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3歲歌手過世23天「1心痛原因」無人領遺體 經紀人出錢辦後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6:13
崔聖奉曾假裝罹癌騙善款,6月底輕生過世。(圖/翻攝自崔聖奉IG、YouTube)
崔聖奉曾假裝罹癌騙善款,6月底輕生過世。(圖/翻攝自崔聖奉IG、YouTube)

韓國33歲歌手崔聖奉曾在《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第1季中獲得亞軍,不過6月20日傳出他輕生死亡,然而他生前曾假裝罹癌詐財10億元韓幣(約2658萬元新台幣),爭議不小,死後竟無家屬領取遺體,最終由他生前的經紀人幫忙處理後事。

更多新聞:跨性別藝人ryuchell留遺願「想更可愛」 親吐煩惱:荷爾蒙失調

 

崔聖奉在YouTube頻道上留下給粉絲的最後一封信。(圖/翻攝自崔聖奉YouTube)

崔聖奉6月20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預告要輕生,同日警方在他家中發現遺體,享年33歲。崔聖奉的遺體驗屍後送往醫院太平間,不過沒有任何家人出面領回遺體,甚至被列為「無親屬死者」,原來崔聖奉在《韓國達人秀》透露,其實3歲時就被親生父母拋棄,是在孤兒院長大的。

經過23天後,崔聖奉生前的經紀人A先生決定領回遺體,並自掏腰包為其舉辦後事,希望能好好為孤單離開人世間的崔聖奉送行。韓國2020年修法,即使與死者沒有血緣關係,但若是死者生前長期密切往來的朋友,亦可為死者舉辦葬禮。A先生12日通過了首爾江南區廳的審查,被指定為崔聖奉葬禮的負責人。

 
更多新聞:BB Girls侑廷傳愛上大11歲《金三順》演員 雙方回應「真實關係」

崔聖奉的後事將由前經紀人幫忙處理。(圖/翻攝自推特txt7646073)

A先生也透露,15日將為崔聖奉舉辦告別式,地點尚未決定,「雖然首爾市會幫沒有親人的死者舉辦聯合葬禮,但我希望能弄出一個空間,讓崔聖奉的歌迷至少能紀念他個一天。崔聖奉本來就是很寂寞的人,就這樣送走他的話我也會不好受。雖然他犯了很多錯、評價也不好,但我想還是會有人想要為他送行的。」

崔聖奉2021年自爆健康檢查時,發現自己患有三期大腸癌、前列腺癌、甲狀腺功能減退、甲狀腺癌,歌迷為他募捐了約10億元韓幣(約2658萬元新台幣)的善款,隨後就被踢爆根本造假。崔聖奉坦承自己說謊,也花了好幾年時間逐一清償騙來的錢,不過似乎仍難承擔罪責感,6月20日在YouTube上預告輕生,粉絲看到文章後立刻報警,同天早上9點17分警方、消防人員破門而入,也發現崔聖奉陳屍在家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崔聖奉#韓國達人秀#歌手#癌症#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29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