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歌手6 結果共901筆

  • 女星才被求婚成功!與未婚夫就產「愛的結晶」 見岳父爽收勞力士

    從新加坡來台灣發展的歌手魏妙如,今年6月被同樣也是歌手的男友黃昺翔求婚成功,即將變成台灣媳婦,另外也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她推出和老公共同完成的新歌〈無與倫比的愛〉,而接下新歌的任務之後,魏妙如則是很快就有靈感,就坐在鋼琴面前開始彈琴,只花了2個小時,就創作出來,「當時寫了就是想要表達天父上帝的愛,很像爸爸媽媽的愛一樣,是沒有辦法去用任何其他情愛的方式去媲美,是特別又無私的存在,希望大家聽到後,會想要回家,很多時候在外面打拚,最想要回到的就是一個有愛的家,就是單純想要回到一個,充滿愛的環境,就是回到上帝的懷抱。」
    2023/09/27 20:15
  • 男星搭飛機遇超強亂流!乘客亂吐一團 悽慘狀態曝光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日前受邀赴「1500聲量音創學院」主講九月份大師講座,成為1500台灣創校以來最年輕的講座大師,近期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10月6日還要在Legacy舉辦個人專唱練團,他首任1500大師,謙虛說:「自己是『小朋友』,但喜歡和所有人熱愛音樂的朋友們交流!」博得一致熱烈的掌聲,他充滿音樂繆思的分享,深入淺出暢聊自身音樂製作的歷程和心得,讓全場與會學員都獲益匪淺,會後開放三題的發問空間,卻熱烈到爆炸,不計其數的發問,由李浩瑋一一解答,像是有魔力般,他真誠有親和力的分享讓大家欲罷不能,李浩瑋事後也說:「感謝大家的熱烈發問,也讓我沈醉其中,不可自拔!」
    2023/09/21 19:24
  • 從品牌合作到擔任男裝設計總監!「菲董」談LV首秀設計靈感

    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菲董」(Pharrell Williams)今年2月確定擔任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此舉更是繼承自身好友、於2021年因病離世的設計師阿布洛(Virgil Abloh)的位子。菲董近日接受《Vogue India》的專訪,除了談到自己今年6月在法國巴黎「新橋」(Pont Neuf)的首秀外,還回憶了自己與Louis Vuitton之間的關係。
    2023/09/15 15:23
  • 28年前泳裝照根本沒變!47歲天心「絕不挨餓」熟齡保養祕技曝

    現年47歲的女星天心是演員、主持人與歌手,影歌視三棲的她,今年正逢出道滿30周年,日前(9/6)她在IG上分享1994年的泳裝照,可以發現她現在跟當年相比,依舊亮麗如昔,更因歲月增添美麗的韻味。過去天心曾分享過養成好膚質與身材的方式,以下分享她的凍齡秘訣。
    2023/09/08 14:36
  • 熱狗陷抄襲爆「開2條件」討授權 朱德庸揭內幕:極度羞辱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爆發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引發網友熱議。今(6)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對於熱狗稱積極尋求授權可能一事,他卻沉痛表示過程中屢次受到傷害,更形容是「極度羞辱」。
    2023/09/06 22:59
  • IU遭告發6名曲抄襲! 警方公布「案情結果」:追究法律責任

    南韓女神IU(李知恩)憑藉獨特嗓音及甜美外型紅遍全亞洲,唱火許多歌曲。身為創作歌手的她,卻在5月遭民眾向首爾警察局舉發,其6首知名歌曲涉嫌抄襲,就連人氣歌曲《好日子》、《BBIBBI》也被點名,消息立刻造成轟動。今(5)日調查結果出爐,警方指出起訴不予立案,還給IU清白,而IU律師方也將針對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
    2023/09/05 12:29
  • 選秀冠軍被求婚!婚宴進度全說了 想登記還得申請「單身證明」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昨(30)日她推出個人第2張專輯《同溫》 ,今舉辦媒體見面會。她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男友黃昺翔求婚,談及婚禮進度,她表示預計11月時在台南舉辦小型家宴,屆時也會登記結婚,但因她是外國人,這陣子還得回新加坡申請單身證明,才能進行後續流程。
    2023/08/31 13:52
  • 台灣粉絲集資送「超跑」!太妍開箱秒試乘 油門催落嗨翻:快瘋了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今年6月底來台開唱,成為南韓史上首位以「SOLO」身分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女歌手。其中,太妍官方YouTube頻道也在日前推出她的「台灣Vlog」,從中除了看到她在準備演唱會過程中的花絮,台灣粉絲甚至還集資贈送了一台「跑車」,讓她興奮地當場試乘奔馳。
    2023/08/30 21:24
  • 斜槓之王是他!律師跨界音樂圈奪金曲歌王 最新近況曝光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主活動將於10月7、8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6場系列售票音樂活動門票明(14)全面啟售,演出卡司包括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蘇明淵、入圍今年第34屆金曲獎4項大獎的A_Root 同根生、Theseus忒修斯、克里夫。
    2023/08/13 16:51
  • 肯爺又捲爭議!愛妻薄紗「露兩點」遊歐 誤觸當地禁忌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去(2022)年宣布情斷6年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今年便與新歡建築師比安卡(Bianca Censori)結婚,感情世界精彩豐富。近日,夫妻倆甜遊義大利卻造成爭議,許多當地人對愛妻「裸露」的造型極其憤怒,痛批她「幾乎是裸體到處遊走」,不尊重在地民俗。
    2023/08/13 15:24
  • 昔交往吳克群4年! 賭王千金何超蓮驚吐「內耗超嚴重」:好後悔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三房的大女兒何超蓮,以絕美臉蛋獲封「最美千金」,日前與演員男友竇驍的戀情也修成正果,當時婚禮澎派奢華,令許多人稱羨。然而,近日她擔任戀愛實境秀《心動的信號6》的主持人,提到過往為維持某段感情,消耗大量精氣神,現在回想懊悔不已,許多網友便揣測她指的戀情,就是曾和她交往4年的歌手吳克群。
    2023/08/12 14:51
  • 朱海君待宮廟1小時「鑽鐵門低頭快閃」 被問「還好嗎」反應曝光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爆出性騷事件,2日以50萬元交保,事發至今,老婆朱海君皆未發聲,今(6)日也照常參與石牌福星宮270週年慶演唱會,身穿粉色套裝現身,在台上載歌載舞,即使近日歷經風雨,她還是敬業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朱海君是今(6)晚間第一位登台的歌手,下台後並未離開,而是在休息室裡待了一個多小時才從宮廟側門低頭火速上車,全程不發一語。
    2023/08/06 19:59
  • 女星懷胎5月突喊「對世界沒留戀」 喊話寶寶:抱歉帶你來這

    有「國民女神」封號的歌手祈錦鈅,今年5月和圈外男友「A先生」閃婚,當時曾被質疑是「先有後婚」,但她矢口否認,表示有好消息會在跟大眾分享。日前她終於公開懷孕喜訊,更秀出5個月大的孕肚,但今(6)日她突向肚中寶寶道歉,語重心長嘆說「我其實有點抱歉帶你來這個可怕的世界。」
    2023/08/06 16:37
  • 台灣飲食墊底!黃明志驚吐「特色有點重」吃了都罵 網揪關鍵差異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在台灣極具知名度,時常來各地舉辦演唱會、參與活動。近日他在YouTuber頻道《擊敗人團隊 The Geebai Team》中,分別比較日本、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等6國,各國的旅遊體驗,其中在評比飲食方面,台灣竟然在他心中排墊底,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6 10:33
  • 女友是「新一代國民老婆」 李浩瑋認愛害羞回應了

    23歲的歌手李浩瑋曾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推出第2張專輯《Fly Machine》,今(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並宣布10月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對於新作問世,他形容說就像生了12個寶寶,相當暢快。同門師姐孫盛希也現身力挺,提到李浩瑋有首新歌〈緩緩〉,竟與孫盛希經營的餐酒館同名,「本來要自己寫一首主題曲的,沒想到他已經幫我寫好了。」
    2023/08/02 19:00
  • 譚詠麟染病「4天狂掉6公斤」!曬近況意外曝光私人豪宅

    72歲香港歌手譚詠麟日前舉辦完廣州演唱會病倒,由於流失的汗水太多,沒有抵抗力,讓病毒有機可趁,4天狂瘦6公斤,引發外界擔心,所幸經過休養,身體逐漸恢復,並持續透過社群向粉絲們報平安,近日更曬出鍛鍊、健身照片,意外曝光私人豪宅。
    2023/07/31 15:00
  • 性侵、聚眾淫亂罪被判13年加驅逐 吳亦凡不服上訴登微博熱搜

    曾經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的歌手與影星吳亦凡,因為涉嫌強暴罪遭拘留起訴,進而導致自己演藝事業全毀。他在2022年11月,由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進行一審宣判,認定吳亦凡兩罪名成立,一是強姦罪判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處分;另一項則是聚眾淫亂罪成立,判一年十個月有期徒刑,合併執行13年附加驅逐出境。不服此判決的吳亦凡,近日提起上訴,消息曝光也迅速衝上微博熱搜榜。
    2023/07/25 15:59
  • 胡瓜目睹高凌風愛女「跪地耍辣」 爆比賽殘忍內幕:很多人哭回家

    民視全新選秀節目《全能歌手》將於今(22)日週六晚間8點進行全球首播,由胡瓜主持,經過全台近2千名歌手的海選,最終選出24位選手進棚比賽。首集主題「榮辱與共淘汰賽」讓選手兩人一組,一次就淘汰6組、共12位選手,剛開始比賽就出現戰況膠著的局面。
    2023/07/22 16:52
  • 貢寮海洋音樂祭卡司強 美秀、麋先生30團熱唱

    全台暑假音樂盛會,新北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8月4日到6日將盛大登場,今年邀請30組國內外知名樂團、歌手演出,像是甜約翰、美秀集團、麋先生都會登台熱唱,除了南韓、泰國樂團參加,重頭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更吸引多達156組樂團爭霸。
    2023/07/13 23:43
  • 33歲歌手過世23天「1心痛原因」無人領遺體 經紀人出錢辦後事

    韓國33歲歌手崔聖奉曾在《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第1季中獲得亞軍,不過6月20日傳出他輕生死亡,然而他生前曾假裝罹癌詐財10億元韓幣(約2658萬元新台幣),爭議不小,死後竟無家屬領取遺體,最終由他生前的經紀人幫忙處理後事。
    2023/07/13 16:13
  • 曾介入天后婚姻!港女星神隱4年拚復出 網酸爆:不會原諒妳

    香港女星黃心穎4年前介入許志安、鄭秀文婚姻,被戲稱「安心偷食」事件,雖然鄭秀文大器原諒,但從那之後2人事業跟形象都一落千丈,神隱將近4年後,如今以歌手身份復出,還一手包辦詞曲創作,先是推出單曲《Crown Me》,6月再推出新歌《沙包》,2首歌都已累積數十萬觀看人次,最近更宣布要舉辦粉絲見面會,有不少粉絲留言為她打氣,但她仍難撕小三罵名,遭部分網友痛罵是「娛樂圈蟑螂」。
    2023/07/12 16:05
  • 李玟6億房產定「長命契」!老公分不到一分錢 原因曝光

    飽受憂鬱症、乳癌之苦的歌手李玟(CoCo)5日離世,享年48歲。事發後爆出與加拿大老公bruce rockowitz本月才要談離婚,遺產問題浮上檯面。港媒報導,李玟生前在香港總值約1.5億港幣(約6億元新台幣)的房產,因為定「長命契」,老公恐難爭產原因曝光。
    2023/07/11 08:03
  • 去年遭爆出軌外甥!瑞奇馬汀「情斷藝術家尪」 6年婚終結

    51歲波多黎各男歌手「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2010年公開自己的男同志身分後,2018年與交往2年的38歲藝術家男友約瑟夫(Jwan Yosef)結婚,兩人育有4子,家庭生活相當甜蜜。瑞奇馬汀去年遭爆疑似出軌21歲親外甥丹尼斯(Dennis Yadiel Sanchez)時,約瑟夫還力挺丈夫,豈料兩人卻在6日無預警宣布「離婚」,震驚歌迷。
    2023/07/07 12:53
  • 富商尪發聲哀悼李玟!她看完爆氣轟「無恥」:別讓爛人得逞

    歌手李玟(CoCo)長期飽受憂鬱症之苦,5日晚間被二姊李思林證實,2日在家輕生,5日在醫院搶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後來被友人透露,生前罹患乳癌,獨自抗癌艱辛,讓眾人相當不捨。而李玟老公Bruce Rockowitz昨(6)日首發聲,透過港媒發出訃聞,送別摯愛的妻子。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痛批無恥,Bruce是鱷魚的眼淚。
    2023/07/07 08:23
  • 男星治隱疾三度動刀 嘆「什麼都聞不到」最新狀況曝光

    嘻哈歌手HowZ今(6)日出席服飾品牌活動,現場更帶來2首歌曲,炒熱全場氣氛,不過他講話時略有鼻音,問及狀況,他表示去(2022)年動了鼻竇手術,且是第3度開刀,「鼻竇炎的狀況影響到我唱歌,聽得到聲音,但唱出來不一樣,音準跟咬字都不清楚,開完刀之後差很多。」
    2023/07/06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