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曹雅雯斷片失憶手機多了「這照片」 離奇過程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7:31
曹雅雯去上那那大師節目。(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曹雅雯去上那那大師節目。(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金曲歌后曹雅雯蒞臨那那大師節目,兩人在最新單元「超級那卡西」相聚飆歌,也一起回顧華語樂壇過去擁有極大討論的靈異事件,不僅呼應曹雅雯全新專輯《禁》音樂主題,擁有靈異體質的她更在節目上自告奮勇「想要挑戰拍鬼片」,讓那那大師嚇傻。兩人除了一窺過往多首傳出鬧鬼MV外,曹雅雯更在節目自爆創作新專輯時也遇到怪事,甚至自己都記不得「到底歌是怎麼寫完的?」

更多新聞:男星被女粉跨坐玩「色色」遊戲被拍 認了家中都是女性內衣

 

曹雅雯自爆有靈異體質。(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那那大師特別延伸專輯恐怖主題,回顧過往華語歌壇備受討論的靈異現象,無論是蔡依林〈看我72變〉出現一聲奇怪「哥哥」叫聲,或是草屯囝仔〈愛我你會死〉MV中窗邊出現小男孩的頭,以及李玟、無印良品、蕭亞軒、四葉草等,都曾出現MV詭異鏡頭,每個恐怖瞬間都嚇壞全場工作人員。自認膽子很大的曹雅雯,還自爆有靈異體質,容易察覺環境內有沒有奇怪「東西」,當場讓一旁那那大師傻眼,同時自認「鬼片達人」的她,還表示《咒》是近年最駭人的台灣恐怖電影,她更希望未來能挑戰參與鬼片演出,還在節目大聲呼喊「我可以演鬼」。

更多新聞:學霸女星自認是「渣女」! 奇特感情觀曝光:自己爽就好

 
曹雅雯專輯有一首歌不知道怎麼寫完的。(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節目最後曹雅雯自爆專輯準備期間,發生一件離奇插曲,為了要寫〈十三號水門〉,某一晚她到三芝海邊一間民宿入住,想透過聽到海聲來激發創作靈感,特別帶了吉他跟一點酒精飲料去,她笑說:「本來想要很放鬆寫歌,但是當我有記憶之後,發現人已經躺在床上,歌曲竟然寫好了,我還特別去翻手機對話紀錄,斷片期間還跟編曲老師討論好要哪些方向,最好笑的是還有一堆意義不明的自拍照。」整段荒唐過程連那那大師都忍不住提醒大家,記得要「理性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雅雯#那那大師#鬼#靈異#靈異體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9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