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槍擊 結果共8,572筆

  • 桃園驚爆警匪槍戰!他嘆「台灣治安變差」 網點頭:每天非槍即毒

    桃園市桃園區景福派出所昨(23)日晚間驚傳槍響,1名43歲楊姓男子疑因不滿遭查緝,竟持槍衝至派出所前開槍,甚至還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對此,就有網友忍不住直言,台灣近年黑道槍枝氾濫猶如美國合法擁槍程度,「沒人發現台灣治安越來越差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3/24 07:57
  • 桃園男穿防彈背心「槍襲派出所」!員警中彈送醫 犯案動機曝

    桃園市昨(23日)晚間接近11時發生警匪槍戰,引各界譁然。楊姓嫌犯身穿防彈衣,先衝去景福派出所開槍後駕車逃逸,並與員警槍戰,期間一名蔡姓員警受傷。警方逮捕楊嫌後進行初步調查,犯案動機曝光。
    2024/03/24 07:24
  • 治安最黑暗年代!台版小馬哥投書「要狙警」 自轟末路下場慘

    三十多年前,台灣治安敗壞,不僅黑幫猖獗,還有不少犯罪集團橫行,其中背負十多條人命的楊瑞和集團特別囂張,不僅對警察開槍,還投書媒體向黑幫天道盟宣戰。因楊愛穿風衣、手持雙槍,被稱為「台版小馬哥」。為了逮楊,警方成立「獵馬專案組」,先圍捕他的左右手,再捉拿其軍師,最後終於掌握他的藏身處,但就在攻堅前,楊卻選擇在妻小面前舉槍自盡,結束罪惡的一生。
    2024/03/23 12:53
  • 震撼教育回歸! 新兵鑑測槍聲砲擊聲不斷

    首批恢復一年期的義務役,本周正在進行期末鑑測考核,這次的鑑測比以往精實,震撼教育回歸,新兵在槍聲炸彈聲中衝刺,這回打靶方式也更改,175公尺人行靶,90秒內18發子彈要命中9發才合格,整體成績如果沒通過,將少領一萬多塊的加給薪水。
    2024/03/20 15:12
  • 319槍擊案20年 呂秀蓮訪立院盼「重啟調查」

    319槍擊案發生20年,身為事件當事人之一,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前往立法院陳情,希望重啟20年前319槍擊案調查,不過前總統陳水扁並不認同,他直言,若無新事證,也該結案了吧。
    2024/03/19 19:12
  • 319槍擊案滿20年!呂秀蓮籲重啟調查 陳水扁反駁:該結案了

    319槍擊案今天滿20年,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真相不明,希望重啟調查。不過,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說,歷經馬、蔡2位不分藍綠的政府總共16年的重新調查,如有新事實新證據,早就吵翻天了,「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2024/03/19 18:51
  • 319槍擊案20週年 連勝文:兩次選舉槍擊都和我家有關

    今(19)日適逢319槍擊案20周年,前副總統呂秀蓮今赴立法院,盼新任總統賴清德和國會重啟調查。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受訪表示,「誰是最大受益者當然就是最大嫌疑人」,認為民進黨已經第3次執政,掩蓋都來不及,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並稱,台灣政壇20年來發生兩次選舉槍擊案件都跟他們家有關,「第一次打在人家身上,第二次是打在我身上」。
    2024/03/19 16:43
  • 這也太囂張!債務尋仇雙煞隔著馬路槍擊彩券行

    屏東潮州一間彩券行,因為債務糾紛,遭一名男子和同夥,坐在車內隔著馬路朝彩券行開槍,所幸沒有傷及無辜,當時槍聲大作也嚇壞附近居民,事後警方循線登門逮人,兩名嫌犯被依槍砲罪判處不同刑期,另外開槍的林姓犯嫌,殺人未遂罪判五年半徒刑
    2024/03/19 13:25
  • 《周處》香港仔原型是他!與警互轟2千發子彈…台史最慘烈槍戰

    由阮經天飾演的暴力美學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台灣掀起熱潮,更是攻佔台灣Netflix排行榜首位。劇中以周處除三害為典故做為發想,人物也是根據真實事件、角色所改編,其中惡徒「香港仔」人物原形就是參考台灣10大槍擊要犯第2名、參與過54起刑案的「宜蘭龍」陳新發,香港仔口中提及的「吳興街槍戰」更是真實發生的案件,警匪駁火2千多發子彈,成為台灣治安史上之最。
    2024/03/19 13:22
  • 白宮外槍擊!釀兩死五傷 費城圍捕殺三親友兇嫌

    美國華府跟費城接連發生槍擊案,華府案發地點靠近白宮,有七人中彈,其中兩人死亡。費城則有男子接連殺了女友、繼母跟妹妹,警方展開大圍捕。
    2024/03/18 18:25
  • 白宮附近傳槍響!華府凌晨槍案2死5傷 男槍手逃逸中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美國華盛頓特區於當地時間周日(17日)凌晨3時左右發生槍擊事件,導致2人死亡、5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槍手身分及動機,但槍擊事件的發生地點距離美國白宮僅相隔十多個街區,警方仍未鎖定嫌犯身分,正在呼籲任何可能的目擊者提供情報。
    2024/03/18 09:36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2024/03/18 08:43
  • 2度險遭槍殺!侯友宜憶追捕「陳桂林原型」過程 1招和解幫圓夢

    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大陸爆紅,而由男星阮經天飾演的主角「陳桂林」,其原型正是台灣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綽號「神經劉」的前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透露,他曾差點遭劉煥榮擊斃,但2人最終化解恩怨,他也替對方一圓生前的最後心願。
    2024/03/17 13:15
  • 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美國紐約地鐵本周傳出槍擊事件,有2名男子在車廂內產生爭執後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其中1人拔槍威脅,嚇得其他乘客驚慌逃竄、躲藏,曝光的畫面中還能聽到有人無助地哭喊「車上有嬰兒!」,然而後續仍傳出幾聲槍響,最終導致其中1名男子頭部中槍。
    2024/03/15 17:08
  • 視訊一半突遭槍殺!美女模特爆頭亡 「血濺螢幕」友全目睹

    雖說不少情侶在分開後,念及舊情仍會保持聯繫、甚至交集,但卻有人為此引禍上身,以致於悲劇發生後難以挽回;美國一名18歲模特麥克蕾(Kelvi Latrice McCray)遭到19歲前男友肖(Keisean Woodrow Shaw)近距離槍殺,疑似因為提出分手遇害的她,當時正邊吃晚餐邊和朋友視訊,不料一陣巨響過後麥克蕾遭爆頭槍殺、過程則被電話另一頭的朋友目睹。
    2024/03/14 13:17
  • 飛車追逐爆槍響!疑討債糾紛 街頭大亂鬥

    台東今(9)日零時12點多在民航路上發生10輛車飛車追逐,不只發生擦撞,還爆發槍擊,原來是兩派人馬為了債務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引爆衝突;除了暗夜街頭飛車追逐、開槍外,還持棍棒、刀械在街頭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警方調查有17人涉案,目前已逮捕16人,檢方後續朝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罪偵辦。
    2024/03/09 19:44
  • 警開8槍!通緝犯撞警飛車逃逸 跨縣市猛追逮人

    高雄市警方夜間巡邏時,發現毒品通緝犯,正要上前攔查,嫌犯竟然開車衝撞警車,員警朝車輪連開8槍,沒想到,嫌犯還一路飛車,逃到台南歸仁,撞車後棄車逃逸,過程中,一位熱心的巡守隊員看到了,奮勇徒步追上去,與員警前後包抄,將躲在民宅裡的通緝犯逮到,過程十分驚險!
    2024/03/08 19:14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 春假宵禁!美邁阿密主要海灘 晚上6點關閉

    美國佛州邁阿密海灘,每到3月春假期間就會湧入來自全國放假的大學生,為了避免再度發生去年3月的槍擊案,今年不但週末都實施宵禁,主要海灘更是從晚上6點就禁止進入,還會搜查隨身包包、增加警力、查緝酒駕,市府更特別拍了宣傳影片。
    2024/03/07 14:52
  • 泰槍擊案周男重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警方鎖定五名嫌犯,其中周姓男子回台後被聲押,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認為他的說法避重就輕,可能會和其他共犯串供,向高院抗告成功,晚間8點重新召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3/05 23:13
  • 《周處除三害》陸映3天吸逾5.8億元 原型人物是竹聯幫的他

    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短短三天票房超過新台幣5.8億元;大家也好奇,阮經天在戲中角色"陳桂林"的原型人物,原來就是前十大槍擊要犯,「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
    2024/03/04 11:57
  •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原型是他!曾列「全台十大槍擊要犯」 

    由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上映後話題不斷廣受好評,入圍多項金馬大獎,近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開紅盤衝破台幣4億3千萬元。而阮經天本人也透露,電影主角「陳桂林」的原型其實取自這位「前全台十大槍擊要犯」!
    2024/03/04 11:36
  • 人呢?男持槍藏毒躲14樓「頂樓」 警逐層搜

    日前西門町發生黑幫槍擊案,全台警方啟動肅槍專案,台北警方鎖定一名竹聯幫成員,持有槍枝,專案小組攻堅逮人,竟然沒有在屋內發現蹤影,而是其他同夥企圖掩護,因此逐層搜索,當場在14樓頂樓找到人。
    2024/03/03 14:56
  • 桃園警追酒駕連轟5槍「誤殺」後座女乘客 國賠出爐要賠748萬

    四年前桃園市八德分局為了追緝酒駕車輛,一名曾姓副所長連開5槍,結果後座女乘客楊女中彈,搶救後宣告不治。對此,楊女家屬提起國賠告訴,昨(1)判決結果出爐,桃園市政府、八德分局要賠748萬元。
    2024/03/02 12:16
  • 我沒開槍殺人!急返台駁涉案 認幫清血跡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台泰警方鎖定至少5人涉案,其中24歲的周姓嫌犯,自稱擔心被滅口,搭機返台,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他供稱自己有出現在槍擊和棄屍現場,但否認殺人,只有協助清理血跡。
    2024/02/29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