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羅賓漢鍾愛台灣!竟狠拒蕭煌奇邀約合唱 背後原因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8:07
丁羅賓漢曾經入選美國密西根搖滾傳奇名人堂。(圖/經紀人提供)
丁羅賓漢曾經入選美國密西根搖滾傳奇名人堂。(圖/經紀人提供)

曾經入選美國密西根搖滾傳奇名人堂的英國歌手丁羅賓漢,基於與台灣深厚的緣份,及傳遞善良與愛的意念,將於5月27日、 6月3日、 6月10日三天,在圓山飯店舉辦三場「愛的傳承感恩音樂會」,特別找來蕭煌奇、官靈芝等人擔任嘉賓,今(12)日特地舉行記者會,身為英國人的他,講一口流利的中文,甚至獻唱台語民謠〈望春風〉,他坦言雖然聽不懂台語,但被它美妙的旋律給感動,至於找來蕭煌奇當嘉賓,他表示非常喜歡蕭煌奇的歌,不過卻不敢跟他合唱,原因也曝光。

更多新聞:學霸女星自認是「渣女」! 奇特感情觀曝光:自己爽就好

 

丁羅賓漢要在圓山飯店舉辦三場「愛的傳承感恩音樂會」。(圖/經紀人提供)

丁羅賓漢兒時曾在台灣生活,並在台北就讀美國學校,開啟了他玩樂團的契機,當時是擔任貝斯手,他成年後回到美國的唱片行工作,認識了許多音樂人,並加入了當地樂團,開啟音樂生涯。在那兩年內,丁羅賓漢跟朋友組的樂團與Capital Records簽了約,在密西根州成為頂級樂團,他當過貝斯手,後來成為主唱。面對多采多姿的生活,他卻說:「我的幻想開始慢慢破滅,我有很多富裕、有名氣的朋友,之後回到台灣探親,看到以當醫生行善為樂的父親,時常到山上幫原住民看病。」內心突然有許多感觸。

更多新聞:男星被女粉跨坐玩「色色」遊戲被拍 認了家中都是女性內衣

 
蕭煌奇將擔任第一場嘉賓。(圖/梁恩誌攝)

丁羅賓漢過往在美國是一間上市公司的老闆,生意做非常大,但他毅然決然停到公司,回到做音樂的夢想,他表示:「我如果要影響很多人,就是音樂,音樂有它自己的能力,生意可以賺錢,但影響別人有限,好的音樂就可以傳播,我決定不做生意,開始寫歌,回到我長大的家台灣。」或許台灣人對他很陌生,但他還在美國拿過音樂終身成就獎,他也經營抖音,光是〈珍惜生命〉點閱,一天就破2000萬,總共有400多部影片,點擊早就破億。

這次演唱會,丁羅賓漢會唱10首中文歌,當然也會有英文歌,非常喜歡蕭煌奇的歌,所以第一天找來他當嘉賓,被問到台語歌聽得懂嗎?都聽的到,但聽不懂, 他坦言會被旋律感動,他最喜歡蕭煌奇的經典歌曲〈你是我的眼〉,本來蕭煌奇邀請丁羅賓漢一起合唱這首歌,丁羅賓漢聽到卻是連忙拒絕,他笑說:「我說先不要,我不想要破壞了這首歌。」透露會跟蕭煌奇合作自己的歌曲〈讓世界有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羅賓漢#英國#搖滾傳奇名人堂#密西根#蕭煌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5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