只料多豐富,料理起來也相當方便,受到不少台灣人喜愛。不過,飲食上要特別注意,食藥署提醒,蛤蜊或牡蠣等貝類殼打開後千萬別急著吃,否則可能引發食物中毒。
    2023/12/27 22:05
  • 《小鬼當家》真人版!6歲童獨搭機「上錯航班」 嬤沒接到人崩潰

    美國一名6歲男童近日獨自搭乘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從費城(Philadelphia)飛到佛州(Florida)邁爾斯堡(Fort Myers)找祖母,未料疑似被「放錯航班」,雖然行李到達正確機場,但人竟飛到距離目的地167英里(約268公里)遠的奧蘭多(Orlando),故事宛如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現實版。對此,航空公司表達歉意,表示已展開內部調查。
    2023/12/26 11:39
  • 跨年冷颼颼!國建署揭「保暖2大NG行為」:反而更冷

    全台冷颼颼,2023年已進入尾聲,跨年夜當天有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仍會偏涼,一連串慶祝跨年及元旦迎曙光活動,適逢冬天的氣候,各地早晚氣溫明顯偏低,民眾應該注意「戶外」保暖。國民健康署吳昭軍署長提醒,為維持身體的溫度,可運用內層保暖、外層禦寒多層次穿搭,方便隨著氣溫變化來穿脫衣物;有心血管疾病風險的民眾更要小心選擇正確的抗寒方式。
    2023/12/25 13:47
  • 房間溫度越高越好?醫警:溫差太大恐猝死 4招正確做更省電

    近日寒流接二連三襲來,寒流發威2天,全台就有上百人猝死,不少人猝死在床上、倒在浴室旁或房間內……醫師提醒,大家都知道用衣物來保暖,卻忘了房間也要保暖,冰冷的房間會讓你無聲無息的靠近死亡,研究也指出,房間溫度每下降1°C,猝死機會升高5.6%。
    2023/12/24 15:35
  • 連結先別點!「LINE貼圖免費送」恐詐個資 官方3點澄清

    耶誕節即將來臨,許多人皆會透過LINE傳遞節慶貼圖表達祝福,其中「貼圖免費送」的活動更是普遍。不過,日前事實查核中心就發現,社群平台與通訊群組皆流傳搭配「聖誕貼圖免費送」的連結訊息,提醒民眾點擊前可先確認官方網址及貼圖取得管道是否正確。
    2023/12/22 21:02
  • 4飲品別裝保溫杯!專家曝「細菌激增30倍」 正確用法一次看

    隨著天氣漸冷,許多民眾都會開始使用保溫杯來裝水、飲品,讓自己能夠隨時「暖身」。不過,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與營養師宋明樺就在節目中表示,若飲品含有糖分、蛋白質的話,建議不要裝入保溫杯當中,否則恐使細菌快速增長,一不小心就把病菌吃下肚。
    2023/12/22 13:07
  • 陸明年元旦中止ECFA12樣產品關稅減讓 國台辦回應了

    針對陸方公告,明年元旦起對台灣原產的丙烯等12種產品中止適用ECFA協定稅率,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陸方希望兩岸關係「重回和平發展正確軌道」,兩岸即可在「九二共識」基礎上協商解決經貿關係問題。
    2023/12/21 12:23
  • 針插在腿上帶回家!女控中醫針灸沒檢查漏拔

    台中一名葉小姐日前到中醫診所針灸,沒想到醫師少拔一根針,還插在大腿上,讓她回家之後嚇傻,詢問診所對方讓她自行拔針,她直呼不敢再去看中醫,對此遭指控診所沒有回應,不過就有其他專業中醫師示範正確SOP,要記錄施針數,才不會造成病患困擾。
    2023/12/20 19:12
  • 史上首位短髮法國小姐出爐 卻遭酸「政治正確」獲選

    2024年法國小姐16日公布選拔結果,由來自北加萊海峽(Nord-Pas-de-Calais)的20歲大學生吉勒(Eve Gilles)奪下后冠。這讓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吉勒,成為該大賽103年的歷史中首位短髮冠軍。這引發部分網友不滿,認為評委會選擇中性打扮的吉勒,是為了符合「政治正確」。對此,吉勒則認為每位女性都與眾不同,希望外界知道女人的多樣性。
    2023/12/20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