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歌手6 結果共901筆

  • 金曲34/周杰倫遭剔除歌王寶座 主席不藏吐「內幕」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三創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華語歌王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歌后則是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堪稱死亡之組,不過當然還有許多遺珠備受討論,評審長主席陳建騏透露像是男歌手瘦子,韋禮安,柏霖各有擁護者,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討論非常激烈,至於周杰倫,他僅簡單的說:「會考慮很多因素,本來就不是完全盡人意,周杰倫討論度一直都有,傳唱度、華人音樂是非常足夠的。」
    2023/05/16 15:05
  • 金曲34/死亡之組!徐佳瑩、戴佩妮力拚歌后 她後面虎視眈眈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號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長主席由陳建騏擔任,堪稱是死亡之組的女歌手組合,今年由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6位來爭奪歌后寶座。
    2023/05/16 13:43
  • 金曲34/恭喜!吳青峰、HUSH廝殺搶歌王 周董呼聲高卻落空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團主席陳建騏負責揭曉華語男歌手獎名單,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  
    2023/05/16 13:38
  • 比手速!五月天30萬張票「5秒賣光」 劉若英、韋禮安啟動巡演

    終於盼到疫情解封,包含劉若英、韋禮安等台灣歌手啟動海外巡演,兩人相隔整整七年分別到上海、香港開唱;同時也要唱到北京的五月天,6場演出門票多達30萬張,仍在開賣5秒後搶光,推測有黃牛介入,也讓搶不到票的歌迷哀嚎。
    2023/05/16 12:52
  • 李佳薇隱藏技能! 「德州撲克APT亞洲巡迴第6名」決賽桌唯一女生

    馬來西亞籍歌手李佳薇,除了有好歌喉,隱藏版技能也曝光!她透露自己參加了德州撲克「APT亞洲巡迴賽」,在迷你主賽中得到第六名,還是決賽桌中的唯一女生。另外,網紅滴妹,以及消失歌壇6年的嚴爵,也都在比賽現身。
    2023/05/12 13:51
  • hito典禮豪華卡司曝光!不只蕭敬騰、林俊傑 「三王三后」全來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11)日公布最終出席名單,六組金獎級歌手,田馥甄、林俊傑、庾澄慶、彭佳慧、蕭敬騰、戴佩妮,歌王、歌后閃耀登場,帶來殿堂級音樂饗宴,加上其他大咖歌手,總共30組超豪華卡司共襄盛舉,將輪番上陣帶來精采演出,嗨翻台北小巨蛋。
    2023/05/11 11:51
  • IU又捲抄襲風波!投訴人上警局告發 「6首名曲」遭點名

    人氣韓星IU(李知恩)擁有亮眼外型、清亮美聲,極受韓國民眾歡迎,去年底認愛李鍾碩也廣受祝福,近日更在百想藝術大賞獲得人氣獎,不過今(10)日傳出被人檢舉有6首歌曲涉嫌抄襲,更已向警方報案,令IU「創作歌手」形象蒙上一層疑雲,引發熱烈討論。
    2023/05/10 13:10
  • 圖輯/阿湯哥空中致敬英王 凱蒂佩芮性感飆唱.接招讓查爾斯起身跳舞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6日完成加冕後,7日率妻子卡蜜拉(Camilla)與王室成員前往溫莎堡,出席盛大的加冕演場會,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也預錄一段駕駛P-51戰鬥機的開場短片「現身」,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觀眾,聆聽接招樂團(Take That)、凱蒂佩芮(Katy Perry)、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等眾多知名歌手演唱,罕見合體的接招樂團在壓軸曲目時,還讓查爾斯與卡蜜拉主動起身,隨音樂一起跳舞扭動。
    2023/05/08 11:44
  • 金曲新人赴韓度假「無預警登台開唱」 年度2大計畫公開了

    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獎肯定的歌手壞特?te,將在6月推出新專輯,她的新歌〈Let Go〉獲好評迴響,為了新輯宣傳暖身的她除勤跑校園、商演外,更舉辦多場校園講唱會。這陣子她率先展開海外宣傳,頻繁地飛到各地錄節目及表演,還意外打開和韓國音樂圈的交流,更促成她首次在韓登台演唱。
    2023/05/08 11:16
  • 英王加冕典禮最慘是她?凱蒂佩芮迷路、踉蹌糗狀全被拍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於6日圓滿落幕,除了國內政要、王室成員到場外,也有一票歐美明星獲邀觀禮。不過,擔任音樂會表演嘉賓之一的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典禮上,被鏡頭拍到找不到座位的窘境,不只一臉困惑的四處張望,還一直被頭上的超大網紗帽子擋住視線,走進西敏寺時,還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狼狽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她本人也幽默發文自嘲,「大家不要擔心,我找到位子了」。
    2023/05/07 14:01
  • 男歌手爆有恐女症!被女演員吹氣崩潰發毛 「忍耐到極限了」

    創作歌手艾瑞推出個人首支單曲〈無聲浮躁〉,來自台南的他個性羞澀,且不菸不酒又非常專情,有個交往6年的女友,感情相當穩定。他雖在MV中看來魅惑氣勢十足,還和女主角有親密戲,但他卻自爆有「恐女傾向」,對陌生女體會有排斥感。
    2023/05/06 19:18
  • 住鐵皮屋、工地幹活!黃明志曬20歲嫩照 親揭出道前辛酸

    大馬歌手黃明志自網路發跡,從默默無聞的素人,如今成為揚名亞洲的鬼才,今(6)日是他的40歲,他在社群分享20年前的嫩照,回顧自己來台求學、半工半讀存錢做音樂的辛苦過往,火速吸引逾8.1萬粉絲按讚。
    2023/05/06 11:27
  • 李多海SE7EN婚禮3大咖獻唱! 「婚宴廳太奢華」全智賢也愛

    韓國演員李多海與歌手SE7EN(崔東昱)即將在明(6)日結婚,兩人在演藝圈出道多年,有著深厚人脈,這幾天婚禮主持跟獻上祝賀歌曲的歌手名單都曝光,婚宴地點更是選在「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以及全智賢舉辦過婚禮的新羅酒店,奢華程度可見一斑。
    2023/05/05 14:57
  • 走過祕婚風波!李子森認當爸「有個可愛兒子」 感情世界曝光了 

    《超級偶像6》總冠軍出身的歌手李子森,3月時被爆2015年已婚、2019年離婚,婚紗照還被公開,震驚大批粉絲,他也公開承認此事。今(26日)他接受媒體聯訪,更透露已經當爸,有個相當可愛活潑的兒子,大方和媒體分享兒子的帥照。
    2023/04/26 14:12
  • L.A. Boyz合體了! 48歲黃立行「蓄鬍燦笑」近況曝

    在90年代紅極一時的男子團體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和林智文組成,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與唱腔,一出道迅速走紅,是許多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被譽為台灣嘻哈先驅。團體解散後3人各自發展,其中黃立行以專輯《黑的意念》榮獲第16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不過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距離上次公開露面,已是2019年擔任選秀節目《創造贏2019》的導師。他的哥哥黃立成今(23)日分享一起看球賽的照片,L.A. Boyz也難得合體亮相。
    2023/04/23 17:14
  • 楊丞琳不藏了!等3年喜認「1次2個」 辣套薄紗美體被看光

    楊丞琳時隔3年宣布重返台北小巨蛋,將舉辦《2023楊丞琳 LIKE A STAR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且一口氣宣布2場次,時間定在6月17、18日,她興奮表示:「為了相聚這一刻,我跟歌迷真的都等太久了!這3年我都惦記著這個巡演,它代表的不只是我身為歌手所呈現作品,更像讓歌迷看到我這23年成長的演藝人生。」
    2023/04/19 12:29
  • 林宥嘉偷練!出道16年放送六塊腹肌 唱極致愛戀

    歌手林宥嘉睽違6年發行新專輯,新歌以17個字超長歌名,道出最極致的愛,還在MV中首度赤裸上身,腹肌成為焦點。另外林俊傑出道20周年主打歌,也加入生命的概念,表達愛能穿越時間與空間。
    2023/04/15 17:09
  • 丁羅賓漢鍾愛台灣!竟狠拒蕭煌奇邀約合唱 背後原因曝

    曾經入選美國密西根搖滾傳奇名人堂的英國歌手丁羅賓漢,基於與台灣深厚的緣份,及傳遞善良與愛的意念,將於5月27日、 6月3日、 6月10日三天,在圓山飯店舉辦三場「愛的傳承感恩音樂會」,特別找來蕭煌奇、官靈芝等人擔任嘉賓,今(12)日特地舉行記者會,身為英國人的他,講一口流利的中文,甚至獻唱台語民謠〈望春風〉,他坦言雖然聽不懂台語,但被它美妙的旋律給感動,至於找來蕭煌奇當嘉賓,他表示非常喜歡蕭煌奇的歌,不過卻不敢跟他合唱,原因也曝光。
    2023/04/12 18:07
  • BIGBANG太陽來台演出! 6月攜「人間芭比」師妹Somi登音樂節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要來了!而且這次不只是他,還帶著YG同門師妹Somi(全昭彌)一起登台,要來參加6月3日由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舉辦的「SO WONDERFUL FESTIVAL」音樂節活動,主辦單位12日公布嘉賓,同台的還有許多台灣歌手,包含9m88、脆樂團等。
    2023/04/12 15:00
  • 金曲怪物新人香港紅翻天 尋找梁朝偉的家幻想「這劇情」

    年僅23歲、一出道就入圍「金曲32」最佳新人獎的創作歌手李浩瑋,在香港受到歡迎,受邀於5日、6日一連兩天在香港演出聖地「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Music Zone 和「Zentral」演出,這是李浩瑋第二次抵港,令他非常感動地是,「沒想到這裡的大家都認識我、都會唱我的歌,而且劈頭敲碗我還沒發行的新歌〈真心話〉!」令李浩瑋相當意外,可說是又驚又喜,讓他演出不但達出神入化之境,表演行將結束之際,更讓他流連忘返,連聲說:「香港等我,我一定很快再來!
    2023/04/11 18:33
  • 大嘻哈時代2評審陳星翰「IG無預警停權」 他怒斥:網路沒言論自由

    嘻哈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今(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總決賽,評審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以及6強選手Gummy B、REX、馬克、小卡比 、阿跨面及阿夫稍早現身彩排,預告即將帶來超炸的舞台表演。評審陳星翰是蔡依林等多位大咖歌手的御用製作人,他先前就在社群求救,因IG帳號無預警被官方鎖住,圈內好友紛紛動員幫忙,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成功拿回帳號。
    2023/04/08 16:24
  • 延宕一年!新北市美術館估6月完工 戶外園區4/15開放

    新北市美術館工程延宕,4月15日起終於要開放第1期戶外園區及1樓部分場域,邀彭佳慧、白安等歌手演出,連3週末都有活動;新北新工處說,目前主體工程進度約88%,估6月完工。
    2023/03/30 20:35
  • 《大嘻哈2》總決賽倒數!美秀集團、滅火器「廝殺6大咖」嗨炸舞台

    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節目接近總決賽,為了讓演唱更有看頭,節目祭出6組大咖歌手參與演出,包括9m88、A-Lin、Karencici、宇宙人、美秀集團、滅火器,選手們首度嘗試藝人合作,也是歌手和樂團的大PK,美秀集團的主唱狗柏嗆說:「沒有要讓其他選手活。」展現出要保住自己選手的態度。
    2023/03/25 19:05
  • 歌迷催票! 周杰倫、鄧紫棋入圍「人氣歌手」6月小巨蛋頒獎

    疫情趨緩後大型演出終於能重啟以往規模,由電台所主辦的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宣布六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這回公布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入圍名單,包含周杰倫、韋禮安、鄧紫棋等歌手都在名單中,結果也將依據歌迷投的票數,在典禮當天公布。
    2023/03/24 18:05
  • 林志炫現場飆嗓!隔6年回歸小巨蛋 護嗓養生術曝光

    歌手林志炫將睽違6年,重返小巨蛋開唱,發行新歌《我忘了我已老去》,即使歌唱生涯超過30年,林志炫自稱仍然保持赤子之心,他也透露演唱會將帶來拿手經典歌,不過不一樣的是會有許多改編。
    2023/03/21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