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海SE7EN婚禮3大咖獻唱! 「婚宴廳太奢華」全智賢也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4:58
李多海、SE7EN即將在6日步入禮堂。(圖/翻攝自李多海IG)
李多海、SE7EN即將在6日步入禮堂。(圖/翻攝自李多海IG)

韓國演員李多海與歌手SE7EN(崔東昱)即將在明(6)日結婚,兩人在演藝圈出道多年,有著深厚人脈,這幾天婚禮主持跟獻上祝賀歌曲的歌手名單都曝光,婚宴地點更是選在「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以及全智賢舉辦過婚禮的新羅酒店,奢華程度可見一斑。

更多新聞:婚禮致詞要李昇基「一週愛愛5次」 國民爺爺:不這樣幹嘛結婚?

 

李多海、SE7EN的婚禮請來不少大咖,Bada、太陽跟Gummy(左起)都將獻唱。(圖/翻攝自Bada、太陽IG、Gummy官網)


李多海與SE7EN愛情長跑8年,6日即將舉辦婚禮,而婚禮主持找來了《熊孩子》班底金俊昊與諧星曹世鎬,兩人將分別主持上、下部的婚禮。婚禮的祝賀歌曲將由Gummy、元祖女團「S.E.S.」主唱Bada、BIGBANG成員太陽獻唱,3位都是韓國唱片界的頂尖歌手,整個婚禮的嘉賓陣容可說是超豪華。

更多新聞:被RAVI逃兵帶賽!EXO成員KAI急入伍 最後見面會「全球免費看」
 

新羅酒店婚宴廳「Dynasty」超氣派。(圖/翻攝自新羅酒店官網)


另外,李多海與SE7EN的婚禮選在韓國頂級連鎖飯店「新羅酒店」,這裡辦過不少韓國A咖藝人的婚禮,包含張東健、劉在錫,以及宋仲基與宋慧喬的婚禮。新羅酒店背後由三星集團經營,已經開業30多年,飯店內有西式婚宴廳「Dynasty」,全智賢、黃正音就是在這裡舉辦典禮,該廳最多可容納700人,且極為氣派的花藝裝飾更是為人稱道;「宋宋CP」則是在傳統韓式的「迎賓館」完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多海#SE7EN#宋慧喬#宋仲基#全智賢#結婚#新羅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03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