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外槍擊!釀兩死五傷 費城圍捕殺三親友兇嫌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9:00

美國華府跟費城接連發生槍擊案,華府案發地點靠近白宮,有七人中彈,其中兩人死亡。費城則有男子接連殺了女友、繼母跟妹妹,警方展開大圍捕。


 
圖/翻攝自 X @NatCon2022

屋外持槍員警緊張待命,因為裡頭的男子剛犯下慘絕人寰命案。

白克斯郡檢察官Jennifer Schorn:「26歲的安德魯高登開著偷來的車,他射殺52歲繼母凱倫高登和13歲的妹妹。」

費城兇嫌對繼母和妹妹痛下殺手,附近鄰居聽到槍響嚇壞,還有人緊急逃出家門。
 

死者鄰居:「這很令人害怕也很傷心,我的小孩和這一家人一起上學。」

死者鄰居:「我把小孩聚集在房間中央、鎖上門窗。」

隨後男子又殘殺女友,所幸未成年小孩躲過攻擊,隔一天華府也聽到槍響。

大都會警察行政助理局長Jeffrey Carroll:「目前掌握到資訊共七人中彈,其中兩人已不治身亡。」

凌晨槍擊案只距離白宮10分鐘車程,動機不明嫌犯仍在逃,但年年攀升的暴力案件引起關切。

電視劇《反恐特警組》片段:「洛杉磯警局放下你的武器。」

《反恐特警組》槍戰刺激場面,最新一季特別和民間組織合作,劇情融入槍枝使用安全宣導。
 

電視劇《反恐特警組》製作人Andrew Dettmann:「槍枝存放的保險箱打開,將槍放好再轉頭和妻子說話,才會比較適當又安全。」

尤其持槍犯罪年齡也下修,甚至是造成全美兒童死亡最大宗,高過車禍意外跟癌症。

《反恐特警組》演員謝默摩爾(Shemar Moore):「我不是泰勒絲(沒有她的影響力),但我知道她沒有擁槍。我飾演角色抓壞人,當我回家時我也擁有武器,但槍枝(放置)是很安全的。」

這回好萊塢透過自身影響力、還有明星的知名度,提升大眾對安全用槍的意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案#警方#死亡#殘殺#槍枝#槍枝存放#暴力案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97

0.2233