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機長 結果共1,019筆

  • 控10年沒漲薪「實質減薪10%」 長榮機師將罷工

    機師工會今(12)天宣布,將在兩周內發起長榮機師罷工投票,且接下來就是大選和過年,屆時恐怕會影響運輸高峰。工會表示,長榮機師過去10年沒調薪,去年最高只調2%,算上CPI等同於減薪10%。且和其他家航空公司相比,機長月薪至少低5至6萬,長榮航空回應,每年都有加薪、也積極培育本國機師,呼籲工會自制不要踰越法令。
    2023/12/12 19:40
  • 客機竄火2引擎炸掉!起飛秒跳警訊 半空爆裂「窗外全火光」

    俄羅斯日前驚傳飛行意外,一架載有175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機,在起飛跳出警訊後,被發現引擎接連爆炸的恐怖情況,不少人更從機窗目睹「一片火光」的景像,所幸在機長的操作下順利迫降,結束了這起有驚無險、無人受傷的插曲。
    2023/12/09 18:12
  • 最正女機師!合照長榮空姐引轟動 神出IG竟是「AKB48研究生」

    眾所周知若空姐一字排開會是美女如雲的景象,但你有看過顏質毫不遜色的正妹機長嗎?一名長榮空姐「薑咪」25日曬出自認是「公司最正女機師」的合影,竟隨即掀起評論區暴動,有網友便神出這位女機師的身分,發現她曾是偶像女團AKB48台灣團的研究生,令許多人大吃一驚。
    2023/11/28 16:33
  • 「大型乘客」高空失控亂跑 美747貨機被迫返回機場

    一架從紐約準備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波音747(Boeing 747)貨機,日前在從甘迺迪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後不久,機長突然聯繫塔台,希望能折返回到機場地面,因為貨艙內有名「大型乘客」不受控制。外媒從無線電通訊擷取的音頻發現,這個不受控的乘客,並不是人類、而是一匹馬,機組人員在起飛不到30分鐘內,就發現馬匹逃離馬廄,擔心牠影響飛行和造成貨機系統損壞,只能即刻折返重新處置。
    2023/11/15 14:25
  • 乘客感覺好冷好吵 英客機高空飛行驚覺「窗戶少兩扇」

    一架從倫敦史坦斯特機場(London Stansted Airport)起飛的空巴A321客機(Airbus A321),綜合外媒報導稱,客機起飛後不久,乘客們開始向機組人員反應,機艙溫度比過往更冷,同時各種雜音或噪音也更大聲,當客機抵達安全高度後,機組員開始檢查整個機身狀況,才發現他們少了兩扇窗戶、還有一扇的橡膠封條外露隨風飄動。經過評估後,機長決定折返降落,初步檢查報告顯示,該架客機飛行過程中,壓力一直維持正常,並沒有出現危險或異常通告。
    2023/11/10 10:20
  • 有片/狂風大作! 客機變「跳跳車」連4次降落失敗

    西班牙航空公司Canary Fly一架客機近日準備降落在蘭薩羅特島(Lanzarote)時,疑因跑道颳起狂風,在著陸時失控彈跳4次,宛如跳跳車,將飛機拋回空中;最終機長不得不中止降落重新繞島飛行,直到第二次嘗試才成功,整段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09 14:24
  • 不滿飛機改道!美副機長竟拔槍威脅「殺機長」 恐面臨無期徒刑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航班因乘客出現醫療緊急狀況被迫改道,未料副機長竟不滿決定,拔出槍枝「威脅射殺機長」,事發後他已被解雇,近日也被地方法院起訴,聯邦調查局(FBI)和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合作調查。
    2023/11/02 11:10
  • 英航飛以色列班機「周邊空域火箭滿天飛」 機長急掉頭

    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週三(11日)表示,因為飛機在以色列面臨安全問題,1班從英國倫敦飛往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維夫(Tel Aviv)的航班已經折返回到倫敦,該航班的機長更改路線時,火箭還正在飛機周圍亂飛;而英國航空也宣布,所有飛往特拉維夫的航班將暫時停飛。
    2023/10/12 11:09
  • 航空業「潛規則」曝光!她遭爆靠肉體上位 開嗆反擊職場霸凌

    由王凱、譚松韵主演的航空職人劇《向風而行》,在劇中譚松韵飾演即將晉升機長的程霄,對於自己的飛行能力相當有自信,個性敢愛敢恨,當被人在公司論壇匿名爆料是靠潛規則上位,還與上司同居時,她直接在公司大會上展示自己過往飛行訓練的成績單、證書,表明自己是憑實力升遷,更直接開嗆:「我知道公司裡有些人討厭我,沒問題,這是你的權利,但是如果討厭我,那請你站出來罵我,不要在背後跟我玩這些。」
    2023/10/09 11:36
  • 別用小蘇打粉洗洗衣機!家事達人:大浴巾加1物就能快速清潔

    洗衣機對於許多家庭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家電,然而,你是否曾經因為衣物洗完後仍有異味而困惑?或是開啟洗衣機蓋卻發現霉斑蔓延?專家表示這些問題的根源,可能正是洗衣機長時間未清潔所致,家事達人陳安祺為我們提供了幾個清潔洗衣機的妙招,讓洗衣機的效能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態。
    2023/10/06 14:44
  • 失速墜機「機師沒發現」!法航曾失事228人罹難 時速200Km砸毀

    2009年的6月1日;法國航空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災難,造成包含機組員、乘客在內的228人全數身亡,而從班機起飛到出事,也不過4個小時的時間,短短3分鐘內從萬米高空失速落地的飛機,也成為遇難者遺屬一輩子都難以撫平的傷痛。
    2023/09/20 14:58
  • 誰的問題?乘客氣炸投訴座位有嘔吐物 竟被加航趕下飛機

    加拿大航空日前一架從美國飛往加拿大的班機,有2名女乘客抱怨座位上有不明嘔吐物,疑似是前一趟旅客所留下,要求更換座位;未料機長竟通知航警將兩人「強制趕下」飛機,引起爭議。對此,加航已證實此事,表示已向乘客致歉。
    2023/09/06 18:13
  • 大陸無人機管制出口難掩「軍容壯盛」!美擬「複製器」計畫對抗數量優勢

    中共解放軍軍機長航擾台動作持續,近期,有陸版死人無人機之稱的BZK-005,頻繁現蹤在台灣東岸,8月28日,國防部的周遭空域動態圖顯示,這款無人機從台灣西北方空域,順時鐘方向繞行了台灣的整個東岸後,更在返航時越過台海中線南端。高調的行蹤引起了高度關注,包括鄰近的日本自衛隊。
    2023/09/04 22:44
  • 韓劇男神罹腦動脈瘤! 醫生告誡「猶如定時炸彈」:不知何時會死

    韓國男星丁一宇演出《不可阻擋的High Kick》後走紅,《擁抱太陽的月亮》也是他的代表作,身高184公分又有精壯身材,可說是韓劇男神之一。不過最近他在韓綜《來了!金機長》中透露,其實27歲時發現患有腦動脈瘤,更被醫生說這種病彷彿是一顆定時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引爆,丁一宇更分享了現在已經看開的心境。
    2023/09/03 11:29
  • 日國道驚現大量「裝尿寶特瓶」 意外揭卡車司機廁所問題

    日媒指出,福島縣境內的國道4號附近,遭人丟棄大量裝有尿液的寶特瓶,讓當地居民相當困擾。事實上,日本卡車司機長期面臨廁所問題,許多司機已經習慣將寶特瓶或咖啡罐當作「行動廁所」。
    2023/08/31 11:51
  • 引擎噴火了! 美西南航空故障迫降全員生還

    美國近來發生兩起空中驚魂,一架西南航空班機起飛16分鐘,引擎突然發生故障噴出火舌,旅客拍下驚險瞬間,以為死定了,所幸最後順利迫降,無人受傷。另外一架智利南美航空班機從美國起飛,機長在飛行途中心臟驟停,靠著機上另外兩名副駕駛,讓飛機順利降落。
    2023/08/19 11:49
  • 金南佶認了毀約「Jin入伍沒探視」 自嘲長舌公:問這題你會後悔

    金南佶演出《善德女王》爆紅,接著也演出各種不同形象的作品,包含《熱血司祭》、《Island》等,尤其他在韓影《緊急迫降》中飾演副機長,這次來台接受訪問,就跟記者大聊開飛機的話題,金南佶還說如果自己搭的航班機長突然不舒服,他有自信可以進去駕駛!
    2023/08/18 19:46
  • 驚!機長「空中猝死」倒臥廁所 2副機師接手緊急迫降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 Chile)一架波音787客機近日起飛後不久,機長就失去意識倒臥廁所,2名副機師隨後合力接手開飛機,最終有驚無險迫降成功,然而遺憾的是,機長送醫不治。
    2023/08/17 12:29
  • 謊稱「有炸彈」迫馬航班機掉頭 澳男面臨最高10年刑期

    原訂從澳洲雪梨出發,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馬航(Malaysia Airlines)班機,在起飛途中接獲機上一名45歲澳洲男子「爆料」,聲稱機上有炸彈,迫使機長中途返航,但在降落徹查機艙才發現有詐,隨即將所有乘客疏散,同時逮捕這名謊報的乘客。綜合澳洲媒體報導,雪梨機場並未曝光該名乘客的姓名,但由於此人在機上不對威脅乘客和機組人員,他被機場警察起訴,最高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
    2023/08/15 15:59
  • 質疑虎航說謊! 網紅機師爆「副機師癲癇發作」

    台灣虎航IT237航班,8月7日上午從日本函館飛回桃園,副機長在降落後突然失去意識,機長立即通報「pan-pan」緊急情況。有機上乘客爆料,副機師在失去意識前曾出現疑似癲癇的症狀,目前,運輸安全委員會已展開調查,釐清事件的原因。
    2023/08/11 14:20
  • 機長急呼叫「PAN-PAN」 虎航副機長落地失去意識

    網路紅人「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在網路上爆料,紙台灣虎航8月7日有架從日本飛回台灣的班機,副機長在落地桃園機場跑道時因為身體不適,機長還向塔台宣告「PAN-PAN(緊急狀態)」,最後班機順利降落,副機長也恢復意識送醫檢查。針對此事,運安會也經立案調查。
    2023/08/10 14:50
  • 買機票必看!機長曝飛機上「最佳位置」、防暈機小撇步

    不論長途飛機或是短途飛機,不少旅客會選購自己喜歡的位子入座,那麼若是容易暈的旅客到底應該選擇哪個座位呢?對此,澳洲一名機師就分享,安排在「靠近機頭」的位置,可以減少不穩定氣流造成的搖晃。
    2023/07/28 14:41
  • 有片/直擊「飛機撞山」!希臘電視台採訪救災變成直播死亡現場

    希臘近期森林大火頻傳,救災團隊甚至出動飛機從空中灑水滅火,不過近期卻傳出一架救災飛機在行動過程中意外撞上山坡,墜毀後更冒出熊熊火勢、機上2人當場死亡,全程剛好被正在拍攝救災現場的電視台捕捉,這段「死亡直播」曝光後迅速在網路上瘋傳。
    2023/07/26 10:57
  • 起飛後霸佔商務艙! 聯航飛台北班機掉頭回舊金山讓奧客滾蛋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編號871班機,原訂從舊金山(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出發要飛往台北,沒想到機上卻有一名持經濟艙機票的乘客,堅持不配合機組員規勸,霸佔商務艙座位不離開。《美國廣播新聞》(ABC)報導,這架聯航客機在起飛2小時後,機長決定掉頭回舊金山,由機場航警替他「處理」,當客機落地舊金山後,這名鬧事的乘客也隨即被執法人員帶下飛機。
    2023/07/25 12:00
  • 旅客苦等!航班到台灣上空 又折返沖繩

    樂桃航空20日早上8點多,原本要從沖繩飛抵桃園機場,都已經要飛到新北市石門的上空,突然收到塔台通知不能無法立即降落,在上空盤旋了10幾分鐘,機長擔心等待時間太長,並考量油料因素,隨後返回沖繩,最後12點多才抵達台灣,總共延遲3個小時,2航班影響270多位乘客。
    2023/07/20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