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歌詞 結果共1,574筆

  • 李聖傑歌詞預言藍白合走向?揭「柯侯愛恨情仇」 網笑:失敗主題曲

    距離2024總統候選人登記剩不到1天,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劇情變化莫測,遲遲未達成共識儼然已從「藍白合」變成「藍白拖」,令選民摸不著頭緒,相關話題討論度非常高。近日,有網友發現情歌王子李聖傑2004年歌曲〈手放開〉當中歌詞諧音藏有不少與現今選舉情勢相似之處,意外巧合笑翻網友。
    2023/11/23 22:48
  • 蔡依林不藏了!宣布睽違20年驚喜 辣開高衩到腿根超性感

    蔡依林推出全新單曲〈OH LA LA LA〉,這首歌是她繼2003年後,睽違20年再度與麥當勞攜手合作;不僅回歸代言,更為其創作並獻唱40週年主題曲,堪稱是年度壓軸「多巴胺神曲」,舞蹈是合作多次的世界級編舞老師Kiel Tutin所編排;結合超現實與舞台劇元素打造蔡依林瘋狂的奇想世界;她更化身上班女郎,隨著不間斷的「OH LA LA LA」洗腦歌詞大跳魔性舞蹈!
    2023/11/19 13:36
  • 挖呀挖老師開金嗓!甜唱1神曲超深情 一票人敲碗:快出道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一夕爆紅,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近日,她於社群媒體上發布一則甜唱弦子《捨不得》的影片,吸引了不少網友前來朝聖,甜美的嗓音加上漂亮的臉蛋,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累積了3.6萬觀看次數。
    2023/11/17 20:41
  • 吳克群喝醉了!大馬路頭戴「交通錐」被拍 身旁女子是她

    吳克群推出抒情主打歌〈就讓我喝醉〉,唱出對愛的義無反顧,傳遞「敢愛敢傷才是最珍貴」的概念,雖以喝酒意象詮釋,吳克群卻透露自己其實不太擅長喝酒,只有朋友聚會或是錄音的時候才會小酌,而錄製這張專輯時「會喝一點蘋果氣泡酒,或是接骨木味道的甜酒」,歌詞就沒有唱得那麼清晰,有一點微醺的感覺,讓聆聽的人更有想像空間。
    2023/11/17 11:32
  • 挖呀挖老師病倒了!「插鼻管」憔悴模樣曝 近況全說了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再加上擁有如初戀般的甜美臉孔而一夕爆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不過,她身體最近似乎亮起了紅燈,14日突然曬出一張病床照,說道「29歲這一年,有了太多人生新體驗」,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
    2023/11/15 20:40
  • 「那麼那麼想念你」魏如萱再玩疊字 一看歌詞逼哭人

    來聽兩大實力派歌手新作品!金曲歌后魏如萱發行的新單曲,MV紀錄她在紐約演出的花絮,以簡單旋律,訴說人面對龐大的思念;至於萬芳則為電影《五月雪》獻唱主題曲,今年更受邀登上金馬獎演出。
    2023/11/13 18:31
  • 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MC HotDog熱狗12月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今(13)日新歌〈她的眼光〉及MV上架,歌曲取樣他最愛的80年代經典殭屍港片系列,其中電影《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插曲〈鬼新娘〉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創作時,他正處於因疫情反覆隔離的生活,透過歌曲訴說對家人的思念與鄉愁,歌裡他大秀廣東話,還花了近4小時反覆練習4句歌詞,相當用心。
    2023/11/13 17:01
  • 甜爆!泰勒絲演唱會改歌詞認愛 唱完「飛奔甜吻男友」全場嗨翻

    擁有超高人氣的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正忙著舉辦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感情狀況也備受大家的關注。近來,被爆出與美式足球球星特拉維斯(Travis Kelce)熱戀,雖然未對外公開,但在11日的演唱會結束時,泰勒絲更是直接飛奔擁吻男友,現場掀起一陣歡呼聲。
    2023/11/12 22:39
  • 才放閃老婆!韋禮安突喊失去一段關係 認了:一言難盡

    韋禮安今(11)日舉辦首場「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演唱會後半段,他自彈自唱時,選唱到一首很久沒有表演過的歌曲〈累〉時,透露這首歌是太太指定要點的曲目,他除了感謝老婆一直以來的支持外,還開玩笑的說:「當韋禮安老婆,沒那麼輕鬆。」他也用下一首歌〈Cheap Love〉回應太太,表示雖然這是一首悲傷的情歌,但副歌歌詞「It’s hard to find/Another kind of rhyme/That’s better than You and I」,能代表他們的相遇,直接在小巨蛋萬人面前大方放閃,讓歌迷們尖叫連連。
    2023/11/11 23:06
  • 才25歲就被叫姐! 女歌手霸氣回應:想把「姐姐」這詞變性感

    美籍華裔女歌手Karencici(林愷倫),推出了全新單曲《JieJie》(音同姐姐),令人驚喜的是,這次單曲封面是她小時候的照片,相當稚嫩童趣,《JieJie》歌詞當中傳達給聽眾的訊息是「不論女性的年齡如何,都應該勇敢去愛」,跳脫社會框架。有趣的是,現年才25歲的她也分享自己「已經有被叫姐的經驗了」。
    2023/11/07 16:14
  • 林襄攜手2師妹「釋出性感寫真」 合體獻聲:給粉絲滿滿的愛

    女星林襄、張雅涵、李芷霖日前推出新單曲〈給你了〉,加碼推出桌曆寫真、寫真歌詞本、海報、寫真拭鏡布、寫真明信片、手機氣囊支架多款精緻周邊。不僅有單人寫真,還有雙人版本,一次滿足粉絲的喜好。
    2023/11/02 10:01
  • 《星光》男星飽受憂鬱症纏身 半夜驚見「這4字」才自救

    參加《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的徐暐翔,日前推出同名專輯歌曲〈躍〉MV,這首歌由他親自填詞、與JerryC共同作曲,歌詞深刻描繪他自出道以來,嚐遍歌唱夢想之路的酸甜苦辣,以及長期飽受憂鬱症所苦的心境,徐暐翔透過歌曲向大眾揭露了這些年走過的低潮與掙扎。
    2023/11/01 16:16
  • 還記得《海派甜心》嗎?全新CP人物出爐 挑戰羅志祥跟楊丞琳

    同理Zunya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這首歌在2010年收錄於楊丞琳專輯《Rainie & Love…?雨愛》與羅志祥專輯《羅生門》中,兩人當年共同主演經典偶像劇《海派甜心》成為螢幕情侶搭檔,掀起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兩位流行天王天后更攜手對唱該據的插曲〈In Your Eyes〉,透過輕快旋律與浪漫俏皮的歌詞,讓劇迷們紛紛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成功打進許多粉絲的心中,是許多人追劇青春年代裡,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
    2023/10/31 18:26
  • 蕭煌奇師弟認愛了!超寵女友暖舉曝光 「做妳愛情的傅偏達」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與金曲歌王蕭煌奇結為音樂好友,不僅當起蕭煌奇師弟,近來更推出台語新歌〈愛情傅偏達〉,擁有暖男DNA的他們,唱出甜膩又清爽的愛情,歌詞更高唱「我欲做妳愛情的傅偏達」,詮釋為愛搖身行動派,更展現本土男兒的熱血多情。
    2023/10/27 07:25
  • 陽帆愛女翻唱蔡依林金曲 狂NG 30次嘆「心情很複雜」

    陽帆愛女安吉為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獻聲,翻唱天后蔡依林(Jolin)的〈檸檬草的味道〉,該曲收錄在Jolin於2004年推出的專輯《城堡》裡,由金曲作詞、作曲人李焯雄與李偲菘聯手打造,其中歌詞「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更成為經典金句,歌曲發行至今已過去19年,依然是眾多人心中最經典的情歌之一。
    2023/10/26 15:43
  • 才剛奪金鐘!陳漢典無預警「說再見」拋震撼彈 40歲新轉變

    出道18年的陳漢典近期雙喜臨門爽收兩大「成年禮」,不僅終結「槓龜」風光敲響金鐘成為新科金鐘最佳主持人,更發行暌違五年的新歌〈SOLO SO LONG〉,除了藉由真摯歌聲及精湛舞技來宣告要「終結孤單」,更透過歌詞赤裸傳遞內心想法,正如歌名之意「要跟一個人的自己說再見」,陳漢典把出道18年的人生歷程心境都濃縮在這首歌中,娓娓道出步入40不惑之年的心聲。即將邁入40歲的陳漢典表示:「這幾年默默地從毛躁的小屁孩變成大家口中的熟男,一直以來跳舞是我最自在的時候,所以想透過用舞蹈跟歌聲去表達自己的心境,讓大家看到40歲男人該有的樣貌。」
    2023/10/24 12:02
  • 王心凌受夠了!爆情斷花心男友 歌詞痛訴心聲:口口聲聲說愛我

    王心凌的身邊朋友聊起藍蔚文,也為她感到不平,直指男方對她很不老實,多次花心愛玩讓她受創頗深,而且不只傷害一次,「而是一次又一次。」王心凌雖沒明說自己的心情,但情緒都放在歌裡了;對此,王心凌也在上海的演唱會上說:「我想對你們說的話,還有對我自己說的話,都在專輯裡。」
    2023/10/24 09:05
  • 歌迷點歌給過世爸爸 五月天「暖心改歌詞」全場聽哭

    「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日前移師成都東安湖體育公園主體育場,一連3天熱力開唱。就在點歌環節,一位拿著「點歌給爸爸」紙牌的女歌迷被5人相中,當她解釋原因後,阿信隨即替她圓夢,並即興改了《約翰藍儂》的歌詞,安慰女歌迷「爸爸活在妳心中」,讓全場聽到感動落淚。
    2023/10/23 20:21
  • 挖呀挖老師轉型了?改唱「潮流快歌」饒舌+變音 掀兩派戰

    大陸網紅「挖呀挖老師」曾因唱一首《小小花園》的洗腦兒歌爆紅,對音樂相當有熱誠的她,仍時不時會獻唱給觀眾,近日,她的新歌也曝光了,不同於過去的風格,節奏變快,歌詞也變潮,再次引發粉絲的關注。
    2023/10/23 08:17
  • 艾薇首搭75人管絃樂團!與卓義峰唱錯張惠妹歌詞 驚人反應曝

    「準歌后接班人」艾薇昨(21)日於日月潭盛大開唱,首次搭配75人編制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共同演繹26首中西精彩曲目,讓現場逾2.5萬觀眾在日月潭湖畔聽得如癡如醉。近來為了籌備這場演出,艾薇密集排練兩週,忙得不可開交。她笑說:「卓義峯哥與我分享很多經驗及各種走位、細節,首席編曲家櫻井弘二老師也在排練過程中指導許多,演出過程中超享受,但結束後有一種心空空感覺!」
    2023/10/22 18:39
  • 45歲徐懷鈺受不了了!大膽獻出「第一次」 嬌羞親吻聲外洩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日前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攜師弟團U:NUS隊長高胥崴唱跳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讓歌迷意猶未盡。徐懷鈺也宣布驚喜未完,演唱會安可橋段首唱的新歌〈達爾文步伐〉,正式數位單曲和演唱會LIVE影片將於10月23日上架。徐懷鈺分享在小巨蛋舞台首唱〈達爾文步伐〉的心情:「歌詞實在太難,加上舞蹈不簡單,站上舞台才發覺Rap要唱那麼快!」不過徐懷鈺也表示最愛Rap的部分,「因為短短的歌詞裡,就包含了我的音樂時代的過去、現在、未來」,想藉由這首歌傳達與時俱進的唱跳精神,「希望自己像達爾文一樣不斷進化!」
    2023/10/22 12:57
  • 傑尼斯事務所正式落幕!Hey!Say!JUMP這出道曲「永不再唱」

    隨著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宣布17號改名,總公司招牌已經拆下,傑尼斯商店也在最後一天營業後拆除,各地粉絲前往紀念,旗下男團紛紛宣布改名,「Hey!Say!JUMP」更是因出道曲的歌詞涉及相關字眼,決定今後永遠不再演唱。
    2023/10/17 13:15
  • 安迪愛兒不忍了!遭酸民DISS樂團 硬起來怒嗆反擊

    安迪愛兒Marz23(阿夜)推出新單曲〈你哪位?〉,這首歌是來自他2016年的創作,間接地因此誕生了「Marz23」這個身份;創作背景更是來自在鍵盤及螢幕後的酸民,Marz23直白用歌詞表示「鍵盤魯蛇不可恥,可恥的是愛惹事」,犀利文字直擊躲在暗處的人們。Marz23說:「這是Marz23送給大家的七週年的禮物,這首歌獻給過去的自己、還有超猛的『瘋狗部隊』!」
    2023/10/17 12:40
  • 熊仔金曲獎感言寫成歌!致敬已逝元老饒舌前輩 有感而發令人動容

    饒舌鬼才熊仔今年以專輯《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三項大獎,最終榮獲最佳華語專輯獎。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他特別準備了一段詞獻給所有中生代的饒舌歌手,以「先不管是否更成熟了,Thank God我們存活了」,這句歌詞展開一分多鐘的RAP表演,現場所有觀眾跟著節奏打節拍,全情投入其中,結束時熊仔獲得了全場掌聲,隨後他也直接在個人社群分享出整段歌詞,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直呼:「饒舌致詞真的帥到不行!」
    2023/10/16 17:04
  • 孫協志太閃了!緊摟夏宇童磨鼻熱舞 愛的告白「一輩子重要」

    孫協志和夏宇童低調交往4年多,感情甜蜜又穩定,但雙方至今未鬆口認愛,今(14)晚他隨團體「5566」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驚喜邀來緋聞女友對唱〈紅蓮華〉,甚至上演熱舞橋段,另外2人還對唱〈聽見下雨的聲音〉,他更將歌詞改為「我聽見夏宇童的聲音,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愛的告白閃瞎全場歌迷。
    2023/10/1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