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歌手6 結果共901筆

  • 大咖男星爆「逼女墮胎」!神隱3個月 突喊話粉絲:我也有需求

    中國大陸一線偶像歌手蔡徐坤,今年6月底被爆出不但玩一夜情還叫女方墮胎,以往健康形象崩壞,昨天推出新歌《Spotlight》,隨歌發行的寫真是他坐在床上,還有他在滿是樂器的房間想開窗探索外面的世界。
    2023/11/24 13:48
  • 新加坡女星變台灣媳婦!證婚儀式驚見大咖歌王 雙方交情曝光了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今(2023)年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黃昺翔求婚,日前小倆口在台南舉辦溫馨民宿婚禮,和老公都是基督教徒的她,另外也舉辦了教會結婚儀式,就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到場。
    2023/11/15 06:55
  • 正妹女星結婚了!挽父親手「嫁音樂人男友」 絕美婚禮照曝光

    創作歌手魏妙如為了追求音樂夢,獨自從新加坡飛到台灣參加歌唱比賽,不懼艱辛,堅定踏在這條自己熱愛的音樂道路上,來台發展6年,不僅成功發行單曲、專輯,更結識了同為歌手且身兼製作人的黃昺翔,今(2023)年6月她答應男方求婚,事業順利外,也收穫幸福,昨(13)日在社群宣布結婚,民宿婚禮照曝光了!
    2023/11/14 07:50
  • 葛萊美獎入圍名單公布 台設計師于薇、鄭星慧角逐最佳專輯包裝

    西洋音樂年度盛事,第66屆葛萊美獎將於美國時間2024年2月4日頒獎,昨(11日)公布入圍名單,節奏藍調歌手SZA風光入圍9項領跑,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映演唱會電影造成轟動的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以去年10月發行的專輯《Midnights》入圍6項大獎。已被台灣設計師2連霸的最佳專輯包裝設計獎,今年也有2組台灣人被提名,其中1名是去年才獲此殊榮的設計師于薇。
    2023/11/12 09:29
  • 第66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曝光!泰勒絲未拿獎就破紀錄 大贏家是她

    第 66 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凌晨揭曉,R&B女伶SZ 獲 9項提名成為本屆大贏家,R&B 新聲 Victoria Monét 和獨立樂當紅女聲 Phoebe Bridgers 以自己的名義加上所屬獨立搖滾樂團天才男孩樂團(boygenius)身份,兩人皆拿下 7 項提名緊追在後;另外包含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麥莉(Miley Cyrus)、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和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鄉村歌手 Brandy Clark 以及強.巴提斯(Jon Batiste)等人皆獲 6 項入圍肯定,大獎如「年度歌曲」、「年度專輯」、「年度製作」等除了強.巴提斯外清一色為女性入圍者,可說是女力制霸的一屆。
    2023/11/11 12:23
  • 35歲男星驚傳「腦癌驟逝」!撐6年不敵病魔 家屬悲痛證實

    35歲澳洲男星強尼魯福(Johnny Ruffo)憑選秀節目《X Factor》第3名的亮眼成績,被唱片公司相中簽下,除是一名專業歌手,他還曾擔任過舞者、演員及主持人等,擁有多重身分。不料,他卻在29歲診斷出罹患腦瘤,而遺憾的是,他在長期抗爭6年後,今(10)日不敵病魔過世,令人惋惜。
    2023/11/10 16:26
  • 駁撞臉蔡昌憲!張秀卿突公開「小12歲嫩尪」真面目 更像1男星

    53歲女星張秀卿自幼就征戰大大小小歌唱比賽,高一參加《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節目出道,1993年憑藉《想厝的心情》專輯獲得第6屆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演唱》獎,活躍演藝圈36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歌唱實力備受肯定。2002年嫁給台語歌手林宏銘,婚姻僅維持5年,2014年再婚小12歲的加水站創辦人王國贊,昨(7)日罕曬出兩人合照,笑喊「我覺得比較像古天樂」,意外引起討論。
    2023/11/08 21:14
  • 前男友變同事!泫雅簽約新公司 小野馬也有清純風

    南韓女歌手金泫雅,曾是女團Wonder Girls和4minute的成員,出道以來就有著「性感小野馬」的稱號,而本(11)月6號,泫雅宣布離開老東家,正式與經紀公司AT AREA簽約,同時也發布了新歌〈Attitude〉的舞蹈影片。
    2023/11/08 17:48
  • Joeman、蕾菈道歉認了呼麻!謝和弦再發聲:我們只是生錯國家

    YouTuber Joeman、蕾菈以及老公湯宇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二級毒品大麻被逮捕,消息曝光震驚各界,3人形象一夕之間崩塌,而Joeman率先打破沉默認了曾吸食大麻,蕾菈和湯宇則緊隨在後道歉,淚訴做了全天下媽媽最不好的示範。對此,提倡「大麻合法化」的36歲歌手謝和弦也再度發聲,感嘆此事件並沒有很嚴重,「我們只是生錯了國家!」
    2023/11/08 07:56
  • 諷刺?蕾菈涉持毒被逮 2年前才驗尿自清

    涉嫌持有大麻被逮的網紅蕾菈,是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因長得像歌手鄧紫棋出名,跟她有關的爭議不少,例如合夥開的餐酒館,股東曾被警方查出是藥頭,以及MeToo風波中,被指控強吻實況主統神,統神也在昨天(11/6)開直播評論,質疑蕾菈老公湯宇的供詞,直播主TOYZ也諷刺,蕾菈夫妻倆複訊穿著跟他同款,是發出「求救訊號」。
    2023/11/07 13:27
  • 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6年婚姻 震驚演藝圈

    46歲經紀公司BRANDNEW MUSIC代表、南韓饒舌歌手Rhymer(金世煥)今(6)日遭媒體爆料,已經與40歲妻子安炫牟離婚,結束6年婚姻,震驚演藝圈。對此,BRANDNEW MUSIC證實回應。
    2023/11/06 12:19
  • 胡瓜節目最後一集!選手突宣布「即將休息」 淚吐捐肝救父

    胡瓜主持民視《全能歌手》,本週來到最終戰「冠軍之夜」,6位選手將演唱2首歌,以總分最高的參賽者獲得100萬元獎金。節目開場由6位選手合唱〈孤勇者〉,象徵夢想的道路上,孤身奮鬥,比賽中每位選手將使出殺手鐧,爭奪高額獎金。
    2023/11/03 16:13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愛妻濺血縫6針驚喊「魂魄飛走了」

    台語歌手謝宜君10月時在高鐵南港站發生自摔意外,受傷濺血的她就醫後縫了6針,但她熱愛工作,仍照常開工表演,敬業精神讓歌迷相當心疼。但她直呼現在看到樓梯會莫名害怕,更虧自己最近魂不守舍,「會不會是受傷那一天,有一個魂魄飛走了?」
    2023/11/03 10:13
  • 本土男星遭爆淨身出戶!辣妻竟破相慘縫6針 親上火線曝傷勢

    台語歌手陳隨意跟謝宜君是演藝圈著名的夫妻檔,兩人經常在節目上跟社群鬥嘴,自然模樣深受粉絲喜愛,只是先前竟有不肖人士製造假新聞,表示兩人早已離婚,陳隨意還被淨身出戶,令夫妻倆相當無奈。日前謝宜君在南港高鐵不明原因摔地昏倒,緊急送醫縫了6針,昨(28)日她曬出自拍照,親自曝最新傷勢。
    2023/10/29 10:35
  • 噴血破相!女星路上突爆意外「縫針忍痛表演」 驚悚傷勢曝光

    有「便當媽媽」稱號的台語女歌手謝宜君從小熱愛唱歌,2010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5》,最終取得第6名好成績,老公是「總鋪師歌手」陳隨意,兩人結婚24年,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甜蜜。她昨(23)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走路途中發生意外,縫了6針,曝光傷勢照片。
    2023/10/24 12:26
  • 壓軸亮相台北時裝週!蔣萬安「黑白西裝帥慘」燦笑走秀

    2023台北時裝週時尚閉幕秀今晚在台北大巨蛋園區松菸大道走秀登場,結合歌手演出炒熱氣氛,展出包括ALLENKO3(柯瑋倫)等6組設計師品牌全新作品,展現台灣服裝設計能量。
    2023/10/23 13:10
  • 女團前成員昔捲霸凌!爆這時間「SOLO復出」 百萬粉激動力挺

    當紅南韓女團(G)I-DLE前成員徐穗珍,於2021年時被爆出國中時期帶頭校園霸凌,最終經紀公司Cube娛樂無預警宣布穗珍退團,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沉寂許久的她直到今年6月底開通個人IG帳號,亦為她退團後首度重回大眾視野,如今(16日),更爆出她將以「SOLO歌手復出」,消息一出震驚許多網友。
    2023/10/16 12:51
  • 神鵰俠侶亮現了!張鴻曬凍齡美顏 為帥兒慶生開金嗓

    歌手李東軒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日前是他的33歲生日,他特別舉辦生日音樂會和200位幸運粉絲們歡聚,他的爸媽康雷、張鴻有「歌壇神鵰俠侶」美譽,也為獨子聯袂現身,1家3口睽違6年公開合體,張鴻還特別與兒子合唱情歌〈北極雪〉,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3/10/13 11:34
  • 男星開唱衝下台加碼「彩蛋舞台」 邀全場狼嚎突喊:偷摸就告你

    歌手李浩瑋近期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在國慶連假期間征服北高舞台,6日於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昨(10)晚他現身高雄「打狗祭」小庫舞台,由於高雄場只能容納200人,但外頭還有400人無緣入場,寵粉的他在演出結束後,抱著吉他到場外唱給歌迷聽,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3/10/11 18:29
  • 陳昊森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訴真實心聲:保護美好

    陳昊森2020年因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嶄露頭角,今年他轉換全新身分,宣布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昨(6)日更在官方社群釋出首波主打單曲〈孤傲〉預告。歷時3年的影劇磨練的他,帶著滿載的演藝能量轉換身分當歌手,透過新歌〈孤傲〉訴說內心的聲音,以音樂帶領歌迷一起保護心中的美好。
    2023/10/07 11:41
  • 周湯豪PO「美式復古AI照」認1張大翻車 粉絲:沒贏本人

    製圖軟體Epik App運用AI打造出每個人專屬的美式復古畢業照「AI Yearbook」,近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不少藝人紛紛PO文分享,歌手周湯豪也於昨(6)日加入此行列,成品照一出,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AI贏不過本人」。
    2023/10/07 11:21
  • 楊詩敏舊愛槓上「半億富婆」!火大追討287萬 對話紀錄公開

    曾與楊詩敏有一段情的邵子風,昨(6日)突然在社交平台以「歌手呂方太太伍惠寶小姐,看到請主動聯絡我,否則我交專人處理」發文,更公開與疑似是伍小姐的對話截圖,表示「2018年借出港幣100萬(約新台幣410萬),2020先收到你港幣30萬(約新台幣120萬),剩下餘額港幣70萬(約新台幣287萬),沒加妳騙其他同學的錢!妳已讀不回繼續裝沒事,我直接公開你夫妻倆!看看誰多要面子!」
    2023/10/07 09:01
  • 暈船仔必聽!韓裔R&B歌手slchld首登台 門票這時間開賣

    27歲的韓裔R&B歌手slchld,近期剛結束和韓國樂團「Wave To Earth」的北美巡演,無預警宣布將於11月28日首度來台,在The Wall舉辦「心碎節拍 slchld live in Taipei 2023」專場演唱會,引發大批歌迷熱議,門票將於6日早上10點開賣。
    2023/10/04 19:45
  • 她5歲就登上小巨蛋!驚人近況曝光 現在美成這樣

    華語樂壇中年紀最小的「療癒系歌手」胖球推出全新單曲〈帶你 Take Ü〉,她曾在5歲登上小巨蛋擔任歌手萬芳的演出開場嘉賓、6歲時登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同台演唱,爸爸是知名幕後音樂人陳以霖的胖球,2年後再推新作,她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的她,有著溫暖的心及勇氣,希望能帶著不同的朋友一起前進及冒險,希望能鼓舞無論是面臨低潮,又或是正經歷挫折的人們。
    2023/10/02 18:19
  • DJ妖嬌透視裝火辣藏不住 驚喊「怕曬太陽」自招愛摸黑行動

    由啤酒品牌打造的「Corona 2023 Sunset Tour」,9月中台北場由YT千萬點擊的人氣歌手陳華、樂壇超新星王ADEN、DJ Disk0kidz展開序幕,9月16、23日連續兩週邀來浪漫系樂團「溫蒂漫步Wendy Wander」、創作才女法蘭、冰球樂團、DJ Swallow妖嬌等6組音樂人,分別在彰化、高雄旗津兩地開演。
    2023/09/28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