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男神罹腦動脈瘤! 醫生告誡「猶如定時炸彈」:不知何時會死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1:29
丁一宇罹患腦動脈瘤,最近也分享心境。(圖/翻攝自丁一宇IG、SBS官網)
丁一宇罹患腦動脈瘤,最近也分享心境。(圖/翻攝自丁一宇IG、SBS官網)

韓國男星丁一宇演出《不可阻擋的High Kick》後走紅,《擁抱太陽的月亮》也是他的代表作,身高184公分又有精壯身材,可說是韓劇男神之一。不過最近他在韓綜《來了!金機長》中透露,其實27歲時發現患有腦動脈瘤,更被醫生說這種病彷彿是一顆定時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引爆,丁一宇更分享了現在已經看開的心境。

更多新聞:Nana拍《假面女郎》途中全身刺青! 劇組爆料氣炸:徒增工作量

 

丁一宇27歲那年被判患有腦動脈瘤,但也只能接受。(圖/翻攝自韓網)

丁一宇為《來了!金機長》的班底之一,他在2日播出的節目中說到,27歲的那年自己被判斷患有腦動脈瘤,當時也因為飽受打擊而好幾個月沒有出門,「被宣判(罹患腦動脈瘤)當時,醫生跟我說『這種病跟定時炸彈一樣,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

節目另一主持徐東柱就問:「現在還是這種狀況嗎?」丁一宇坦言,「是的,我現在仍持續追蹤病情,每6個月就要檢查1次。」持續抗病的丁一宇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境,「我已經得知自己患病超過10年了,這就是我生的病、就是我的身體,還能怎麼辦呢?就是接受這件事然後活著。」

 
更多新聞:拜託結婚!《異能》趙寅成、韓孝周太甜 「共度特殊節日」吻不停

雖然腦中有不定時炸彈,反而激勵丁一宇尋找自我、到處旅行。(圖/翻攝自丁一宇IG)

不過這天上的韓綜《來了!金機長》其實是旅遊節目,丁一宇接著也分享罹患腦動脈瘤反而激發他不同的人生目標。丁一宇回想當年醫生跟自己分享,「如果你被(生病)這種事困住的話,就只會想到這件事。因此我為了尋找自我而開始到處旅行,也產生了旅行真的很重要的想法,只是醫生跟我說不要搭飛機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丁一宇#韓劇#腦動脈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45

0.1464

0.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