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霸女星自認是「渣女」! 奇特感情觀曝光:自己爽就好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7:17
華承妍曾經在日本被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圖/oneleader提供)
華承妍曾經在日本被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圖/oneleader提供)

來自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的28歲的學霸歌手華承妍,曾經在日本被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組成女團出道的她,近日單飛推出創作EP《X樂園》,今(12)日舉行發片餐敘,提到創作靈感,她表示都是自己親身感情經歷,不過問到感情,她表示喜歡暗戀的感覺,通常追到手就會不喜歡,笑說自己是「渣女」,而她喜歡女生氣質的男生,令人疑惑那可以接受女生?她尷尬的說:「性別不是很重要。」一講完表示自己太老實了。

更多新聞:歲月無痕跡!45歲玉女歌手現況美成這樣 根本就是少女

 

華承妍發行EP《X樂園》。(圖/oneleader提供)

華承妍表示自己喜歡的類型,是屬於女性化的男生,「長頭髮、溫柔、可愛、胖胖,有女性特質的細心」,她直言:「我談戀愛非常柏拉圖,要看性格能不能相撞,喜歡的對象千奇百怪,可以超醜,但性格要非常好。」她透露自己喜歡單戀勝過交往,笑說:「我個性比較自私,自己舒服,自己爽就好。」

更多新聞:男星被女粉跨坐玩「色色」遊戲被拍 認了家中都是女性內衣

 
華承妍家在日本開餐廳。(圖/oneleader提供)

華承妍也坦言現在沒有暗戀的對象,最近一次就是兩年前,不過她不喜歡告白,能吃豆腐就吃豆腐,對於愛情的感情觀,她直言:「對我來說性別不是很重要,只要是對的人。」另外,她寫給楊丞琳的新歌〈我要你有我〉也在11日正式上線,她坦言對音樂夢沒有目標,這樣會感受不到情感,想更著重在生活上,讓聽重感情她的真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稻田#華承妍#小室哲哉#楊丞琳#暗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78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