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橄欖 結果共636筆

  • 曾批年輕人豪飲文化 馬克宏17秒「踩罐」畫面曝光挨轟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週末期間現身巴黎「法蘭西體育場」(Stade de France)觀看橄欖球(Rugby)比賽,結果賽後被拍到在休息室和球隊慶祝勝利時在旁人的鼓吹之下,一口氣乾掉一罐355ml的啤酒。雖然當下氣氛超嗨,但影片曝光後卻引來輿論砲轟,批評他的行為是壞榜樣,還打臉自己多年前公開批評年輕人「豪飲文化」的說法。
    2023/06/20 15:48
  • 賴稱想跟習近平吃飯 侯友宜:肉麻當有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接受快問快答,提及最想要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共進晚餐,這也被解讀向對岸釋出橄欖枝,願意坐下來好好談,不過其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反酸「肉麻當有趣」,抨擊賴清德,從未在正式場合講過「中華民國」!
    2023/05/31 18:52
  • 4成台人體力不足易累!哈佛學者曝吃「2超級水果」防虛弱症

    走路走不快、容易累、經常碰撞、跌倒?小心可能已經有「虛弱症」!不過不必擔心,據哈佛大學的最新研究指出,不必花錢買難喝的營養補充品,每天吃2份好吃、富含黃酮類「槲皮素」的蘋果或是黑莓,可以預防衰弱症!營養師建議不只可以吃水果,吃紅洋蔥、沙拉加橄欖油等,都有滿滿槲皮素,幫助恢復體力。
    2023/05/31 15:55
  • 南歐乾旱!橄欖油價狂飆 大廠:去年至今貴1倍

    受到乾旱侵襲南歐影響,國外橄欖油價格不斷飆升,國內業者們也感受到了!有義法餐酒館說明,1桶3公升的橄欖油,到今年漲了300多元,而義大利頂級橄欖油大廠也說,去年到現在價格翻漲1倍,因為4、5月下沒雨,影響到10月採收,下波成本可能在7、8月再次漲價。
    2023/05/27 19:07
  • 「地表最強戰士」選拔太硬操死人 美軍揭海豹部隊缺失

    美國海軍特戰隊「海豹部隊」(Navy SEALs)一向以嚴苛訓練聞名,還被譽為「地表最強戰士」,不過去年在選拔期間卻搞出人命。年僅24歲的耶魯大學橄欖球隊前隊長穆倫(Kyle Mullen)在參加完「地獄週」(Hell Week)訓練短短幾個小時後,就在軍營內失去意識,送醫宣告不治,死因被診斷為肺炎。這起事件引發輿論譁然,海軍也介入調查,並在最新公布的調查報告中,坦承海豹部隊訓練系統中存在多重失靈,有可能會導致學員受到「嚴重傷害」。
    2023/05/27 16:55
  • 婉拒錄取通知!他遭面試官「討回咖啡錢」傻嘆:從沒遇過

    除非入職意向明確,不然大多數的求職者都會在短時間內投放大量履歷,為的就是增加被看見的機會,而倘若經過面試環節後,有超過一間公司對自己拋出橄欖枝,選擇權就將回到求職者手上。不過日前卻有一名新加坡男子透露,自己拒絕了某公司的錄取通知後,竟被面試官討回當時喝咖啡的錢,讓他傻眼到不行,對話在網路上公開後,也迅速引起熱議。
    2023/05/19 15:24
  • 義麵價狂飆、義政府急開會 台餐廳:進價漲15%

    去年俄烏戰爭開打後,義大利麵價格就漲個不停,義大利當地麵價3月年漲幅來到17%,當地政府更召開緊急會議要抑制麵價。台灣的餐廳業者也表示,義大利麵的價格已經持續1年調漲,現在進價已經高出15%,就連義大利進口的橄欖油、起司和米也一樣持續漲價中。
    2023/05/13 19:58
  • 日韓領袖隔12年「穿梭外交」 韓美日鐵三角重現

    兩個月前,南韓總統尹錫悅藉「二戰徵用工賠償」政策,向日本遞出橄欖枝,兩國再以合作對抗北韓核武威脅為契機,全面破冰,尹錫悅當時特別到東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晤;不過南韓社會一直有聲浪質疑,尹錫悅對日本讓步太多、為南韓爭取太少。昨天(7日)岸田文雄率團到首爾回訪,日韓領袖的「穿梭外交」,時隔12年正式重啟!尹錫悅上任一周年,堅持「親美和日」路線,讓韓美日鐵三角重現,尹錫悅也暗示,日本可能加入韓美《華盛頓宣言》,加強對北韓威懾力道。
    2023/05/08 19:52
  • 愛吃4健康食物!女童慘嚴重過敏 「全身癢爆」抓破皮流血

    隨著飲食習慣、生活品質等因素的改變,越來越多人飽受過敏的困擾,根據全民健保資料,全台灣約每5人就有1人是「過敏兒」,環境、食物跟藥物都是常見的過敏原。一名年僅4歲的小女生,經常全身發癢,皮膚都抓到破皮結痂。檢測食物過敏原後,發現問題出在女童的飲食,對4種食物嚴重過敏,之前的治療都未對症下藥,情況才一直沒有改善。
    2023/04/28 05:20
  • 曾在里約奧運橫掃4面金牌!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出嫁了

    曾在里約奧運將四面金牌納入口袋、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22日在德州幸福出嫁,新郎歐文(Jonathan Owens)同樣也是職業運動員,目前效力於國家橄欖球聯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休斯頓德州人隊(Houston Texans)。兩人在法院與牧師見證下舉行簡單儀式,拜爾絲隨後也把宣誓照片貼上粉專,吸引超過270萬人湧入給予新人祝福。
    2023/04/26 09:41
  • 糧食價格又飆! 西班牙乾旱橄欖油變貴27%

    俄烏戰爭影響,全球糧食產量和價格已經相當不穩定,現在又有極端氣候來攪局。西班牙靠近地中海沿岸大乾旱,導致橄欖油價格飆升27%,而過去一年各種天災,也讓全世界面臨20年來最嚴重米荒。
    2023/04/20 14:28
  • 好油「這樣煮」一樣會致癌!這款不耐高溫 多吃身體發炎

    吃對好油能改善身體慢性發炎,還能降低體重平衡點;但買了好油,烹調方法錯誤,傷身又致癌!該如何吃對好油?醫師教你用油祕訣。另外要注意,別以為豬油或奶油是飽和脂肪就能耐高溫!
    2023/04/18 22:42
  • 息影女星曾爆遭騙婚當小三 「百億CEO新歡」超狂身分起底

    資深女星王秀峰在90年代既能演電影、又能演電視劇,代表作有《梅花三弄之梅花烙》、《一簾幽夢》等劇,是當年小有名氣的花旦,近幾年淡出螢光幕、旅居海外,日前返台定居,身邊還有靈魂伴侶相守,身分曝光竟是百億CEO。
    2023/04/16 11:49
  • 又口誤!拜登訪愛爾蘭出包 把橄欖球隊講成殘暴警察部隊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上任後鬧出不少口誤風波,他在12日造訪愛爾蘭時再度出槌,發表談話時稱讚愛爾蘭橄欖球隊擊敗紐西蘭隊的光榮事績,不過卻把紐國橄欖球國家隊「黑衫軍」(All Blacks),講成過去鎮壓愛爾蘭共和軍的「黑棕部隊」(Black and Tans),引發討論。
    2023/04/14 17:39
  • 一天半碗就夠!韓國泡菜防三高又降膽固醇 「3種人」要少吃

    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表示,美國健康專業雜誌曾經評選韓國泡菜為世界五大健康食物之一,與日本的納豆、西班牙的橄欖油、希臘的優酪乳、印度的小扁豆齊名。韓國泡菜因為製作過程中使用各種蔬菜、水果、洋蔥、大蒜、十字花科蔬菜,因此富含植化素、維生素、鈣、鎂、鐵、錳、磷、銅等,並可促進維生素B群和C的吸收。近年研究顯示,攝取韓國泡菜可降低膽固醇、防三高和脂肪肝。營養師提醒,韓國泡菜雖然是超級好食物,不過鈉含量偏高,心、腎、高血壓疾病患者要少吃,一般人也建議一天不超過半碗的量。
    2023/04/13 15:39
  • 超越大冰奶!星巴克橄欖油咖啡成「最頂瀉藥」  專家評價曝光

    連鎖咖啡星巴克(Starbucks)在今年2月時,於義大利推出了全新飲品「橄欖油咖啡」,卻獲得正反兩極的回應。隨著該飲品陸續於各國上架,也有越來越多人喜歡這款全新口味的咖啡,不過也有些人在喝完後嚴重「腹瀉」,拒絕再次嘗試。
    2023/04/11 07:45
  • 星版大冰奶!星巴克新品「橄欖油咖啡」 網喊:合法瀉藥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2月在義大利推出新品「橄欖油咖啡」,將其取名為Oleato,這款商品之後也計畫春天在美國、英國、中東及日本陸續推出。不少人在嘗鮮後出現正反兩面評價,有人抱怨「喝完要跑廁所」、「形容它是合法瀉藥」,但有人認為「新的 Oleato飲料太美味了!愛它!」。
    2023/04/10 14:09
  • 修補關係? 英系議員邀賴魁出席客家活動

    副總統賴清德四年前因挑戰總統蔡英文,也跟黨內的英系,其關係出現裂痕,不過今天(4/8)賴清德卻在英系的北市議員邀約下,出席客家活動,這也被解讀,是否英系向賴清德,伸出橄欖枝?
    2023/04/08 13:42
  • 便秘=百病之源!吃一堆青菜仍擠不出 醫:少了1關鍵

    有人說便秘是百病之源,因此許多便秘患者為了排便,都會吃進大量蔬菜。但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威佑就指出,要解決便秘光是吃青菜還不夠,一定要搭配適量的油脂才能達到潤腸的效果;其中又以橄欖油的解便效果為最佳。
    2023/04/03 05:44
  • 好久不見鋼鐵人 小勞勃道尼光頭造型回歸大螢幕

    主演漫威系列中鋼鐵人角色爆紅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完成2020年《杜立德》(Dolittle)後就沒有推出新作品,睽違3年之後終於強勢回歸,綜合外媒報導,以光頭造型引起粉絲驚豔,小勞勃道尼剛回歸就片約邀請不斷,包含已在拍攝製作中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福爾摩斯3》等電影,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也遞出橄欖枝,希望由他主演、名導演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經典驚悚片《迷魂記》(Vertigo)。
    2023/03/25 11:11
  • 專題/身體住了2個靈魂 器捐受贈者重生「不只為自己而活」

    「死亡跟機會,你永遠不知道哪一個會先來臨」,對等待器官捐贈的患者來說,每天都是煎熬。曾是橄欖球國手的曾啟明,23年前罹患B型肝炎,藥物治療沒起色,還演變成猛爆性肝炎,想活下來只有換肝一條路,住院期間幸運等到肝臟捐贈,感激捐贈者的家屬,給他重生的機會,現在「身體裡住了兩個靈魂」,不只是為自己而活,也是帶著很多人的期望活下來。
    2023/03/07 17:06
  • 香港冰球隊出戰國際賽又被播錯國歌! 選手秒揮手慌喊卡

    香港橄欖球隊去年11前往韓國比賽時,因主辦單位將「反送中」歌曲《願光榮歸香港》誤當成國歌播放,引發港府強烈抗議。沒想到在昨(28)日的世界冰球錦標賽上又發生相同事故,讓香港隊選手嚇得緊急向主辦方揮手示意暫停。
    2023/03/01 16:07
  • 向郭台銘遞橄欖枝!蔡壁如喊「民眾黨會禮遇」 國民黨說話了

    2024大選,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拋民眾黨歡迎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表示,2024大選淪為三腳督,絕對是民進黨得利。國民黨、民眾黨應思考這個問題,不要因為非綠陣營沒有整合成功,最後讓民進黨漁翁得利。
    2023/02/27 16:29
  • 這樣吃魚會致癌!有「5徵兆」小心了 醫警告:恐腦發炎

    你常常覺得莫名疲勞,怎麼睡都睡不飽嗎?還是經常腰痠背痛,全身都不舒服嗎?當心可能是慢性發炎的徵兆!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邀請歐瀚文醫師來解答。
    2023/02/26 14:48
  • 星巴克推橄欖油咖啡 CEO「告別之作」:將顛覆業界

    美國工會浪潮延燒,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的執行長舒茲,也在最近受訪,他一方面理解年輕世代成立工會的動機,另一方面也表示公司福利已經夠好,有權利拒絕工會成立。二度回鍋的舒茲也強調,這次卸任後,不會再回星巴克,也讓他的告別之作,格外受矚目,那就是最新推出「橄欖油咖啡」系列,已經在義大利率先開賣。
    2023/02/23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